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八歲的男生抽菸時用大拇指和食指拿菸那是一種什麼心理狀

時間 2021-05-06 05:04:21

1樓:匿名使用者

吸菸不是為了擺酷

只有受過傷的人才會喜歡上那東西

呵 和用哪手指拿更本沒關係

那只是習慣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自信,很有把握!自信的囂張!

3樓:汗海亦泣勤

他是剛剛學會的,這只是乙個表現而已,但是不能說這樣很好的,我不是很喜歡抽菸的男生,試想一下,我看見了,我會認為他不是乙個好學生,才怎麼小就開心抽菸的,有一點的狂野的感覺

男人抽菸是一種什麼樣的心理!而且抽菸從來都是抽乙個牌子的香菸? 100

4樓:憑妙雙

吸菸有害健康!香菸牌子上這樣寫著,但是很多人還是在,男女都有。

我沒抽菸所以不知道什麼心理,但我還是客觀的評價評價。

據很多抽菸的朋友反映,有的抽菸是為了社交需要,「來來來,兄弟,抽跟煙」遞跟煙過去,一起抽著,話題就開啟了,'曾進友誼。

還有一些人是因為好奇心:比如學生,看見很多人抽菸,自己也很想試試,在學校時候,朋友的勸導,或者步入社會,一些發煙給你的熱情,慢慢學會抽了, 抽成一種習慣,戒不掉。

一些人純粹是為了耍酷裝b需要:薩瑪特, 女人抽菸。

還有一些作用則是解悶,緩解現實社會的壓力,但是越緩解身體越不好,最後只能疲憊的拖垮自己 。

抽菸的人嘴上帶著一股淡淡的香菸味,可以改善口臭。

每個人抽菸都有不同的心理,至於從來都是抽乙個牌子的:我認為他是習慣了抽這種煙。

或者有些人是心理作用,買貴的,一直買它,裝有錢。

買便宜的,一直買它,比較經濟。

但也不一定,也有些人換著抽。

5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無聊解悶,要麼是心裡有事,還有一種就是遇到事了,心裡緊張,抽支煙平靜一下。至於抽同牌子煙,應該是出於一種習慣。

6樓:半生心路半生緣

一般不都是使勁抽一種嗎?抽菸不是心理,是有癮

7樓:很溫暖很純真

證明他心裡有煩心事吧?抽菸感覺挺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抽菸可能是裝逼,也可能是寂寞,更多是這兩者之後的習慣。乙個牌子是強迫症

9樓:殘空小

只是某個時刻突然學會了抽菸,慢慢就習慣了,其實並沒有多少意義

10樓:羅公尺蘭德

煙憑感覺吧看看自己喜歡抽什麼的 煩的時候我就一直抽一直抽

11樓:慶小星

就是解煩悶,就好像毒癮非常難戒,通常選用同牌子但是也可以接受別的牌子

12樓:夢依清荷

依賴,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13樓:看天撕喊

一般都是跟環境有關,

14樓:獨雅云

大多數是心情不好或緊張

吸菸咬菸頭表現一種什麼心理?

15樓:安院

我覺得不是心理問題,但我不否認存在心理問題,我咬住菸頭一是因為敲鍵盤打字在想東西的時候怕不小心煙掉下來,二是總比坐著幹想來說,咬菸頭更有助於我思考。

16樓:孤獨步江湖

生活不如意,怨氣很重,嗜血殘暴 ,但是這種人忠誠 重感情 有人情味,你對他好,他加倍對你好,這種人最好不要得罪過頭,當心被五馬分屍!

17樓:心河的盡頭

你說的太少了,我想應該不是強迫症,但如果你咬的次數很多,自己無法控制自己,那就可以是強迫症了,需要提高警惕;另外就是壓力太大,用這種方式轉移壓力。

18樓:令博厚

別想太多,這沒什麼心理!就是個人習慣!就和你上小學的時候,喜歡咬鉛筆一樣,呵呵,放輕鬆點!

19樓:寒來雪往

有吸菸咬菸頭的人一般都是不太成熟的。是缺乏安全感的。

據心理學調查表是這類人性格中存在著不成熟的幼兒習氣。在現實生活中十分缺乏安全感,容易緊張不安,需要借助嬰兒時期尋求保護的動作來尋求安全感。

另外這種人一般是不太注重細節的人。有可能是容易模仿別人才會產生這種動作。有些人只會隨意,性格傾向屬於比較隨意的,不太細心的人。

不會去在意別人的看法,有氣度,但是沒有正確的價值觀。

還有一種就是說單純的不想讓牙齒變黃,不想讓嘴裡的煙氣迴圈正面的牙齒。這種人也是特別注重自己形象的人。

為什麼男生都喜歡吸菸呢?

20樓:巴山夜雨

我說吸菸這個事兒,純屬是交友不慎被損友給坑了,至少我是這樣的。

上學那會兒我可是大家公認的好孩子,就憑我肩膀上那幾條槓都得高看我一眼,家長眼裡的乖寶寶,老師眼裡的好學生,原本想就這麼當班級裡最靚的仔一直到畢業吧。

可是跟他們幾個玩到一起去之後,這一切都改變了。

一開始我是拒絕的,後來這些小子總是引誘我,在我身邊抽菸不說,故意把煙噴到我的臉上,嗆得我直咳嗽,每次他們抽菸都會遞給我,然後我鄙視的拒絕。

後來有一天我無意中得知原來吸二手菸比抽菸的危害更大,這讓我很惶恐,我是多麼熱愛健康的乙個孩子,於是,我不想再抽二手菸了,有一天他們在抽菸給我的時候我就接了過來,從那以後就一發不可收拾。

一開始的時候覺得抽菸很帥氣,就像電影裡的男明星一樣,靠著牆蜷著腿,吸一口煙,抬頭吐向天空,我覺得這是一種非常帥的姿勢,抽完了煙還要瀟灑的用兩隻手指捏住菸頭把它彈出去,菸頭帶著火星旋轉著,飛到空中劃出乙個完美的拋物線,這一切簡直帥極了。

一開始是因為好玩,後來就上癮了,等到上癮了之後再想戒就戒不掉了,為什麼結不掉呢?因為我身邊有一盆狐朋狗友,他們都是抽菸的,不是我為自己的抽菸找藉口,我曾經試過戒菸,但是當我戒菸的時候他們又出現了,拿各種菸來引誘我,沒事就往我手裡塞,那誰扛得住啊?

所以喜歡抽菸並不是我的本意,而是因為我交了這幫狐朋狗友啊。

21樓:暨半凡招芬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緣分,讓世界充滿無數意外、驚喜、緣分,讓"一見鐘情"這個詞出現,

緣分,讓兩個人相遇,邂逅,戀愛、讓一切唯美的事情發生。

然而,最愛捉弄人的,也是緣分。它讓兩人相遇、相愛;卻無法讓深愛的人們無法美滿。瞬間相遇的快樂,相愛的幸福,甚至於可愛的人們對未來的憧憬都變成回憶。

可這最具缺陷的東西,卻最能感動人。以至於人們對上天賜予這份難得的緣分格外珍惜。這,或許是上帝最想看到的吧!

所以,親愛的人們,請珍惜身邊所有的緣分:

兩人相遇是緣分,邂逅是緣分。同坐一輛車是緣分,鄰居是緣分,打錯**的兩個人是緣分。同學是緣分,師生是緣分,父與子是緣分,同胞是緣分。

身邊的一切一切都擁有緣分,而緣分是短暫的,幸福只能靠自己。

把握良機吧,朋友!一切,皆在你手上!

緣分,曾經讓兩人相遇,可卻擦肩而過;緣分,讓兩人認識,可卻因一時的猶豫而錯過幸福;緣分,讓兩人墮入愛河,卻因誤會而告終、這些在螢屏上不少見,可確實,在我們身邊也不少。

或許,你在這讀我寫的心情,也是緣分吧。(掌握緣分)

祝福所有擁有緣分的人。得到了丘位元的幫助,雖然是別人的話,但我覺得蠻對~你看呢?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

莫等失去空遺恨...緣是什麼?為什麼人們總喜歡把乙個人遇到另乙個人,用緣來作藉口。

在幾千萬人中,能遇到另乙個人並不奇怪,也不是奇蹟,就像我們每天上下班、坐車、逛街……一樣能碰到很多人一樣,只要我們放下防備,多乙份熱忱,就有可能結識很多人。只是因為一部分人不正的心理,而害大家出門必須戴上面具,裝成酷酷的,給人一種不可接近的感覺。也因為這一部分人,導致善良的人們不知在何時出手相助,稍一遲疑,相識的機會就會溜走。

再加上社會腳步的加快,人們總是行色匆匆的,一種事不關已,高高掛起的心理。我不知道是社會的進步影響人們的熱忱,還是人們的冷漠導致社會的進步?

份是什麼呢?常聽人說有緣無份,那麼有緣無份又是什麼呢?兩個人能夠相識卻不能在一起,這就是有緣無份。

在我看來緣份都是人為的。相識是份的起點,不管你最初抱著什麼心態,好奇心也好,同情心也罷……只要兩個人都有那份心--理解、包容心就有可能在一起。

不管你們贊不贊成我的觀點,如果還沒有機會相識的朋友,不要再抱撼無緣無份,請放下你的那乙份戒備心,與他(她)相識,不要猶豫,不要遲疑;只要有機會相識,那就請你抓牢了,不要輕言放棄,也不要說什麼有緣無份的話。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22樓:碩陽人福

之所以有些男生喜歡抽菸,那麼可能是因為他們覺得太過於無聊,可能是他們覺得抽菸能夠顯得自己比較成熟一點,所以說他們就會去抽菸,但是相對來說呢,女生他們抽菸會顯得是乙個墮落的行為,所以說女生他們就不願意去抽菸了呀。嗯

23樓:閻希榮蓋鳥

這是因為隨著年齡的成熟,一些煩惱沒有發洩的地方有的靠逃避而有的靠上網來消磨時光,而大部分是吸菸來消磨心中的苦悶的。

24樓:攝影攝像師

男人為什麼都喜歡抽菸呢?

25樓:喬喬情感諮詢

因為女生對於吸菸就比較有反感,而男生吸菸看起來就比較正常吧!但我覺得盡量還是不要吸菸吧!有許多學生開始吸菸,並不是真正的想要吸菸,而只是想要追求那種比較酷的感覺,但吸菸真的很酷嗎?

不過是學生時期吸菸的人少,覺得自己特立獨行罷了,真的一點也不酷。

26樓:桑瓶遊戲解說

有的人吸菸,為的是在別人面前顯示自己。拿出一盒漂亮的高檔香菸,取出乙個精緻的打火機,叭嗒一聲點著香菸,叼著名牌煙的洋洋得意之意,令自己愉快。在一些尷尬和緊張的場合,很多人會下意識的擺弄身邊的小玩藝;這種時候吸菸便可起到轉移注意力的作用。

27樓:計力巢沈思

呵呵一看你就是個90後的人,男人抽菸是為了寂寞,為了掩飾,男人不像你們女生隨便都可以哭的,隨便都可以發洩的。男人很累的,玩遊戲是因為男人都是好戰的,就像古代一樣我們遺傳了古代的傳統好戰是男人的天性這個是不可避免的

28樓:乙個****

人開始吸菸的時分一般是20歲左右歲,玩世不恭的純粹是為了吸菸而吸菸,常常一幫狐朋狗友躲入睡房,像在做正事一般叼著個煙吞雲吐霧,嘴巴裡含上一陣象徵似的轉個圈,再吐出。那時是沒什麼菸癮的,年少、影響、或者吸菸的時分更像個男人。

29樓:籍綺戴嘉淑

看情況啊,有些人是因為寂寞,有些是因為壓力大,有些是感覺吸菸很酷,有很多原因

30樓:遲朝郎韻詩

吸菸不好這個誰都知道.我也有吸,不為什麼,只是有時候乙個人寂寞,有心事的時候,不能向別人傾訴,就只能選擇跟一根煙聊天咯!對身體不好,但對心理有幫助!

31樓:鄔潔諶夢凡

首先是好奇心.但是學會了真正的吸菸最初感覺特別爽.隨著時間流去就逐漸上癮了,想戒特別難

32樓:封谷蕊繩銀

絕大數的男孩子,都是在煩惱的時候才會吸菸,因為那種尼古丁的味道會讓他們放鬆一下自己煩惱的心情、而有點男孩子卻為了耍酷!其實不管因為什麼而吸菸這都是不好的!吸菸有害健康、

33樓:潮茹逮臻

他們會因為很多事而吸菸

比如他們心情不好、還有就是為了更顯的有男人味。

他們認為男的不抽菸好像不是乙個真正的男人。

十七八歲的愛情,可靠嗎,十七八歲的愛情可以相信嗎

一眼滄海 18歲生孩子的路過,到現在7年了生了三個孩子。談戀愛不能光看感情,要看人,人不好多少歲談戀愛都沒用 我個人認為 不可靠的!我是覺得,十七八歲的戀人一定走不到最後!我並不相信兩個人可以一起生活那麼長時間!但是我覺得你說可靠不可靠這個詞不太好,你們的感情一定是很純潔的,所以也沒有什麼可靠性的問...

十七八歲的女孩喜歡什麼,十七八歲的女孩子喜歡什麼生日禮物

大娃娃啊什麼之類的.包的話也可以.可以買個錢包給她哈.要麼給她做個那種變色杯吧.小女生看到這個會覺得新奇很開心的.精緻雅緻的手鍊,有象徵意義的精緻小工藝品,奇石,耳塞,手錶,這些東西不在於貴,在於精。補充 額。剛沒看清,她都說喜歡包了,就根據她喜歡的顏色,型別,款式選個咯,看你妹什麼性格,個人基本上...

十七八歲的女孩花心嗎?為什麼

你不是個好人,用那麼惡毒的話說你以前的女友,你犯了戀愛中的大忌了! 一杯子的承諾 還不懂事的小女孩,最喜歡盼慕虛榮,什麼都要最好的,衣服要名牌,鞋子要名牌,帶包包也要名牌.你能給到她嗎?對她不要盼著太高的希望,畢竟她還少嘛,還不懂什麼叫愛 花 因為小 不懂事 丨黑暗遊俠丨 你太單純了。你說的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