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辨別DIOR戴妃包真假?求個能鑑定奢侈品包包真偽的app

時間 2021-09-19 09:38:57

1樓:優奢易拍奢侈品鑑定

1:包裝配件

dior 的包裝配件包括了一張身份卡,這張身份卡非常重要,上面有購買時間包包購買地點以及包包的型號,上面的資訊和包包內標的標號是可以對照起來的。

2 logo刻印

每個品牌都會對自己的logo進行設計,以凸顯自己品牌的特點,所以我們從logo特徵出發。

首先dior的logo是襯線字型,我們從字型形態出發每一個字母都是有邊角修飾,我們在來看字型形態:

字母c,中間比較粗,尾部很細,這個特點不管在皮標刻字還是在五金刻字上都能體現出來。

字母h的一豎特別長,如果吧h比喻成一隻長頸鹿,那麼h的長脖子是腿的1.5倍。

字母s相對一般的字母有15度的傾斜度。

字母d的頭和腳是有一個水平面的,和一般的d不一樣。

3 五金件

我們所說的五金件時戴妃包包的拉鍊頭,對比一下能夠看出真假的區別,首先鍍層的情況不一樣,**鍍層均勻,假貨的鍍層不均勻會有水波紋。接著對比cd的兩個刻字,假貨的c沒有粗細,我們剛剛說了**的c應該中間粗尾部細,但是假貨的c中間和尾部一樣粗細,我們再來看d,d上下是是直線,而且比較細。

這個位置同樣是拉鍊頭,戴妃包包連結拉鍊頭有三個環,我們要注意的是中間那一環,這一環一定是沒有焊介面的!重要的事情說三遍,第二環一定沒有焊介面,第二環一定沒有焊介面,一定沒有焊介面!!!

4 肩帶扣

對比左右兩個肩帶,左邊**右邊假貨,我們首先看鍍層,假貨鍍層不均勻有水波紋,兩者五金形態也不一樣,**的五金肩帶扣的咬合整齊,但是假貨的五金咬合並不規整。我們在看肩帶和連結的d扣,肩帶應該和d扣一樣寬,但是假貨比d扣要窄很多。

同樣是肩帶扣的位置,我們對比一下肩帶扣裡面的位置,首先是鍍層的情況不一樣,假貨的鍍層很粗糙,裡面撞針更是沒有做鍍層,再對比五金件的形態,**五金件很規整,假貨的五金件的形態都不規則,特別在凹槽的部分都不是一個矩形。

5 走線

我們從肩帶位置做對比,**的走線有一定傾斜角度而且走線更細密,假貨的走線很平直,走線平直一般是來自機器的縫製。從這點我們也能區分真假。

2樓:匿名使用者

鑑別dior戴妃包真偽一般要看提手金屬件的cd刻印部分,但是這個一般人很難分辨出真假,需要找鑑定師做鑑定才行.

3樓:蘭亭佇立

我個人建議你先搜尋一些對比圖還有鑑定點看一看,一般的低仿對比一下就能看出來了,但是最好還是找奢2易2買,挺不錯,我自己有鑑定過。

如何鑑別dior包包的真假

4樓:優奢易拍奢侈品鑑定

logo皮牌的字型燙金bai

,**的字母,du數字燙金更濃

zhi鬱,光亮,dao字型寬整,版間距緊密,並且權字型周邊有溢位的感覺,字母c的彎曲弧度大,趨緊於一個正圓,s成30度傾斜狀態,走線的連結排列,孔隙都銜接緊密,每一針線較短,假包明顯有差異。

**dior馬鞍包的五金也是做舊工藝,當顏色較光亮,假包雖然也是做舊,但金屬色澤更暗,顯得很刻意,**的d字形狀上下彎曲倒角打磨的更圓潤

看五金,對還是五金!(總結看一下因為奢侈品的五金大多是特製的!) **dior馬鞍包的五金也是做舊工藝,當顏色較光亮,仿品雖然也是做舊,但金屬色澤更暗,顯得很刻意,**的d字形狀上下彎曲倒角打磨的更圓潤。

5樓:匿名使用者

鑑別dior包包真假方法一:拉鍊

真品dior的金屬拉鍊分量較重,假的則比較輕。真品dior收口的地方通常回隔著答羊皮,而且用的是雙線縫口。

鑑別dior包包真假方法二:皮質

全新真品一定有特殊的皮革味道,其味道根本無法效仿,若非全新的,要摸其皮革,dior手提包的皮革通常非常柔軟。

鑑別dior包包真假方法三:維修服務

dior對於**和仿品的界定很嚴,凡非專賣店和經銷商**一律視為“假貨”,不得享有維修服務。本**所售dior為法國經銷商提供的**,只要非人為原因,均享有售後維修服務。

6樓:飛奔的牛仔仔

推薦你去找專業的資深鑑定師 。

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問題還需要具體分析呢,建議找相關專業人士比較嚴謹

8樓:愛自由的卡路里

推薦你去優奢易拍鑑定,我一直在他家鑑定,準確率很高,鑑定師經驗都比較豐富,很有耐心,還能做司法鑑定幫助維權,不用擔心賣家不給退,你可以在網上查下,鑑定都有鑑定證書。

有什麼軟體可以鑑定奢侈品比如掃***就能鑑定香奈兒之類的

9樓:軟裝薈

首先,現在來有很多貼牌的香奈兒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們的身份證就好了

誰知道**可以鑑定奢侈品包包真假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證言不能做任何事情。

真正的自然有發票。

如果你想忽悠人,當然,是給自己買一個小的pos機列印票據。

真正的告別賽?跛。 。 。 。 。

12樓:匿名使用者

寺庫會所就能鑑定,

寺庫會所在北京、上海、成都、香港都有門店,你離哪個近就去哪個吧,

他們那什麼包包手錶的都有,保真的呢,畢竟人家有鑑定麼。呵呵,希望你買的是真品。

13樓:優奢易拍奢侈品鑑定

奢侈品鑑定,就要找專業的鑑定團隊。這就可以,鑑定師很專業,鑑定的挺準的,還可以鑑定包包手錶首飾衣服什麼的,操作也很簡單,鑑定給結果也挺快的,需要維權也可以做司法鑑定

dior花漾甜心怎麼辨別真假,Dior花漾甜心怎麼辨別真假

藍般若戀 1 蝴蝶結 dior花漾甜心香水最吸引人眼球的,除了香水本身外就當屬瓶子上的蝴蝶結了。蝴蝶結的材質與瓶子本身的材質不同,它不是透明的而是磨砂的。雖說它的材質很硬,但由於製作工藝優良,所以看起來也栩栩如生。而仿品蝴蝶結多為節省成本或是工藝上的不足,真接將磨砂的蝴蝶結做成了透明的,看起來也沒有...

如何辨別lv包真假,怎麼鑑定LV包的真假

生活達人小盧老師 回答第一 觸控手感 真正的lv包選用材料和縫製細節都很用心,它紋路比較深,花紋是咖啡中混雜顏色,顆粒之間的溝的寬度都很平整,皮質摸上去軟硬適中,比較柔韌舒服。假貨的花紋完全是咖色的,使用久了之後可能會出油現象,手感也會變硬。第 二 聞氣味 真正的lv包作為奢侈品箱包,它的每一件包包...

阿迪達斯書包怎麼辨別真假,阿迪達斯揹包怎麼鑑別真偽。

辨別阿迪達斯書包真假的方法如下 1 標誌 logo 真的阿迪達斯logo會繡的非常精緻,同時拉鍊上一般都會有阿迪達斯的logo。假的阿迪達斯標誌 即俗稱的a貨 很難一眼就看出來,但仔細觀察,就會發現假的阿迪達斯標誌或多或少會有一些瑕疵。2 細節 假的阿迪達斯包從配飾 材質和手感等細節上和真品阿迪達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