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喜歡把自己和別人的聊天記錄給我看

時間 2021-09-19 22:09:57

1樓:建彤慈曉霜

ren的一生都會愛上乙個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

做自己開心的事,想做的事就行了,活得輕鬆一些,沒必要刻意的強迫忘記一些什麼,這樣只會讓自己活得更辛苦!

放過自己吧,想清楚點,不要做無謂的奉獻了!生活中太多的事你得學會去面對,他走了你並沒有失去一切,你還有你的工作、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從新融入生活中去,在那裡你會有乙個新的自己。

還有千萬不能不相信愛情,你只是沒有在適當的時間遇到合適的人,不久的某一天你一定會找到那份屬於你的幸福!他會真心的愛你、呵護你,不讓你受到一點點的傷害,更不會帶給你一點點傷害!別再想那個不值得你想的人了,把感情積攢起來等到你的他真正出現了再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是男女朋友的話,那這是讓你信任她的表現。如果她暗戀你的話,那她是在表示你在她心裡多麼的重要。如果你們平日裡處的像「哥們」一樣的話,那她只是單純把你當做最可信任的知心朋友,最知心的「哥們」而已。

3樓:大豬頭小寶貝

她是你什麼人啊 如果是女朋友說明這才是好女孩 如果是朋友那就對你有意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展示她自己~

要麼就是為了刺激你~

就可能有這兩種原因~

5樓:

她很在意你,想讓你重視她,讓你了解她的生活。

一女生總是把別人和她的聊天記錄給我看,什麼情況?

6樓:墨小染

1.可能是是想證明有很多人追她。2.她想暗示你該有點「行動」了

7樓:劉銘軒

有很多人追她,她在乎你乙個

8樓:不羈的醒與醉

哈哈,是想證明很多人追她,你在不下手沒機會了。嘿嘿!暗示你在,朋友!

為什麼女生喜歡把跟別的男生的聊天記錄給男生看

9樓:9賈天下

這個可能是帶有一種炫耀的意味吧,截圖給另乙個男生看這個女生在其他男生中的受歡迎程度。

10樓:

是呀,這樣的感情時間長了會讓大家都覺得挺累的。真正相愛的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最重專要的是要做到

屬相互信任、相互尊重、相互諒解和相互幫助,只有做到這些最起碼的要求,兩個人在一起才會開心,彼此的感情才會昇華才會延續下去。真正的愛情是經得起任何考驗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表現自已魅力,不過是少一部分吧

12樓:go小鞦韆

讓他吃醋吧,又或者是讓他給一些想法,畢竟男生比較了解男生

為什麼女生總喜歡把和別的異性聊天記錄發給男朋友看,是心虛嗎?

13樓:愛好是個悲催

這當然不是心虛,只是想要提高自己在男朋友心裡的地位。

14樓:個非凡哥

我覺得這種人他就是屬於一種虛心,也是一種炫耀

15樓:的法國人

不是心虛,只是想。展示自己跟異性沒有什麼關係。

16樓:青春恍若浮兮

我覺得這樣是信任吧,說明兩個人之間沒有什麼秘密可言。

17樓:1一目了然

這個是個別女生所為,很確定的說不是大多數——主要目的可能是提醒男友:要隨時提高,否則後果難於預料!

18樓:碩陽人福

發給男朋友看,可能是因為他覺得,他對你是很愛你的,不會背叛你。

19樓:假蘇更生

應該只是喜歡分享吧,心虛就不會發了。

20樓:抉擇誰吧

有可能是因為他們覺得應該要對你坦誠吧。

21樓:來了大胸嘚

不是心虛,是為了怕男盆友誤會。

22樓:薛無依

也不一定啊,如果真有貓膩的話她肯定不會主動給男朋友看啊!

女生把他和其他男生的聊天記錄給我看 說明什麼 我喜歡這女生 平時聊的不錯

23樓:匿名使用者

她把你當知己了,男閨蜜,換個方式說,你會把你

24樓:鐵漢蘭帕德

可能想更多讓你注意,不管怎樣,至少她沒拒絕你,

25樓:莘裕芃

或者在意你或者打消你念頭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點在乎你。但不知道怎麼辦?

27樓:鑫梓

他是想讓你吃醋,在乎她

28樓:北溟有鳥

要麼喜歡你,想讓你吃醋,要麼拿你當閨蜜?

29樓:華潤創新

說明在意你、、、、、、、、、

乙個女生把她和別的男人的聊天記錄發給我看代表什麼,為什麼不找她閨密

30樓:憂雅的哀傷

要看你的性別是什麼。我猜是男主?

如果女主把聊天記錄發給你看一般有幾種猜測。

1、信任你,把你當死黨, 給你看,讓你幫忙拿主意。

2、故意刺激你,讓你知道她有人追,暗示 你再不追我,就有人追了。

3、分享快樂,看看笑話。逗逗樂。

我能想到就這麼多。哪種比較靠譜的話,提示太少,沒辦法判斷。

31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她信任你呀

估計怕閨蜜對她不利

你就不要當回事就行

祝你好運

32樓:聰明的一休

我覺得這個女生她這就是在炫耀,讓別人看看她的能力和個人的魅力,以此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33樓:庭前漫步

應該是比較信任你,然後給你看目的應該主要是:一想讓你幫忙拿主意,這個應該會直接明了的給你說的;二是喜歡你,想通過這個刺激你,讓你趕緊給她表白;三就是簡單的分享了。

34樓:397809462紅q群

看情況 如果你是男生他 要麼就是喜歡你 想讓你吃醋 如果是玩得好的 就是想讓你看看那個男生適不適合她

女生給我看她和另乙個男生的聊天記錄表示什麼 10

35樓:哼唧的小白羊

表示你在她心裡是可信任的。往往這是女生對男生的一種示愛方式。但也有特殊情況。

自己用心感受吧。

若是,你根據實際情況可以接受,你也可以拒絕。前提是你也同樣喜歡且單身。

但是最好不要有**的心思,不要去嘗試,而是下定決心。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好判斷。

一般來說,女生主動給你看跟別人的聊天記錄,還是能讓你覺得有人喜歡她的聊天記錄,並表示只是普通朋友。那多半是因為,她想暗示你,你如果想追她就得快點了,她也是有別人追的。

另外一種情況,就很簡單了,就是聊天瞎扯,給你看沒有什麼實際意義。

37樓:神碼人類

依我看來,這個女生應該還沒有考慮清楚她究竟對誰有意思,但是和你們兩個關係都比較好,所以才會經常有這些舉動,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如果既然你都看出來那個男生對她有意思她自己不會感覺不到,同時她卻依然和你們兩個都保持親密接觸,這就說明她並沒有選擇去應承那個男生的好意。同時她如果是對你有意思,肯定會或多或少地表現出拒絕那個男生的意思,但這些都沒有。因此她現在可能還沒有往這方面想,只是和你們兩個都發展好關係,所以我覺得現在是關鍵時期,誰先主動出擊誰可能就會有更大的機會,我勸你主動一點,經常和她交流一下,有機會就約她出去玩。

這樣你們的關係就會發展到另外乙個人想插也插不進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有

可能是她對那個男生,有好感,她把你當知心朋友,想聽聽你對他的看法;也有可能是他知道你喜歡他,但是你卻沒有所行動通過這樣來刺激你,讓你加快速度;但是我覺得,人生苦短不要留下遺憾,喜歡的人和東西,付出了得不到,那也是坦蕩,喜歡就要主動出擊......

為什麼她會把和我的聊天記錄全部截圖發給別人看,這是什麼心態?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大可不必有別的想法,可能是她的閨蜜,當然她也迷茫啊,請她的朋友幫助她來看看你的情況,也不足為奇,所以放輕鬆心態,現在看來你們還沒有真正處到一起,真到一起的時候,有什麼只會和你分享了。慢慢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40樓:天堂裡的雲

沒有隱私 想讓別人評價你

4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她喜歡那個人,或者她喜歡你

女孩子願意讓我和她的聊天記錄給別人看

為什麼看到別人聊天的時候很好,自己和別人聊天笑的那麼虛偽,我我自己心理在作怪嗎,還是不自信,或心理

自信一點。讓自己富有魅力。 有時我也有這種情況,不是不自信,我感到是沒有遇見和自己想聊的人,如果有就會很想和好聊,笑也就會很自然了!現在做什麼都需要聊,但是有的時候自己真的並不是很想聊,或者很想像別人一樣那樣聊,但是又並不是很自然,那是強迫自己像別人一樣,但是人與人之間是不同的,但是有的時候又不得不...

女生和女生之間喜歡聊的話題?女人最喜歡聊的話題

和女生聊天的話題有旅行 美食 寵物 星座 等。1 聊旅行。要麼讀書 要麼旅行,靈魂和身體,必須有乙個在路上。現在熱愛旅行的女生非常多,可以說沒有旅行的小仙女實在是很難找的。2 聊美食。愛吃是女生天性,陷入戀愛後的女生變得好吃懶做早已是屢見不鮮的事情。和乙個女生聊美食,她會非常感興趣的,如果你以鑑賞美...

聊一聊為什麼現在女生都喜歡穿短褲?

夏天穿短褲涼快呀。夏天天氣炎熱,這肯定是所有女生在夏天愛穿短褲的乙個最主要的原因。無論是稍微緊身一點的牛仔短褲,還是比較寬鬆一點的休閒短褲,都是女生們在夏天避暑首選的褲子款式。為什麼我們喜歡穿短褲?因為熱啊!炎炎夏日,烈日當空,整個天地彷彿乙個巨大的蒸籠,行走在街頭就像在蒸桑拿,出門必掉2斤汗的酷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