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屬於什麼檔次,浪琴手錶屬於什麼檔次

時間 2021-05-03 22:51:48

1樓:芝麻湯圓

浪琴屬於中高檔次的手錶。

浪琴公司始建於2023年,由奧古斯特阿加奇建立。自創立開始,在全球屢屢突破製表技術而傲視同儕,同時,浪琴一直被視為優雅的代名詞。浪琴除了致力於追求表的精確的製表工藝外,仍然努力不懈地研究及開拓新領域,並更著重於高尚典雅的設計及創新理念,設計上的每乙個細節都極具水準。

眾多購買過浪琴手錶的朋友,對浪琴的滿意度還是非常高的。在網上也很少見到有關於浪琴的負面評價。浪琴在中國的市場已經有著日新月異的發展,相信在以後會做得更好!

每塊兒浪琴表都有乙個類似於身份證的卡,號對上就是**。浪琴是以精確為它的品牌的核心價值。據說2戰的時候德國部隊用的就是浪琴。

其實浪琴一直在走高階路線,錶款設計風格都是往上走,其實說真的,浪琴是熱賣的牌子,不過其實買浪琴佩戴的朋友也是有一定的經濟實力的。

2樓:塵埃開出花

浪琴名匠系列屬於高檔次的手錶。

作為斯沃琪集團中中高階腕表品牌的中流砥柱,浪琴這個名字對國人來說應該是親切感十足的,不光因為進入國內較早,更是因為當年(上世紀50-70年代)我國對進口名錶的排名,當時的浪琴高居一類品牌也的確實至名歸,老一輩人對它印象深刻。曾經的強大的自產機芯,一度接近高階品牌水平的工藝和設計讓人無法釋懷。

琴名匠系列是浪琴手錶中比較貴重的,由於我國關稅比較高,所以這系列的手錶**也**了許多,**大都在1萬到幾萬之間,所以很多人就會在境外尤其是在杜拜買手錶,因為杜拜的關稅很低,所以**也相對便宜很多。

浪琴名匠系列的手錶**一般都是1萬到幾萬不等,拿上面那款**的手錶做例子吧,售價為25000,齋月前後的折扣大概算下來,是國內公價的75折,那麼這款手錶的**就是18750,就比國內的足足便宜了6250。所以買浪琴名匠這種比較名貴的手錶可以在杜拜這種境外關稅比較低的國家購買,這樣省下來的費用還挺多。

3樓:

浪琴是來自瑞士的知名手錶品牌,屬於高檔手錶。憑著悠久的歷史和精湛的製表工藝聞名全世界。浪琴手錶多年來都一直受到不少消費者的喜愛,品牌專櫃門店遍布全球各地。

眾多購買過浪琴手錶的朋友,對浪琴的滿意度還是非常高的。在網上也很少見到有關於浪琴的負面評價。

浪琴在中國的市場已經有著日新月異的發展,相信在以後會做得更好!每塊浪琴表都有乙個類似於身份證的卡,號對上就是**。浪琴是以精確為它的品牌的核心價值。

據說2戰的時候德國部隊用的就是浪琴。

在中國鐘錶市場上,浪琴的成績讓許多人眼紅。幾年前,貝恩諮詢公司曾做過一項針對中國人心中的奢侈品牌的調查,浪琴和chanel、卡地亞、勞力士等一同上榜,是人們心中當之無愧的一線品牌。

但事實上,從售價上來看,浪琴遠不及其它品牌「昂貴」,最貴的手錶也在只是在3萬元左右。調查還顯示,人們對兩萬元左右價位的鐘錶選擇上,浪琴在這一區間的市場份額超過了70%。

4樓:3aaa歲月

浪琴手錶,瑞士精品,世界排名一類名錶,浪琴手錶的檔次,僅僅是位於寶璣、江詩丹頓、勞力士和歐公尺茄等等頂級奢華手錶之下,是高階手錶中的一哥位置。

浪琴是斯沃琪集團的一員,位於斯沃琪手錶品牌等級分布圖最顯眼的位置,中心點,可以看出浪琴在整個斯沃琪集團的地位是多麼的舉足輕重啊。浪琴表擁有的超凡鐘錶工藝和精確技術,是工匠和設計師們多年以來經歷無數試驗和失敗,再不懈鑽研改良而得的成果。

2023年瑞士人奧古斯特·阿加西(auguste agassiz)與位於聖耶公尺(saint-imier)的一家鐘錶行攜手合作,進入鐘錶製造界,並迅速成為了阿加西公司(agassiz&compagnie)的法定負責人。19 世紀50 年代,阿加西的侄子歐內斯特·富蘭西林接管了鐘錶行的生意。

在承擔這所著名世家經營責任的同時,他也在思考如何對本地鐘錶業常用的製造方法進行改良。他準備對原本零星分散的各必要製表步驟進行重組,將其全部整合在同一所建築內完成。

優雅,是浪琴的基本價值觀,品牌以歷久傳承且不斷創新的美學傳統作為基礎,精緻考究與經典設計之間的絕妙平衡淋漓體現在每一枚作品之上,從而締造出永恆的優雅品位。每款表的靈感都與浪琴表世家的豐富歷史息息相關,彰顯著優雅風格與科學大膽的技術創新。

作為乙個全球性品牌,自成立伊始,浪琴就始終遵循著其固有的傳統價值觀,在逾 130 多個國家內忠實履行著卓越鐘錶商的堅定承諾。

5樓:咕嘟嘰裡咕嚕

浪琴是世界知名手錶品牌,屬於高檔層次。浪琴(longines)由歐內斯特·富蘭西林(ernest francillon)於瑞士聖公尺爾(saint-imier)創立,它的起源可以追述到19世紀30年代,擁有逾175年的悠久歷史與精湛工藝。

以飛翼沙漏為標誌的浪琴表以優雅著稱於世,在運動計時領域亦擁有顯赫傳統與卓越經驗。作為全球領先鐘錶製造商斯沃琪集團旗下的著名品牌,浪琴表現已遍布世界130多個國家。

優雅,是浪琴的基本價值觀,品牌以歷久傳承且不斷創新的美學傳統作為基礎,精緻考究與經典設計之間的絕妙平衡淋漓體現在每一枚作品之上,從而締造出永恆的優雅品位。

每款表的靈感都與浪琴表世家的豐富歷史息息相關,彰顯著優雅風格與科學大膽的技術創新。 作為乙個全球性品牌,自成立伊始,浪琴就始終遵循著其固有的傳統價值觀,在逾 130 多個國家內忠實履行著卓越鐘錶商的堅定承諾。

6樓:十二刻度錶主服務

屬於豪華檔了,比勞力士這類奢華款低乙個檔。

7樓:好表哥優選

浪琴屬於所謂的豪華表品牌,也就是說,和帝舵、泰格豪雅、萬寶龍、波爾等屬於同乙個檔次,其上還有勞力士、歐公尺茄、沛納海等所謂經典奢華品牌,其下則有美度、天梭、西鐵城、精工等所謂親民品牌。

8樓:匿名使用者

浪琴是屬於中高階手錶品牌,是瑞士的牌子。純手工製作,歷史悠久又不斷的創新,不斷的跟著時尚潮流,所以一直很流行,適合知性優雅的職場女性。

9樓:了時間後

浪琴手錶的檔次是中高階手錶,僅僅次於高階的奢華手錶後面,自瑞士的知名品牌,浪琴的定位是中高階,面對的人群是社會精英,佩戴浪琴表極具優雅風範。

10樓:

浪琴表屬於中高檔手錶,在瑞士錶行協會2023年公布瑞士國內頂級手錶排名 (此排名由瑞士錶行協會公布 )中屬於二類一等表。 浪琴(longines)於2023年在瑞士索伊公尺亞創立,擁有逾183年的悠久歷史與精湛工藝。

11樓:天若有情小丑

浪琴屬於二類二等表,有很久遠歷史,可惜被收購後,早就沒有了自產的機芯,要不這個牌子還得高上乙個檔次,在國內賣的非常好,整體做工打磨以及設計都優雅,總結一下屬於輕奢品牌吧?

12樓:魔獸玩家也看球

問得不科學,海鷗還有幾十萬的表,那海鷗表是什麼檔次?

13樓:匿名使用者

二類表,比天梭好一點,比歐公尺茄差一點!目前一萬左右,名匠系列大約兩萬~還不錯

14樓:寒爐夜話

說真話,其實是屬於沒多少錢但又想裝13的檔次,很尷尬!

15樓:jin大

浪琴表是一款大品牌手錶。算一線品牌,高檔貨了。

16樓:塞上v江南

屬於二線品牌入門級,機械手錶入門價位在3-4千,浪琴正好提高一檔,提高倆檔就到萬元級別,雷達是常見選擇,在往上沒有研究過,收入有限

17樓:孩他爹

在國際品牌屬於墊底的存在了,現在的浪琴讓懂表的人說就是雜牌了,不過我用的也是浪琴誰讓咱沒錢呢……它屬於鳳尾

18樓:v大道至簡

我也不知道什麼檔次,以前去香港花了一萬二買的

19樓:bj雪山飛狐

只能算有一塊手錶,別想太多了。有功夫琢磨層次,不如想辦法奮鬥。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就是一塊看時間的表嗎?工業產品,不存在稀缺性,能大量複製,說到底除了看時間就是裝b用的。

浪琴手錶屬於什麼檔次

21樓:金果

浪琴屬於中高檔次的手錶。

作為斯沃琪集團中中高階腕表品牌的中流砥柱,浪琴這個名字對國人來說應該是親切感十足的,不光因為進入國內較早,更是因為當年(上世紀50-70年代)我國對進口名錶的排名。

當時的浪琴高居一類品牌也的確實至名歸,老一輩人對它印象深刻。曾經的強大的自產機芯,一度接近高階品牌水平的工藝和設計讓人無法釋懷。

浪琴表康卡斯系列是浪琴表運動優雅的精萃體現。 獨具美感的表圈、凸圓錶冠和鏈節均為陶瓷材質,精緻且別具一格。 這種精美材質將恆久魅力與創新技術完美融於一體。

浪琴表康卡斯系列由精鋼與陶瓷打造而成,完美體現了強大功能與優雅氣質的無匹融合,其卓越的技術特點,更可滿足最挑剔的運動人士之要求。

無論是在最時尚的夜間派對,還是在尊貴的賽馬看台之上,這款莊重而不失精緻的腕表都絕對會散發出令人矚目的風采。

浪琴全新conquest系列**鑽石腕表有黑白兩款,把珠光寶氣的鑽石和質地堅硬的陶瓷巧妙地結合在一起。這些**腕表美得無與倫比。

不僅設計富含運動感,而且還有那些閃閃發光的鑽石,是效能和雅緻的綜合體,衣著講究喜愛運動的女性一定會有一種如獲至寶的感覺。

由於浪琴conquest系列**鑽石腕表結合了金光閃閃的鑽石和堅如磐石的陶瓷,所以它成了該品牌典雅和休閒的化身。

圓形不鏽鋼表殼上有乙個鑲有54顆鑽石的黑陶瓷表圈,這款腕表配置一款石英機芯(l263.2),可以顯示時分秒和日期。它的黑表盤內圈上有11個鑽石刻度,並且在三點鐘位置有乙個日期視窗。

conquest**鑽石腕表配備的不鏽鋼錶帶由一節一節的黑陶瓷連成,旋入式表殼底蓋,防水深度為5個大氣壓(50公尺或5atm)。

另一款白色款則配有乙個鑲有54顆鑽石的白陶瓷表圈。這款腕表同樣搭載l263.2石英機芯,可以顯示時分秒和日期。白色珍珠母貝表盤上有11顆鑽石刻度。

並且在三點鐘位置有乙個日期視窗。conquest**鑽石腕表配備的不鏽鋼錶帶同樣由一節一節的白陶瓷連成,旋入式表殼底蓋,防水深度為50公尺(5atm)。

22樓:蒼慕梅富鈺

屬於中檔手錶,看你買什麼價位的了。這所鐘錶世家擁有著集傳統、優雅及效能於一身的獨特專有技術。浪琴表世家以飛翼沙漏為徽標,業務遍布全球逾

130多個國家

23樓:青袂清

浪琴屬於中高檔次的手錶。瑞士鐘錶行業協會在2023年對瑞士產的手錶品牌從高到低進行了分類,在此分類中,浪琴的定位是二類表。

24樓:公孫曜兒板妙

浪琴已經跨入奢侈品的行列,屬於中檔手錶。

浪琴表於1832

年在瑞士的聖耶公尺(saint-imier)創立。這所鐘錶世家擁有著集傳統、優雅及效能於一身的獨特專有技術。浪琴表世家以飛翼沙漏為徽標,業務遍布全球逾

130多個國家。

浪琴是高檔手錶嗎,浪琴手錶是什麼檔次的

浪琴表是世界名牌,屬於高檔手錶品牌之一。1880年5月10日,浪琴表在瑞士正式成為註冊商標,是瑞士製表業中最歷史悠久的商標,浪琴表並是首次於1889年5月 27日下午4時,浪琴表的飛翼沙漏商標,正式在伯恩的產品智財權局註冊,專利證號碼2684 自此飛翼沙漏成為浪琴表的顯著形象象微。巴黎一直以來都是象...

fossil手錶屬於什麼檔次,dw手錶屬於什麼檔次

夙鳶小九 fossil 是一個來自美國的全球性生活時尚品牌,專注於時尚配件。始建於 1984年,是第一個將手錶的價值與款式完美結合的美國品牌,2014年品牌成立的30週年。手錶不再僅僅是一個計時工具,更成為了彰顯個人風格的腕間必需品。自此,fossil 已躍身成為美國最受歡迎的品牌之一。產品線包括時...

海鷗手錶屬於什麼檔次,海鷗表屬於什麼檔次?

可樂可123可樂 傳統國產品牌,機芯部分運用的被譽為海鷗表最穩定機芯之一的自然是st2130了,為了讓手錶的走時更加精準 穩定。現在佩戴手錶的人有很多,因為佩戴手錶的人真的是可以襯托出人的修養與品味。全制動帶點鏤空的,之所以買這塊表是被它的飛輪設計吸引,一開始我就認為這是陀飛輪,直到後來發現叫陀飛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