總喜歡把自己喜歡的東西給別人是什麼心理

時間 2021-08-11 16:27:33

1樓:巫言亂語

1、獲得認同感。把自己喜歡的東西推薦給別人,是希望別人能夠認同自己的選擇,別人認同自己喜歡的東西,就意味著自己的選擇沒有錯。

2、炫耀。通過向別人推薦自己喜歡的東西,來顯示自己的與眾不同。

2樓:沒事露一手

生活當中,確實有這樣的一類人,總把自己喜歡的東西推薦分享給別人,其實無非是兩種情況。一種情況就是這樣的人,確實想把自己的喜悅和快樂的心情分享給別人,讓別人感受到她的幸福。只是可能受眾心理理解能力不一樣有的人認為在他在炫耀。

就像一些人晒幸福晒恩愛而不是別人都喜歡看你的,這一切。

3樓:匿名使用者

1、希望自己的認可得到別人的肯定2、與大家一起分享的樂趣、3通過喚起別人的關注來了解自己的感知。

4樓:年憶之

這其實是一種執著的心理,執著自己認為美好的,忽略了別人的看法,角度,緣起。有執著,便會有苦。所以,可以分享,但不要期待對方的迴應生活當中,確實有這樣的一類人,總把自己喜歡的東西推薦分享給別人,其實無非是兩種情況。

一種情況就是這樣的人,確實想把自己的喜悅和快樂的心情分享給別人,讓別人感受到她的幸福。只是可能受眾心理理解能力不一樣有的人認為在他在炫耀。就像一些人晒幸福晒恩愛而不是別人都喜歡看你的,這一切。

一個自己喜歡的東西總是喜歡拿去和別人分享,這是什麼心理?

5樓:匿名使用者

善於分享的人會得到更多的朋友,說明他是一個在乎別人的想法,是一個善良的人。這類人往往比較敏感,受不了朋友突然的翻臉,很容易把朋友的不開心歸為自己的責任。比較敏感,但很容易快樂,看到自己的分享能得到肯定或讚揚,就會顯得無比開心和滿足。

好好珍惜這樣的朋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這種人生性豪爽大方,這樣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得瑟與炫耀除外。

7樓:

我如果很喜歡一個東西的話,不跟別人分享,心裡就會特別難受。而且我是一個很敏感的人,別人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就在牽扯我,可能會因為別人的不經意的某個舉動會困擾好久。也會擔心別人是不是不喜歡我了,我哪個地方做的讓他們感到不舒服了。

我一直都在告訴自己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但是我根本做不到,我覺得我養成這種性格可能跟小時候有關。我是寄人籬下的那種,就比較會察言觀色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好事啊,,表示你不是那種孤僻的人,,佔有慾不強

不喜歡別人碰自己的東西,不喜歡別人未經允許碰自己的東西,請問這是心理疾病嗎

只是有點不習慣吧,談不上潔癖,只是不習慣所有東西都去分享,有的時候就是會斤斤計較但是有不同的針對人群不是麼,你不是心病,只是要去融入集體中罷了。多參加集體活動,和大家一起快樂,你試試怎麼樣。覺得我說的有幾分道理可以私聊。 羅小傑 還好啊 你只是比較怕生而已 還有你也只不過比較強調你個人隱私權而已 大...

為何自己老喜歡把自己感情的事給別人說?到底該咋辦

我覺得朋友說的話只是一種意見,無論怎麼樣,還是應該相信自己的感覺,至少以後回想起來不會後悔,異地戀不一定不會有未來,你們不在一起,在未來,一方總要和另一方在一起的,只是看誰付出的多點,為對方放棄的多點罷了。感情這東西,越是想的多,越是難受,不如按自己的意願放手一搏,成功與否,至少自己不後悔 試著靜心...

孩子總喜歡搶別人的東西,該如何引導?

作為父母就應該告訴孩子這些東西是不屬於孩子的,所以不可以沒有經過別人的允許就去拿,如果想要的話父母可以給孩子買。首先要告訴孩子這種行為是不對的,而且要告訴孩子自己搶了別人的東西,別人會非常難過。肯定是有人做榜樣了或者當初小孩經常拿別人東西而且家長不阻止導致他形成習慣,以為自己喜歡的東西就可以拿。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