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歲回想起當時十七八歲還很幼稚是不是很晚熟

時間 2022-03-29 21:40: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人生是分階段的。每一階段都有每一階段的風景。十七十八歲的人肯定不像二十多歲那麼成熟。只要能夠不斷的反省,慢慢學會成長。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心百態,各有心計,不論生活日常,還是職場競爭,雖然沒有害人之心,但是防人之心還是合情合理,這樣互相猜疑,爾虞我詐的心態就產生了,彼此良性竟爭還好,不排除你爭我奪,惡意傷害的情況,關鍵還是彼此包容溝通,不過勉強不了,不是每個人都是志同道合,不計較利益得失的,心態放平一點,自己做人處事低調一點,靈活調整心態,思維方式和待人處事技巧,奮鬥是必須的,否則麵包和愛情都沒有保障,逐步完善提公升競爭實力,時刻提醒自己冷靜沉著,做好自己,機會總會出現,至於他人信任與否,相處融洽與否,不是主觀思想能夠改變,所以,一切隨緣,不合剛分,靜待志同道合之人出現

3樓:琴之韻

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

不是很晚熟,隨著年齡的增長都會覺得自己的過去很愚蠢

望採納謝謝

4樓:卷枋茵

20歲的年齡真的很尷尬,

不像早戀一樣不顧一切,

不像工作一樣那麼穩定,

不夠成熟也不夠幼稚,

沒有能力卻有野心。

當初覺得愛的死去活來肝腸寸斷徹夜難眠的人,或許一覺醒來就再也心動不起來。

5樓:free66春暖花開

也不算是的呢 很多人二十多歲 還不成熟了呢

6樓:胡同串子

也不是的呢 能回憶 就說明是在長大的呢

7樓:義楓

年齡越大思想越成熟很多以前的衝動隨時間流逝會覺得幼稚。思想境界提高那麼所在乎的事情越少。

8樓:弄雨成糖

沒有吧,什麼是真正的成熟?這個沒有標準答案吧

9樓:邁凱仕

是這樣的,我想起來小的時候做過的那些事也覺得很可笑甚至想給自己兩耳光

我都27歲了,可我的思想行為還停留在十七八歲一樣,很不成熟,我是不是腦子有問題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來你過得很開心,不愛計較,十七八歲其實也不代表不成熟,成熟是看處事,活得年輕並不是不好呀,未必生來就是小老頭就很好嗎?心態能保持在十七八歲其實多好的。

11樓:

是生活太安逸了,沒有什麼事可經歷。如果能一輩子這樣下去,還真是天生的好命。就怕不能……

12樓:李

這種感覺我身邊的朋友也有,一般都是自己的生活朋友工作圈子造成的結果,不是你自己的問題,環境可以改變乙個人的思想。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13樓:愛我生活

不是腦子問題 是你沒經歷過挫折

為什麼有的人到了二十多歲,還思想很幼稚呢?比如二十二歲的大學生,說話和想法還很幼稚呢?

14樓:alli阿莉

有些人成熟得比較晚,學生因為在學校就會思想單純一些,他們認為很多事情都是美好的。

15樓:小張與你談教育

因為還沒有見識到這個社會的殘酷,雖然已經22歲了,但還是個沒有見過世面的大學生,所以思想很幼稚,也很單純,善良。

16樓:諾諾爸談教育

個人如果想快速的成長,他必須有足夠的精力和經驗,如果乙個人到22歲,一直都待在學校裡面,那他的社會經歷會非常少,所以他的思想就會非常的幼稚。

17樓:漸漸再也不見

為什麼有的人到了20多歲還思想很幼稚呢?比如22歲的大學生說話非常幼稚,他經歷的非常少,處事比較少,社會經驗沒有那麼豐富。

18樓:xu忘不掉過去

這是因為每個人的出生背景和家庭環境不一樣,也是受各種因素的影響,每個人的性格脾氣都是不相同的。

19樓:

現在的人都沒有經過挫折,父母拿著當寶貝,從小沒受過委屈,所以很幼稚。

20樓:宇宙皇帝澤澤

在新世紀裡人的成熟期都比較晚,因為很多人都是家裡獨子,從小受到寵愛,缺少社會歷練,所以顯得幼稚

21樓:胖娜

可能是因為他的家裡人都比較愛他,被愛包圍著的人永遠都長不大。

22樓:思語新竹

這種情況就是他思想比較簡單造成的,什麼事都不往深里去想,只看表面現象,所以就會形成他比較幼稚的思想。

23樓:在青雲譜刷卡的藍鯨

有的人到了二十多歲思想還很幼稚,比如是大學生,這是很正常的,因為學生接觸社會少,大多數知識都是書本裡的,他們社會經驗很少,總覺得現實和書中一樣美好。

24樓:情感生活答疑師

也許不是人家幼稚,而是你的思想過於成熟而已,如果大家存在差異,並不能說某一方是錯的。

25樓:吟舞傾心

生活的環境不一樣吧,性格也不一樣,有的人就是天生的樂天派,就是很開心,就是很單純。

26樓:有趣的教育

這是乙個成長的過程,有得早有的慢。上學期間還是成長的慢一點好。專心致志聚精會神心無旁騖抓緊學習為主

27樓:

這很正常,因為現在的學生從小學到大學都在射門裡,頭不出來,不合攝接觸那他的思想會很複雜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心智跟年齡有時候是沒有關係的,只能說20歲的人心智還很幼稚,說明她天真浪漫,如果到社會中歷練歷練,他慢慢心智也會變得成熟的

29樓:發明正能量

有些大學生,可能接觸社會比較少,平時只顧學習、讀書、考試了,所以,他社會經驗不足,接觸的人、事、物還較少,所以,顯然不擅長和幼稚。

當然了,應該也有他擅長的領域。尺有所短,寸有所長,都有優點和缺點吧……

30樓:薙京一

這個的話只能說明他的心理年齡和身理年齡不符合吧,就是說雖然年齡是挺大了,但是心智方面還是不成熟呀

31樓:

大學生從小到大除了學習就是學習,沒接觸社會這麼能成熟。

32樓:金融的生活王者

那是因為每個人的成長經歷不同,有的一下子很成熟,有的可能30多了還跟小孩一樣。

33樓:小笨象同學

可能他遇見的人都比較好吧,或者他就是比較單純呀。

34樓:

每個人從小接觸的環境跟人不一樣就會導致有不同的思維,二十多歲還很幼稚的話那就說明他之前家人保護的太好了。

我今年25歲了,我總覺得自己不再是小姑娘了,我好想回到十七八歲的年齡,回到以前的青澀,還有可能嗎?

35樓:回眸煙燻了

題主不要多想了,這是不現實的,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你有這樣的想法可能是由於最近的生活不大讓你滿意,青澀有青澀的好,成熟也有成熟的好啊,誰不喜歡成熟的人呢,畢竟他們更理性,更體貼,更懂得為他人思考啊。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要保持這種年齡的心態你會很累

37樓:趙永生

要接受成熟,這樣才能更融入現在的社會,美好的東西都是拿來回憶的

38樓:

不論多大年齡都無所為,要面對現實,只要有一顆年輕的心理就ko。

3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人只要保持良好的心態,有勇氣去面對,絕對沒問題

40樓:當我遇上你能

雖然又過了,可是沒有覺得自己又大了一歲,感覺自己長不大

20多歲學什麼好,20多歲學什麼技術好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 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 門檻高 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2 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3 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 餐廳 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4 隨著人們生活水...

20多歲男士鞋的品牌,推薦20多歲男士鞋的品牌

上面的都說了好多了,我就講下他們沒說的吧g star,lee,李維斯,還有我覺得男生的鞋子除了運動復古的外,天美意的男生鞋子也不錯,比較休閒 如果可以接受比較貴一點的話,我覺得ck的東西很不錯 戀勞 1.20多歲男士鞋的品牌,價效比高的 一般都是不很有名的牌子,要看個人的需求。不一定要品牌,符合個性...

頭腦裡常常會回想起親人死去時的情景,我怎麼辦

也許你以前曾經有過創傷性的經歷,被壓抑在潛意識裡沒有得到釋放,連續兩個親人的去世導致你出現現在的症狀。建議你找一個有經驗的心理諮詢師對你進行精神分析,找出早年的恐懼經歷,找到原因,症狀自然會消失。 每個人都會有各種各樣的恐懼,特別是一些可怕的場面,在人的腦海裡自然而然會形成很深的印象。一般人就讓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