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瑪仕手錶屬於什麼檔次,swatch手錶屬於什麼檔次?

時間 2022-03-24 16:15:11

1樓:

時代的變遷,手錶的作用早已不再是那個普通的報時小工具了,它更多是被用在身份的象徵上。特別是一些著名的手錶品牌,其追求熱度更是居高不是,總是深受不少消費者的青睞。不過,名錶之所以有很高的地位,自然也表示它的檔次和**都是不低的。

故而對於經濟能力有限的人只能將目標聚集在一些小眾品牌上面了,比如格馬仕。

一、格馬仕手錶是不是名錶?

格瑪仕手錶是一款法國高階品牌,它的英文名為gemax。目前除了在廣州有一家獨立的鐘錶公司之外,格瑪仕在巴黎也有乙個非常專業的製表廠。主推的品牌風格更是貼向我們的日常生活,無論是女表,還是男錶,都融入了法國唯美和浪漫的元素,以時尚又輕奢的理念體現出來。

故而這類手錶算是一款名錶,它的等級就跟飛亞達和西鐵城一樣。

二、格馬仕手錶適合什麼人群

1、時尚女性

對於喜歡走時尚風格的女性,格馬仕手錶無疑會是你不錯的選擇。無論是內部的機芯設計,還是它外表那閃耀的21鑽。機械與珠寶完美的結合無疑是令不少愛美女性都心之所向。

既滿足了對手錶的渴望,又滿足了對珠寶的熱愛。

2、都市白領

經常出入重要的職業場合,沒有一款適合自己的手錶是不行的,特別是對於事業心比較重的女性來說,手錶雖小,但作用卻是蠻大的。而格馬仕手錶雖算不上什麼高階奢侈品牌,但如果你是想要買一款價效比高又不失名氣的手錶,格馬仕手錶也值得各位白領們大膽的嘗試一下。它那獨特的設計和優雅的風格不僅能輕鬆展現出你的魅力,還能豐富服裝上的搭配,這樣的效果豈不是一舉兩得

2樓:sfj凡人

格瑪仕手錶屬於中高檔次 。

swatch手錶屬於什麼檔次?

movado手錶屬於什麼檔次?

3樓:匿名使用者

movado手錶在世界手錶中大概是屬於二等一類的檔次,和天梭、浪琴等中國消費者熟知的瑞士手錶品牌屬於同乙個檔次,但是在中國並不是有很多消費者聽說過摩凡陀的品牌。

對於手錶來說,不一定就是戴品牌,只要**和質量都能得到平衡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一款很貴的手錶,並不適合您佩戴,反而會起到減分的作用,所以說不是您戴上一款最昂貴的手錶才能顯示您的身份和氣度,如果您能夠把一塊普通的手錶戴出奢侈的氣質,那麼才是真正屬於您的氣質。

摩凡陀始終都以其奇特美學及穿梭時空的手錶設計而享有盛名。2023年至2023年間,摩凡陀已經成為發展小型機芯的引導者,亦成為專門研發極具設想力、造型精巧之女用腕表的生力軍。摩凡陀名錶每一款都飽含著不同的文明風情,其中「1881典藏品系列」跟「博物館收藏系列」有著濃重的念舊風情,而每一款表都以它步人後塵的設計,博得了眾人的讚美。

有時候,手錶並不只是為了顯示時間而存在,movado摩凡陀就是這種型別的手錶,摩凡陀以其獨特美學及穿越時空的腕表設計而享有盛名。對於摩凡陀,時間正是地球沿著其軌道圍繞太陽運轉的位置,摩凡陀黑色表盤上的標誌性圓點,正是太陽的象徵。

太陽給了摩凡陀獨特而經典的靈感,由此創造了充滿魅力的「太陽圓點」,摩凡陀眾多錶款中都可以發現「太陽圓點」的蹤影,也正因為如此秒針失去了既往的意義,所以摩凡陀的大多錶款都沒有秒針。 與浪琴相仿,movado屬二類二等表,用的eta中低階芯,改動不大,打磨一般,工具性強,價位適中,適合普通消費。

4樓:殤瘍殘陽

movado手錶屬於中檔次手錶。

摩凡陀是乙個瑞士的手錶品牌,這款手錶很多都是沒有logo的,準確的說,摩凡陀的logo是十二點鐘方法的乙個小石頭,辨識度比較度,跟瑞士維氏的logo一樣。

摩凡陀—瑞士著名鐘錶品牌,亦是全球頂級製表廠之一,所以摩凡陀的不錯。大家都知道世界前十的名錶大都出自瑞士,所以在某些層面上還是會覺得摩凡陀手錶不錯。

如果說摩凡陀手錶的排名,那麼很多錶友都說摩凡陀手錶的排名與浪琴差不多。不過我覺得摩凡陀還是要比較浪琴低半個檔次的,我覺得跟美度手錶差不多。

摩凡陀手錶的檔次相對於國產表,還是比較高的,其定位在豪華品牌中,跟浪琴在跟一類別中,足以說明其實力。不過我覺得買機械表的話買浪琴手錶比較好,畢竟浪琴在國內的推廣力度比較高,其知名度也是比較高的,佩戴浪琴可能更多的會認識,而摩凡陀手錶可以很多錶友都認不得。

摩凡陀手錶的排名要低於浪琴,摩凡陀手錶的檔次也要略低於浪琴,不過也差不了多少,購買手錶我還是建議浪琴比較好。

5樓:勤奮的陸

movado手錶屬於高檔,以經典之名,演繹紳士格調。男士瑞動自動機械腕表以簡約風格展現獨特的設計美學,39.5公釐背透pvd不鏽鋼表殼,圓形雙層三指標表盤飾以金色或銀色圓點,印製時標及分鐘刻度,紋理黑色小牛皮錶帶搭配pvd鍍金不鏽鋼錶扣,呈現舒適手感。

6樓:醫者

奢侈品來的,很多人現在都買不到這個手錶了,movado瑞紅 博物館系列。感覺會愛很多年。不敢說一輩子。經典。

7樓:匿名使用者

movado的手錶屬於比較中端的檔次,我沒有聽說過這個品牌,不過好像聽說和浪琴那些手錶的品牌是差不多的,而且質量還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中高檔次的手錶,movado摩凡陀手錶表盤設計的非常簡潔,讓人一眼就能記住,特別好看,戴在手上也非常百搭,適合喜歡簡潔風的人。

9樓:虛構的生命

movado手錶在整個手錶行業來看應該算是中檔產品,目前這款產品在中國還是比較受歡迎的,它的**並不是很貴。

10樓:暴走de兔子

這個手錶大概在世界範圍內的話,算是中等一類的手錶,像是我們平常所熟知的天梭,浪琴一類,大概就是和他們地位齊平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摩凡陀是一類三等,其中包括:帝陀、西馬、伊特那、積家、天梭共六種。

手錶品牌檔次排名是怎樣的?

12樓:小邵搞笑

世界十大最佳手錶品牌排名榜,勞力士位居榜首

13樓:盡是強顏歡笑

手錶品牌檔次排名分為頂級、一等、

二等、三等、一類表(一等,二等)、二類表(一等,二等,三等,四等)。舉例介紹如下:

1、頂級

百達翡麗——表中的藍血貴族,公認的表神,血統、做工、創新、規模等各方面均是頂級水平,綜合排名第一毫無爭議。

2、一等

江詩丹頓——也是乙個比較全面的品牌,經常被拿來和百達翡麗做比較,但是由於近些年發展較慢,且不是獨立運作的品牌,故和百達翡麗還是有一些差距的。

愛彼——獨立品牌,有較大潛力,皇家橡樹系列是其看家作品,設計一級棒但是對於這一級別來說打磨有些缺乏誠意。

寶璣——以錶王之名命名的品牌,以陀飛輪見長,同時設計也不乏看點,例如被無數品牌拿來效仿的「寶璣針」、「錢幣紋」,但缺點和江詩丹頓一樣,近些年發展慢且不是獨立品牌。

朗格——德表中的no.1,在機芯打磨方面完全不輸百達翡麗,但在技術與知名度方面與瑞士表尚有差距,與江詩丹頓同屬歷峰集團。

3、二等

羅傑杜彼——乙個僅僅20多年的品牌,技術、設計、打磨都是鐘錶界的一流水平,但它究竟能爬多高,恐怕需要至少再過三十年才知道。

寶珀——爭議非常大的乙個品牌,有50噚,蛇形針月相等經典款式,有同價位最為良心的機芯(弧形倒角打磨外加長動力),價效比頗高的特級表,但是有人指出其歷史出現過斷代,血統不純。

伯爵——珠寶品牌,珍珠陀表現不錯,最近推出的polo系列均為鋼表,放低了門檻。

14樓:最好十七歲

手錶品牌檔次排名:百達翡麗、江詩丹頓、愛彼、寶璣、朗格、羅傑杜彼、寶珀、伯爵、理查德公尺勒、積家、格拉蘇蒂。百達翡麗屬於表中的貴族,是最頂級的表,在做工、創新、規模等方面都是頂級水準。

15樓:帕拉斯

1、寶璣

瑞士的老品牌,品牌歷史至少已經有一百多年,至今在全球仍然享有非常不錯的知名度。

2、勞力士

作為頂級腕表品牌,乙個多世紀以來,勞力士一直是效能和尊貴的超群象徵。乙個表就相當於是我們普通人一年的工資。所以這個品牌就是有錢人玩的,我們就只能看看。

3、dw

近幾年最當紅的新晉腕表品牌,來自瑞典的丹尼爾惠靈頓,以其各系列手錶簡約、輕薄的造形,以及學院風清新氣質席捲全球。這類手錶尤其受到年輕群體的喜愛,也代表了年輕人簡單直接的性格。

以上品牌他們各自定位不同,有些品牌定位年輕人群。

16樓:七先生的遊戲分享

這個排名還是挺多的,因為有著屬於高檔手錶

瑞士手錶屬於什麼檔次

17樓:宿寒松梅全

在瑞士手錶裡屬於四類,跟依波路是乙個檔次。屬於瑞士名表裡算是低檔的,但是也是比較好的手錶。

梅花手錶是瑞士手錶裡的老品牌,質量還是很不錯的,很多30年前的梅花表至今仍然可以正常使用。其機芯講究,做工精美。主打使用eta機芯,機芯打磨還是比較到位的。

朗格手錶屬於哪個檔次

18樓:匿名使用者

朗格表屬於德國高檔表品牌,檔次接近瑞士勞力士,甚至更高。獨立製作機芯,典型的銀製機芯四分之三大夾板。二分之一小表盤。都是它的獨特特徵。

19樓:秋涵佴煊

是能跟百達翡麗,江詩丹頓,愛彼,其名的屬於頂級的。只不過不是瑞士的,是德國的

浪琴屬於什麼檔次,浪琴手錶屬於什麼檔次

芝麻湯圓 浪琴屬於中高檔次的手錶。浪琴公司始建於1832年,由奧古斯特阿加奇建立。自創立開始,在全球屢屢突破製表技術而傲視同儕,同時,浪琴一直被視為優雅的代名詞。浪琴除了致力於追求表的精確的製表工藝外,仍然努力不懈地研究及開拓新領域,並更著重於高尚典雅的設計及創新理念,設計上的每乙個細節都極具水準。...

fossil手錶屬於什麼檔次,dw手錶屬於什麼檔次

夙鳶小九 fossil 是一個來自美國的全球性生活時尚品牌,專注於時尚配件。始建於 1984年,是第一個將手錶的價值與款式完美結合的美國品牌,2014年品牌成立的30週年。手錶不再僅僅是一個計時工具,更成為了彰顯個人風格的腕間必需品。自此,fossil 已躍身成為美國最受歡迎的品牌之一。產品線包括時...

海鷗手錶屬於什麼檔次,海鷗表屬於什麼檔次?

可樂可123可樂 傳統國產品牌,機芯部分運用的被譽為海鷗表最穩定機芯之一的自然是st2130了,為了讓手錶的走時更加精準 穩定。現在佩戴手錶的人有很多,因為佩戴手錶的人真的是可以襯托出人的修養與品味。全制動帶點鏤空的,之所以買這塊表是被它的飛輪設計吸引,一開始我就認為這是陀飛輪,直到後來發現叫陀飛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