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手錶好還是歐公尺茄手錶好,浪琴和歐公尺茄手錶哪個好?

時間 2021-09-19 09:35:56

1樓:前含合白萱

簡單來說無論材質、品牌、機芯、附加值...浪琴都不可能和歐公尺茄對抗。有能力買歐公尺茄那肯定上歐公尺茄,浪琴的這個級別幾乎國外沒人會選擇浪琴。

帝舵、豪雅、艾美、名士、寶齊萊、萬寶龍都在浪琴之上...有興趣可以看看。不過我覺得既然要選擇歐公尺茄這個檔次的,那麼萬國和勞力士才算比較有品位,歐公尺茄在一類裡也只能算一般般吧...

包括宇舶、積家、雅典也都很好不過這些都相對貴一點2萬起步

2樓:操昊東安寒

歐公尺茄檔次比浪琴的高

畢竟是上過月球的手錶~!

世界排名也是歐公尺茄高點,

如果你想買浪琴,也沒問題都是不錯的牌子

3樓:十二刻度錶主服務

歐公尺茄比浪琴高乙個檔次的。歐公尺茄和勞力士同檔次,有的一比。

在腕表界,歐公尺茄長期把勞力士當成競爭對手,但是這些年勞力士並不把歐公尺茄放在眼裡。歐公尺茄始於2023年,比勞力士(2023年)的歷史要早半個多世紀,2023年歐公尺茄推出超霸系列之後曾經名氣達到過巔峰。不過最近這些年,歐公尺茄實實在在地被勞力士甩開了一定的距離,但主要原因也並不是產品技術和質量上的問題。

那麼,兩個品牌的主要差距究竟在**?

從系列分類上看,歐公尺茄和勞力士都各自擁有很多熱門款式。另外,兩個品牌的定位都是工具表,以簡單實用為主。兩者的對標系列其實**差距也並不大。

從機芯上來說,很多勞粉會說勞力士機芯要比歐公尺茄的好。但實際上歐公尺茄主打的自產8系機芯並不比勞力士主打自產的3系機芯差。要知道早期歐公尺茄推出321計時手動機芯的時候,連百達翡麗、江詩丹頓等頂級品牌都要跟歐公尺茄購買機芯。

而勞力士那時候潛航者系列款式才剛起步。歐公尺茄使用矽游絲、勞力士使用藍鈮游絲,兩款機芯都具有防磁性,兩個品牌在機芯造詣上來說其實不分上下。包括機芯的精準度也是大同小異。

真正的差距拉開,主要根源還是在於品牌傳播影響力上面。上世紀**十年代,香港電影盛行,幾乎所有的電影上面佩戴的手錶都是勞力士。由於電影的影響力,很長一段時間裡,人們認為手錶就是勞力士。

無形之中,勞力士占有了極高的品牌熱度。隨著我國的經濟快速發展,特別是最近這些年,中國市場基本上佔了世界手錶銷售份額的一大半。從2023年以後,勞力士在飢餓營銷上面有了更大的改動。

明明每年的銷售額都在突飛猛進,但是基本上所有的熱門款式都處於斷貨狀態。在營銷方面,歐公尺茄一直沒有使用過飢餓營銷,幾乎每款表都有現貨。大部分品牌也都是這樣的。

而最火爆的勞力士從2023年開始出現囤積、炒作。手錶甚至開始出現溢價,越是飢餓營銷做的好,產品越是供不應求。所以現在最熱門的品牌紛紛加入飢餓營銷中,百達翡麗和愛彼手錶溢價都是緊隨勞力士其後。

主要也是因為這些熱門款式存在巨大的利潤空間,有很多黃牛的加入和過度宣傳讓消費者認為勞力士品牌本身價值是高於定位的。

然後到目前,兩個品牌其實是同檔次的,名氣上勞力士更高一籌,但從價效比方面,歐公尺茄也是個不錯的選擇。質量方面都可靠,勞力士和歐公尺茄的質量都是經過市場幾十年的考驗的,不用操心的。

浪琴和歐公尺茄手錶哪個好?

4樓:丘綠凝

當然是歐公尺茄超霸……

首先品牌定位歐公尺茄就比浪琴高,這個價位更好的選擇太多了,為什麼還盯著浪琴?……

其次對比一下機芯,浪琴這款是l678,在eta7750基礎上打磨而成,賣點是自己加了個月相功能,糟爛的也是這個月相功能,l678機芯是中高階機械機芯當中故障返修率最高的,沒有之一…星期不跳、月相不動、儲能不足…問題一大堆

歐公尺茄這款採用的是3306機芯,基礎機芯是eta7751,精度穩定性儲能等效能上和l678基本一樣,但它在耐用性方面的表現要完爆l678,實際表現沒有任何缺陷----實際上歐公尺茄自研改進機芯的技術實力必然要遠遠強於浪琴的

最後是實用,浪琴這款30公尺基本生活防水,只防洗臉洗手下雨時的濺水,不能直衝也不能入水…而歐公尺茄超霸這款100公尺防水,可以佩戴沖涼、游泳,在日常生活中實用方便得多。

總之個人建議歐公尺茄超霸

如有幫助,還望採納為滿意回答

滿意請採納。

帝駝VS浪琴,帝舵手錶和浪琴手錶哪個好

帝駝和浪琴根本就是兩種氣質,浪琴是優雅是內斂,而名匠更有一種古典美。帝駝是勞力士的弟弟,是陽剛是豪氣,所以誰能體現這種豪氣。1 這不是兩款表,是兩個品牌的表,帝舵屬於勞力士的副牌產品,定位低於勞力士,和勞力士同廠生產,因此有個綽號,號稱 小勞力士 不過品牌知名度遠低於浪琴。2 從品牌定位和市場反應來...

如何鑑定浪琴手錶真假,怎麼鑑定浪琴手錶真假

洛玉枝星雨 你好辨別浪琴手錶真偽如下 1.外觀識別longines浪琴手錶真偽 外觀上,正牌浪琴手錶的錶盤 後蓋所標商標和品牌字跡清晰完整 錶盤上所標鑽數與機芯內實際鑽數相符 後蓋所標明的材料與錶殼所用材料相符 浪琴錶玻璃光潔清晰 錶殼元件外稜角無鋒利感 鍍層無氣泡,不脫落。假冒正牌浪琴手錶的錶盤 ...

浪琴手錶幾個型號,怎麼檢視浪琴手錶的型號

浪琴背面只有大型號是數字 像,絕不可能出現 而且 浪琴質保卡上具體型號應該是 這款表是浪琴名匠系列自動機械表,採用自動上鏈機芯,國內專櫃公價是15400元。怎麼檢視浪琴手錶的型號 摘要。您好,已經為您查詢到,檢視浪琴手錶的型號方法如下 1.手錶後蓋上會顯示一部分浪琴表的型號,完整的編號需要去查詢相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