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不小心把瓜子塞進鼻子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05:04:21

1樓:

但是進入鼻腔的深部可以引起感染的,所以建議去五官科檢查下的,盡快取出來比較好的

建議及時去當地正規醫院五官科及時取出瓜子。避免引起感染。會引發一系列併發症的。

2樓:

這個很危險的,看看是是不能看見,如果有工具有把握,可以用夾比牛的夾子夾出來,如果擔心出問題,或者已經看不見了,不建議自行處理。及時就醫。

小孩兒的瓜子弄到鼻子裡了應該怎樣弄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樣子乙個更深的,進入鼻腔的,還有就是自己掉了 指導意見: 但是進入鼻腔的深部可以引起感染的,所以建議去五官科檢查下的,盡快取出來

小孩一不小心將東西塞進了鼻子怎麼辦

4樓:

用手按住乙個鼻孔,用口吸氣,用氣噴出另乙隻鼻孔中的異物,簡單說,用口吸氣,噴出異物,我家小孩就這樣噴出了鼻孔中的瓜子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不要緊張,不要激動 不要讓孩子哭因為哭就會東西越來越深 去醫院找專業人士進行取出來 要不就自己臉向下空 乙個鼻子使勁

6樓:匿名使用者

異物如果不排除就會進入氣管然後會進入肺部的。那次我女兒吹氣球,在換氣的時候不小心把氣球吸進肚子,我馬上跑了三家醫院。你孩子如果現在有咳嗽的症狀就說明已經進入氣管。

最大的後果就是:死(因為一旦堵住氣管三分鐘內就會窒息),及時送到醫院,就是不死大腦缺血也會引起腦癱等。當務之急:

去醫院掛眼鼻喉急 診!!!!!!!

孩子不小心把一軟糖塞進鼻子裡面了怎麼辦

7樓:free莫斯利安

主要是穩定孩子情緒,因為越緊張鼻咽部某些異物反應就越厲害處於痙攣狀態,異物不容易出來,區域性肌肉鬆弛異物有些會自動排出來,主要是不能掉進氣道.

如果你們家離大醫院進趕緊到有五官科急診的醫院用耳鼻喉科用的鏡子看清楚取出來最好,有些就在鼻隱窩內.

8樓:成都群麗化妝學校

溫度高,糖會融化掉的,

也可以用鑷子夾出來,注意觀察即可,沒有不適,就沒大問題。

寶寶把瓜子弄到鼻子裡怎麼辦

9樓:k的影子丶

病情分析:

您好,這樣子乙個更深的,進入鼻腔的,還有就是自己掉了指導意見:

但是進入鼻腔的深部可以引起感染的,所以建議去五官科檢查下的,盡快取出來比較好的

10樓:京東智聯綜合平台

弄不出來就趕緊去醫院看呀

不小心把佛像弄爛了,怎麼處理,不小心把佛像弄爛了,怎麼處理? 20

盧爺很帥很帥 趕緊焚香禱告,和佛解釋一下,然後換一個新的佛像吧。 去修一下,或者換新的。搬家的時候不小心把觀音佛像弄壞了怎麼辦 天嘯風 觀音菩薩最慈悲了。不會怪罪的。不是你有意的,下次小心些。可以用502粘下的。都沒關係。在菩薩像前懺悔下自己的過失。 清風婉婉 燃香謝罪懺悔不經意的過失.佛和菩薩慈悲...

不小心把解除安裝了怎么辦,不小心把word文件解除安裝了怎麼辦

word被刪除,可以通過重新安裝恢復 word是office軟體中的一部份,完全的安裝了office軟體就等於安裝了word。安裝具體步驟如下 3 進行安裝office,在解壓好的office的資料夾裡,雙擊 setup 或 setup.exe 的檔案。4 輸入產品金鑰。產品金鑰在解壓後的offic...

孩子不小心吃了屎怎麼辦,小孩不小心吃了小公尺辣怎麼辦

這種情況一般不影響健康,但最好過1 2週給寶寶查個大便看看,以防有病菌或蟲卵進入消化道。這種情況下年輕媽媽要及時給寶寶清理口腔以及弄髒的手和其它部位,寶寶沒有什麼不適的話,沒事的,不會影響寶寶的健康。要注意觀察寶寶腸胃會不會出現不適,有可能最近一兩餐寶寶會沒有什麼味口,也不用擔心,過不久就會恢復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