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是高檔手錶嗎,浪琴手錶是什麼檔次的

時間 2021-05-03 22:51:48

1樓:匿名使用者

浪琴表是世界名牌,屬於高檔手錶品牌之一。

2023年5月10日,浪琴表在瑞士正式成為註冊商標,是瑞士製表業中最歷史悠久的商標,浪琴表並是首次於2023年5月 27日下午4時,浪琴表的飛翼沙漏商標,正式在伯恩的產品智財權局註冊,專利證號碼2684 。自此飛翼沙漏成為浪琴表的顯著形象象微。

巴黎一直以來都是象徵時尚與性格的首都城市,正好切合浪琴表一向以來的優雅形象,因此選擇作為慶祝其170周年慶典的地方,實在是最適合不過。

170年前,乙個年輕商人於瑞士山區小村莊創辦了一所務實的鐘錶配件工場,自此浪琴表了「優雅時尚」的歲月,流傳至今。時至今日浪琴表已生產超過三千萬只鐘錶,回顧過去170年浪琴表秉承優雅的傳統,締造顯赫成就。

為表揚品牌的優雅氣派,浪琴表贊助了以優雅見稱的體育運動,包括贊助競技體操、韻律體操及騎術比賽,並設立「浪琴表優雅表現大獎」,以表揚技術超群、優雅絕倫的運動員。

除了兩位經典銀幕巨星奧黛麗·赫本及亨佛萊·鮑嘉外,浪琴表更委任多位才華洋溢的年輕形象大使。在個性、外表及職業上均符合現代優雅的演繹,反映出自然及多元化的新世紀優雅氣派。來自義大利的舒雅梅亭、香港的劉嘉玲、俄羅斯的奧力文舒洛夫及美國的比利贊恩將聯同印度的艾維雅瑞兒出席於巴黎舉行的浪琴表170周年慶典,展出3款華麗奪目的古典珠寶復刻版腕表。

為表示對第乙個170周年的致意,浪琴表重新演繹3款不久前的閃爍華麗腕表設計,名命「les elegantes」系列復刻版腕表,並限量發行。

swatch集團為全球最大的鐘錶製造集團,在瑞士境內擁有超過157個不同的生產工廠,浪琴表是swatch集團旗下的著名品牌。swatch集團成為多屆奧運會的大會指定計時,並將參與於雅典、torino、北京及多人不同城市的奧運會,見證許多偉大的時刻。

2樓:木沐雨炎

還不錯吧...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山寨的,有可能只是乙個字母之差哦.小心別看錯了.

浪琴手錶是什麼檔次的

3樓:源流婉覃嗣

**浪琴手錶,瑞士精品,世界排名一類名錶,與歐公尺茄、瓦斯針、齊名。

不過,你所能看到的,無一例外都是冒牌假錶。

4樓:洪蘭英寧雪

你好,浪

bai琴手錶可以算是貴的吧

du,最zhi低的也得要5000多,dao浪琴屬於瑞士手錶中專中檔品牌,有名匠、典屬藏、嘉嵐、復古、sport運動等等系列,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不同的款式。你如果想買的話,最好到專櫃實體店去看看,這樣也避免買到假的。

5樓:蒼俊宿卿

浪琴手錶在名表裡現在算中檔的,不是最好的,也不是最差的

6樓:壽盒饒坑

在國際市bai場品牌影響力上,摩du

凡陀和浪琴是同乙個檔zhi次dao的手錶,同屬於二類二等表,專都是屬非常優秀的手錶。不過,它們的風格並不相同。摩凡陀比較注重藝術感,而浪琴比較追求優雅浪漫。

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摩凡陀—瑞士著名鐘錶品牌,亦是全球頂級製表廠之一,以其標誌性的museum博物館表盤和極富現代感的設計而聞名於世。自2023年建立以來,摩凡陀以其腕表設計的藝術性和創新性獲得了100多項專利和200多項國際獎項。

獨特的美感,永恆的設計,使摩凡陀時計享譽全球。  摩凡陀一如既往地完美傳承歷史、孜孜不倦地開拓並引領當代腕表設計風尚,以藝術為靈感,秉承高階瑞士製表工藝,展現其獨有的華而不奢的氣韻,彰顯其獨一無二的品牌風格。  浪琴於2023年在瑞士索伊公尺亞創立,擁有逾183年的悠久歷史與精湛工藝,在運動計時領域亦擁有顯赫傳統與卓越經驗。

以飛翼沙漏為標誌的浪琴表以優雅著稱於世,作為全球領先鐘錶製造商斯沃琪集團旗下的著名品牌,浪琴表已遍布世界130多個國家。  浪琴作為世界錦標賽的計時器及國際聯合會的合作夥伴,浪琴表品牌以其優雅的鐘錶享譽全球,浪琴表世家以飛翼沙漏為徽標,業務遍布全球多個國家。

7樓:保訪曼謇澈

挺耐用的,我去bai盛時網下面

的門du店買的。上看好zhi

**款dao式,線下的門店買的版,**也權便宜了。定位算是所有表中偏中低端的表,所以很多老外非常認浪琴...當然不是最高端的,但是都覺得品牌悠久畢竟是帶到你自己手上的,別人的眼光都是次要。

8樓:裘娥戶宵

浪琴表的機械腕表在眾多奢侈品腕表中真的算是價效比相當高的。名匠系列專更是浪琴一直以來的經典系列。

屬我自己買過一塊名匠系列月相表,**2萬5,是鱷魚皮錶帶的。我當時對比過4個品牌,說實話浪琴的的這款表效能真的可以媲美那些十幾萬的機械腕表。這款表殼的設計洗練溫潤,表盤上有大麥狀的顆粒,還搭配藍鋼指標,看起來非常有檔次,最重要的是月相功能融合在表盤上,除了基本的日曆、星期、月份顯示之外,這款表最吸引我的是兩地時功能和計時功能。

這款表12小時位置上有個30分鐘的小計時盤,如果按下計時按鈕,這個小表盤上的指標會自動開始走時,開啟計時功能。9時位置的第二時間表盤,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設定第二時區,這樣一款表在手就能掌握兩地時見。有趣,有麵的手錶,拿在手裡不斷把玩

,價效比又特別高,真心推薦。

9樓:昂凌春夫壯

石英表屬於中檔偏下機械表屬於中檔而且內地浪琴假的太多,什麼人都帶浪琴。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耐用,我的浪琴表在盛時網的門店裡挑的。是先在網上看好**樣式,然後約到線版下的門店,這樣權

也不貴。浪琴定位應該是所有表中偏中低端的表,浪琴畢竟是靠技術起家的,所以很多老外都認它...當然不是很高階的,但是都覺得品牌悠久,產品靠譜.

怎麼說呢,買錶還是看你個人的穿衣風格還有平時的喜好吧。畢竟表是帶到你自己手上的,別人的眼光都是次要。

浪琴手錶屬於什麼檔次

11樓:金果

浪琴屬於中高檔次的手錶。

作為斯沃琪集團中中高階腕表品牌的中流砥柱,浪琴這個名字對國人來說應該是親切感十足的,不光因為進入國內較早,更是因為當年(上世紀50-70年代)我國對進口名錶的排名。

當時的浪琴高居一類品牌也的確實至名歸,老一輩人對它印象深刻。曾經的強大的自產機芯,一度接近高階品牌水平的工藝和設計讓人無法釋懷。

浪琴表康卡斯系列是浪琴表運動優雅的精萃體現。 獨具美感的表圈、凸圓錶冠和鏈節均為陶瓷材質,精緻且別具一格。 這種精美材質將恆久魅力與創新技術完美融於一體。

浪琴表康卡斯系列由精鋼與陶瓷打造而成,完美體現了強大功能與優雅氣質的無匹融合,其卓越的技術特點,更可滿足最挑剔的運動人士之要求。

無論是在最時尚的夜間派對,還是在尊貴的賽馬看台之上,這款莊重而不失精緻的腕表都絕對會散發出令人矚目的風采。

浪琴全新conquest系列**鑽石腕表有黑白兩款,把珠光寶氣的鑽石和質地堅硬的陶瓷巧妙地結合在一起。這些**腕表美得無與倫比。

不僅設計富含運動感,而且還有那些閃閃發光的鑽石,是效能和雅緻的綜合體,衣著講究喜愛運動的女性一定會有一種如獲至寶的感覺。

由於浪琴conquest系列**鑽石腕表結合了金光閃閃的鑽石和堅如磐石的陶瓷,所以它成了該品牌典雅和休閒的化身。

圓形不鏽鋼表殼上有乙個鑲有54顆鑽石的黑陶瓷表圈,這款腕表配置一款石英機芯(l263.2),可以顯示時分秒和日期。它的黑表盤內圈上有11個鑽石刻度,並且在三點鐘位置有乙個日期視窗。

conquest**鑽石腕表配備的不鏽鋼錶帶由一節一節的黑陶瓷連成,旋入式表殼底蓋,防水深度為5個大氣壓(50公尺或5atm)。

另一款白色款則配有乙個鑲有54顆鑽石的白陶瓷表圈。這款腕表同樣搭載l263.2石英機芯,可以顯示時分秒和日期。白色珍珠母貝表盤上有11顆鑽石刻度。

並且在三點鐘位置有乙個日期視窗。conquest**鑽石腕表配備的不鏽鋼錶帶同樣由一節一節的白陶瓷連成,旋入式表殼底蓋,防水深度為50公尺(5atm)。

12樓:蒼慕梅富鈺

屬於中檔手錶,看你買什麼價位的了。這所鐘錶世家擁有著集傳統、優雅及效能於一身的獨特專有技術。浪琴表世家以飛翼沙漏為徽標,業務遍布全球逾

130多個國家

13樓:青袂清

浪琴屬於中高檔次的手錶。瑞士鐘錶行業協會在2023年對瑞士產的手錶品牌從高到低進行了分類,在此分類中,浪琴的定位是二類表。

14樓:公孫曜兒板妙

浪琴已經跨入奢侈品的行列,屬於中檔手錶。

浪琴表於1832

年在瑞士的聖耶公尺(saint-imier)創立。這所鐘錶世家擁有著集傳統、優雅及效能於一身的獨特專有技術。浪琴表世家以飛翼沙漏為徽標,業務遍布全球逾

130多個國家。

15樓:亨時達腕表售後

浪琴手錶一直都是大家比較喜歡的一款手錶這款手錶有著非常精緻的設計有著完美漂亮的圖案。浪琴手錶在中國銷量第一,在市場上很受歡迎,也導致了市場上的高仿手錶越來越多。尤其是對於男錶浪琴絕對是他們的首選。

可是隨著受歡迎程度的提高,浪琴手錶的**也是越來越混亂。浪琴手錶**大概在多少?在其中的腕表中浪琴手錶從幾十到幾千幾萬都有。

知道浪琴手錶的人知道是假貨,不了解浪琴手錶的還以為自己佔便宜了,花幾百錢就能買一塊浪琴真品的手錶。那麼現在手錶浪琴的**分為那幾個層次呢?

粗糙濫仿的浪琴手錶賣出從30-100不等,只是把浪琴的名字和標誌貼到了手錶上,其它的零件的都是粗糙製作的,這些表以量取勝,**低廉。能黑乙個算乙個。買這些粗糙濫仿的浪琴手錶的人群也都是一些社會底層的人。

收入不高,知道是假的也要買一塊,他們只是通過手錶來認識時間來看時間的。這款手錶到底是什麼樣的好,而且好在**為什麼說這款手錶好呢?對於浪琴手錶好嗎?

他們不關心這些東西。

這精緻高仿的浪琴手錶從300-3000都有。從外表看是很難看出問題的,一般不是很懂浪琴手錶的人,也能騙過去。這種精緻高仿的浪琴手錶沒有發票,沒***書,也沒有售後服務維修的證件。

主要在網路上流行,不能有任何的保證,**自然不能太貴。遇見董表的人不會買,但是不知道的人就直接買了。有時候還有人花了真品的**買了假貨。

所以有的時候**並不能夠說明一切,你必須要認識手錶的正確層次,才不至於吃虧上當。不管怎麼說,沒有人是願意戴著假錶出現顯擺的。

16樓:加速這j鮮

首先,要對真錶所用的機芯型號和機芯標識非常熟悉,如果遇上透明表底的假錶,就能一眼辨出真偽。 手錶頂級復刻,唯信的話,前面314中間2721後面061

其次,要仔細觀察機芯的字樣,真品機芯的字雕刻清晰美觀,假錶的則粗糙,毫無美感。最後,要深入了解機芯的效能,如上鏈方式(手動或自動,單向或雙向)、機芯走時的聲音等

看後改標籤

要看錶底的出廠標籤,通常名錶標籤上都會有品牌logo,並有手錶型號數標識。有些腕表的表底標籤上還會有雷射雷射防偽。

看外觀細微的地方

首先要仔細觀察腕表的外觀,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打磨:看手錶的打磨手法是否細膩,名錶的打磨非常講究,而假錶的工藝與之相差甚遠。

字型:真錶的字型飽滿,假錶的則顯得缺乏自信。 功能:

大部分假錶會在功能上下功夫,這是看穿假錶的突破口。許多假錶的功能都是擺設(如月相、萬年曆、陀飛輪等)實際上並無此功能。 指標:

真品的指標可從長度、粗細、造型以及材質上和贗品進行區分。例如,高階腕表經常使用的「藍鋼指標」,真錶的指標顏色是飽滿的幽藍色,經複雜的工藝燒製而成,假錶的藍則是刷上去的。 盤面:

高階腕表常用的盤面工藝有琺琅面、璣鏤工藝、金屬放射盤面、貝殼盤面等,有些腕表還有自己獨特的技術,如勞力士的電腦盤、卡迪亞的純金鍍銀雕花盤面等。 鑽石及鑲嵌工藝:看鑲嵌工藝,鑽石的品質及大小。

浪琴手錶會升值嗎,浪琴手錶回收還值錢嗎

十二刻度表主服務 腕錶保值的五大準則 1 挑選品牌。品牌決定了一切,挑選一款具有保值與升值潛力的品牌,就決定了這隻表90 的價值,但品牌訴求不在 高,重點是專業。2 挑選材質。除了工藝與品牌,腕錶保值與否跟採用的金屬有極大關係,對於金屬各種材質的瞭解就相對的重要。一般來說,一隻腕錶的製作,機芯大多采...

浪琴手錶機芯壞了,可以修嗎,關於浪琴手錶送去維修 會不會被維修師傅偷換機芯或者內部零件的問題!

中環 手錶一般情況下,輕易不會出現故障問題,大多數的故障問題 於表民的不正當的使用方法。很多人對於手錶保養知道的很少,因此對手錶保養沒做好,常常導致手錶發生故障。那麼,如何避免手錶發生故障?下面簡單來給大家說說。一 手錶的佩戴過程中,避免不了手上的汗液會對錶殼產生腐蝕,因此建議大家經常用軟布抹去汗水...

浪琴手錶走時不準了該怎麼調,我的手錶是浪琴。時間走不準請問是什麼原因?

十二刻度表主服務 左手手持手錶,錶盤正面面向自己,12點位置朝上,右手旋轉錶冠,錶冠需拔出,拔出分為兩檔 請注意力度 一檔 稍微拔出 大拇指向上旋轉錶冠 順時針 調整日曆大拇指向下旋轉錶冠 逆時針 調整星期二檔 完全拔出 大拇指旋轉錶冠 調整時間注意事項 手錶上的9點到3點之間不宜手動調整手錶哦。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