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香口膠不小心吃到肚子裡怎麼辦,小孩子不小心把紙吃到肚子裡去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0-15 00:30:04

1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吸收不了,自然就會排洩出來。不會有任何反應的,我也有次不小心吃了下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好幾次吃進去了 我沒事 你呢

小孩子不小心把紙吃到肚子裡去了怎麼辦

3樓:上海有喜電子商務****

不要緊的,只要當時沒有噎著就不會有事,紙會隨著大便排出來的,而且一般都是在腸道里已經攪碎了,不會造成什麼傷害的。不過以後要小心哦,不要讓

小孩子吃到衛生紙或者紙巾哦。

4樓:a山巔之最

沒有事的,他吃的是紙,醫書上說,紙在我們肚子裡是可以消化的!應該說沒有事!祝願你們的寶貝健康快樂!!

5樓:曲起雲霜乙

不要太擔心,不會有太大關係。還好只是紙。以後要多注意照看哦

不小心把口香糖吞下去了,怎麼辦?

6樓:東方

把口香糖嚥下去了不會有什麼危險,口香糖雖然帶有一定的膠質,但進入胃裡,遇到胃酸後,在酸的作用下,經過水解,再加上消化液——酶的作用,最後口香糖已經完全變性了,並通過正常的消化途徑被排出體外。

7樓:_會游泳的貓

木糖醇口香糖完全可以吞下去。不用太擔心。難道誰小時候沒不小心吞過口香糖?

口香糖所含的口膠多不被消化,大多數可隨大便排出體外。另外可以吃點粗纖維類食物,刺激腸蠕動

8樓:無敵的梅比烏斯

吞掉口香糖後不會有事的,喝點,熱水不要吃,熱的東西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喝熱水 再不行吃點熱的東西 把它吞下去 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下到肚子裡,然後拉出來就ok了,沒事的!

11樓:桐藝何弘

對於我來說,這是常事。都活這麼久了==

12樓:吉環邛凝芙

不會。我吞過。啥事都沒有。信我。

13樓:強偉婁萌

口香糖的主要成分是果膠,對身體無害,會被你消化吸收的,沒有問題,但是牙齒裡的細菌粘在上面了,下次要注意啊

14樓:祕念樑銳翰

你好,你這個有不小心吧口香糖吞下去了,這個沒什麼關係的,不用擔心的。

根據你說的情況,你這個口香糖吞下去了也不會對身體有什麼害處的,不用怕,也不用想什麼辦法弄出來的。

15樓:陸河路海寧

吃一點沒事、不會死、順其自然、

16樓:侍思山薩蔚

過去復人們常說把口香糖或泡泡糖吞制到肚子裡會bai粘到腸子上,其實這du只是用來嚇唬小孩子zhi的說法dao。

口香糖的主要成分是糖粉,糖漿以及膠基,前兩者都是溶於水的,在口腔中咀嚼時會隨著唾液慢慢溶化掉,所以經過人們咀嚼後吐出的主要是膠基。

膠基雖然不太好消化,有時還會引起輕微的腹漲,但最終還是會被排出體外,不可能粘到腸子上,更不會導致死亡,所以萬一不小心把口香糖或泡泡糖吞到肚裡不必過分驚慌。

17樓:苦寧勢駿奇

不會死,我小時候還吞了好多次,都活了十幾年

蚊子吃到肚子裡怎麼辦,蚊子不小心吃到肚子裡了怎麼辦?

蚊子吃到肚子裡,一般沒有事的,只是有個別的蚊子可能會攜帶不良細菌對人體健康造成危害,所以建議按量服用一些消炎殺菌的藥物為宜。蚊子吃到了肚子裡就吃進去了唄,還能怎麼辦呢,又不會中毒,只要對生命沒有威脅,不會中毒的情況下,啥事沒有,只是你自己感覺不舒服噁心而已!只能涼拌辦,已經吃進去肯定吐不出來了,或者...

不小心吃了螞蟻怎麼辦,不小心把螞蟻喝進肚子裡了怎麼辦

沒事的,這種事是很經常的,尤其高糖食品很容易招來螞蟻,不要太過擔心,多喝點水就好啦 國色天香 沒必要害怕,不要緊。人家好多人刻意去吃螞蟻,就是為了強身健體呢!現在的人吃各種昆蟲,你知道吧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問題不大,螞蟻能吃的,還有藥用價值。 好貴哦 賈母病重。迎春被 中山狼 孫紹祖 折磨致死,史湘...

不小心好像把棗核吞到肚子裡怎麼辦

語過添請 不小心把棗核吃下去,是非常常見的一種現象,特別是在吃棗的時候,如果突然間受到驚嚇或者注意力不集中,很容易會將整個棗吞到肚子裡,這種情況不需要過度緊張和焦慮,由於棗核外面包裹的棗肉和棗皮,所以不會對患者的胃部和腸道產生嚴重的損傷,但是如果單純性的吞了個棗核,很容易會刺傷胃部或者卡到小腸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