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歲男士鞋的品牌,推薦20多歲男士鞋的品牌

時間 2021-09-19 09:42:58

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都說了好多了,我就講下他們沒說的吧g-star,lee,李維斯,還有我覺得男生的鞋子除了運動復古的外,天美意的男生鞋子也不錯,比較休閒~如果可以接受比較貴一點的話,我覺得ck的東西很不錯~

2樓:戀勞

1.20多歲男士鞋的品牌,價效比高的 一般都是不很有名的牌子,要看個人的需求。不一定要品牌,符合個性最好。

2.推薦品牌:真皮的有駱駝、百麗。

運動休閒可以再美特斯邦威 ,李寧、 耐克、傑克瓊斯,三葉草、彪馬、回力!還有,mr. gong,潮臣、 jeep等,比較適合俊俏年輕瘦瘦的男孩子,英倫格調。

3樓:匿名使用者

jasonwood (堅持我的)**也可以承受得了,也時尚

4樓:匿名使用者

賓寶 k-2 堡獅龍 埃古 goldpool fanmdis mk reporter 韓國hazzys diesel nautica 卡丹達仕 billy 羅曼匹克 班尼路 傑克瓊斯 佐丹奴 馬克華菲 美特斯邦威 自一方 jasonwood **熊 s�0�5.square 藍威龍 以純 異鄉人 森馬

5樓:匿名使用者

馬克華菲 美特斯邦威 異鄉人 森馬

20多歲男人適合穿什麼品牌鞋子?價效比高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高的 一般都是不很有名的牌子。看你個人的需求。

不一定要品牌,符合你的個性最好。

真皮的 有 【駱駝】(磨砂休閒鞋不錯)、百麗。

運動休閒可以再美特斯邦威看看 ,李寧、 耐克、傑克瓊斯,三葉草、彪馬、回力!

還有,mr. gong,潮臣、     jeep另外  可以搜尋  【 林彎彎】 ,衣服和鞋子都有,比較適合俊俏年輕瘦瘦的男孩子,英倫格調。

20歲正年輕,可以選擇設計感比較強的 稍微個性的鞋子。或者 blingbling閃閃亮片的鞋子。

7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鞋:耐克、阿迪、銳步、彪馬、美津奴、愛世克斯都不錯

靴子:pf、天柏倫、cat都不錯

皮鞋:這個一分價錢一分貨,真皮的做工好的基本都400左右,鞋型差不多,只是腳感有差別,我不愛穿正裝皮鞋,所以品牌不是很瞭解。

8樓:道覓霜昊乾

李寧、耐克生活、駱駝、

愛步、聖伽步。

9樓:匿名使用者

me-city,祺。

10樓:匿名使用者

匡威,穿著舒服還好看

20幾歲的年輕人穿什麼牌子的鞋子好?

11樓:shine大熊

什麼牌子都可以啊 關鍵看你搭配什麼衣服的啊 20歲可以穿的青春一點,也可以裝的成熟點 但是20歲差不多算是最後玩的幾年啦 多穿點休閒的感覺好點 如匡威、耐克,朋友最近穿的tba牛頭酋長的也不錯 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葉草,耐克,新百倫,vans,彪馬之類的都是年輕人喜歡穿的鞋子.

板鞋的話就是vans

vans擁有獨一無二的個性,是美國、日本、香港等地時尚年輕人的必備休閒鞋款,到現在為止vans也推出了不少彩色款式,vans一直以來都深受日韓年輕人的熱愛,滑板,衝浪,街舞,vans是你的首選.

還有bape的鞋子也是很不錯的哦~.

籃球鞋的話,就是三葉草和耐克了..

論質量三葉草的鞋底比耐克的耐磨,但耐克的鞋的高科技含量比三葉草的強,而且樣子款式比三葉草的好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就是畢竟沒自己賺錢,就結合自己家境品牌與愛好結合就好。這個年齡就要是穿得了地攤也穿得了品牌的。只是個人建議

1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牌子都可以啊 關鍵看你搭配什麼衣服的啊 望採納 20歲可以穿的青春一點,也可以裝的成熟點 但是20歲差不多算是最後玩的幾年啦 多穿點休閒的感覺好點 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特步 安踏 李寧 的就可以了

16樓:小楊楊愛生活

我覺得這幾個牌子你可以考慮下,銳步,安踏,萬斯,卡帕,tba牛頭酋長,三葉草,都是年輕人喜歡的鞋子,休閒的風格,穿著也很舒服。

推薦幾個男士服裝品牌,適合20幾歲人穿的。 70

17樓:匿名使用者

seleted

g-star

leescofield 太多了,看你財力了

18樓:程筱巖

hm zara

19樓:今生今世開襠褲

路易斯威登lv 古琦cucci 迪奧dior 普拉達prada

適合20多歲男士穿的鞋子有什麼品牌

20樓:匿名使用者

百麗,lacoste的鞋子,jack wolfgang這個牌子。club的牌子。loveliness的牌子。bull牌子。駱駝休閒牌子。

21樓:shine大熊

看你能接受的**範圍了,高階點的萬斯匡威,便宜一些凡客、tba牛頭酋長也可以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piayboy是個好牌子很好啊

想買雙鞋子,有什麼品牌可以推薦嗎?20歲男

23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鞋子建議購大品牌的,在質量上比較放心。買鞋子的款式和顏色,需要參考褲子款式和顏色來搭配。

從鞋子的款式,顏色,面料含量,舒適度上多做比較,多遛遛商場,總有一款適合你。

20歲左右男生鞋子品牌推薦,不要太貴啦 10

24樓:快樂的小貓咪~喵

這問題 有廣告嫌疑啊。這裡問男生鞋子 品牌 , 還不要太貴,那一會正確答案 一出來不就是 告訴別人 這裡是男生鞋 品牌,而且**還便宜。

如果不是廣告,那你根據 你能接受的**和喜歡的品牌來選擇了 ,其實什麼品牌都是一樣的,鞋有時候看上去很彆扭,但是穿幾天也就習慣了。還有一點鞋是根據褲子來搭配的。至於你說的推薦,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品牌和樣式 如何給你推薦?

25樓:櫻花樹下丶回憶

艾斯克斯 不錯 款型也好看 再者就是阿迪了

20歲男士如何選擇男士潔面乳品牌

你的情況跟我差不多,我現在用的是俊仕,潔面乳 爽膚水要搭配著用,爽膚水要抹兩遍,第一遍輕輕抹,帶走殘留的洗面奶 第二遍輕輕拍一下,讓 吸收其中的水分和營養。其實控油的根本是補水,只要你 水分充足,油性自然會得到控制。還有,當你鼻子上冒小豆的時候,千萬別擠,會越擠越腫的,最好就是喝點菊花茶降降火氣,在...

適合20多歲的女生開的車有哪些推薦?

對於20多歲的女生開著車來說,以下幾款車型絕對值得推薦 1 大眾polo,這是一款大眾神車,車身較短底盤紮實,省心省油是此款車的最大優勢,相信在平時的駕駛中也非常容易的操作,對於女生來說絕對算得上是福音。2 豐田卡羅拉,這算得上是緊湊型轎車的標桿車型,省心省油,皮實耐造,絕對能夠成為你最真誠的朋友。...

20多歲的男士怎麼穿著打扮,二十歲男生該怎麼穿衣打扮

留韓餘懷 夏天可以打扮的輕鬆一點,要注意色彩搭配,不要太暗。板鞋休閒鞋和休閒皮鞋要看色彩搭配,其實都可以 褲子可選擇一些袋鼠褲或運動褲,主要是休閒。冬天可以穿一些時尚羽絨服 推薦 森馬 npc 美特斯邦威 這些潮牌的可以 不要把自己包的太厚實,不然會顯得和笨重,褲子只要合身就可以,但是最好是休閒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