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利時屬於什麼檔次,問下豪利時手錶屬於什麼檔次?和梅花手錶比起來怎麼樣?

時間 2021-06-09 04:47:02

1樓:窗外的社會

屬於高檔次的腕錶品牌。

作為一個超過百年曆史的瑞士高階腕錶品牌,豪利時所擁有純粹機械以及象徵oris高精密機械機芯的紅色自動陀,已經成為了豪利時行走在表界的銘牌。是高品質的保證。所有的豪利時腕錶均為“瑞士製造”,整個製表過程受到嚴格質量控制,以達到最高標準。

作為一個純正的瑞士品牌,豪利時卻在機械錶的道路上一往直前,即使在石英錶風暴時期,豪利時也緊抱機械錶大腿,石英錶的水它壓根兒就不沾。在瑞士泱泱石英錶大軍中,豪利時可以算得上是最美逆行者了。

堅守傳統制表理念,將機械之美傳遞給每一個鐘錶愛好者,是豪利時堅持機械錶的原因之一,用機械二字成就品牌走高階路線又是另一個重要原因。在表界中,機械錶詮釋出的高階感,自然是各位混跡表圈多年的懂表大佬比實習妹子瞭解得更清楚,這裡就不贅述。

站在商業角度來講,強強聯合,納入四大製表集團的旗下,對豪利時來說,無論是資金還是資源,實習妹子猜測應該有著更大的發展可能性。

2樓:江柳兒情感生活

排名屬於大眾化,大致屬於三類瑞士表,親民品牌。從2023年創立至今,豪利時手錶憑藉獨特隨意卻又不失典雅的風格,深受年輕一代喜愛。

3樓:匿名使用者

豪利時屬於屬於中等水平,從2023年創立至今,豪利時手錶憑藉獨特隨意卻又不失典雅的風格,深受年輕一代喜愛。

4樓:說談大學

豪利時z中等,實物很精緻,很耐看,去亨吉利售後測了5個方位日日差-2到+4之間,很精準。糾結日差的可以去測各方位日差,晚上擺的位置可以適當糾正日差,當然保證充足的動力還是很重要的。在客服幫助下已經註冊延保3年,非常感加上原裝膠帶、飛機非常奈斯。

5樓:張老師情感分析

屬於高檔次的腕錶品牌。

2023年 oris 創造了品質優良的鬧鐘。首創每八天才需要上一次發條的鬧鐘.時至今日,這樣的鬧鐘仍有人使用.

2023年 推出了第一個有動力儲存的自動機芯,cal. 601.2023年 聞名世界,可靠耐用的oris 25石??

杆式擒縱結構的自動機芯cal. 645正式問世.2023年 oris的機芯cal.

652榮獲紐夏特(neuchâtel) 天文臺所頒發的天文臺證書

問下豪利時手錶屬於什麼檔次?和梅花手錶比起來怎麼樣?

6樓:百掣尹永福

你好!豪利時屬於豪華品牌,梅花屬於親民品牌,豪利時高一個檔次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7樓:yingfei愛看書

豪利時屬於豪華品牌,梅花屬於親民品牌,豪利時高一個檔次

8樓:匿名使用者

好歷史是高檔 梅花麼四類偏下

oris手錶什麼檔次?

9樓:江柳兒情感生活

豪利時英文名為oris。是很不錯的瑞士表。排名屬於大眾化,大致屬於三類瑞士表,親民品牌。從2023年創立至今,豪利時手錶憑藉獨特隨意卻又不失典雅的風格,深受年輕一代喜愛。

10樓:火樹銀花不寐城

高檔,有標誌性的rss安全鎖緊表圈,還特別將表圈的零刻度設計為黑武士駕駛的tie戰機圖形。

手錶上有很多星戰元素,比如9點鐘位置的銀河帝國徽章就是小秒盤,錶盤上還裝飾了終極**死星、反抗軍x翼戰機和tie戰機等星戰元素。

11樓:484獨孤求敗

豪利時(oris)是屬於第三類品牌。oris手錶在大牌腕錶雲集的市場上應該屬於中等水平。用eta基礎芯的平價貨,但質量***,正宗廠家品牌,價位多數萬元以下。

12樓:魏訪兒闖天涯

中高檔,聽同事說這表還行,就是**偏高一些,我戴的是天王表,外觀很漂亮,款式也很多

13樓:小情緒g葘q姨

手錶復刻無容置疑,唯信的話,前3142中721後061~~~~

~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

從初戀走到結婚的都是最年輕的一天

14樓:顧淅川**解答

豪利時(oris)是屬於第三類品牌。

豪利時(oris),瑞士製表品牌。二十世紀初,cattin 和 christian兩人在設立了oris製表工廠。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豪利時為美國空軍及領航員設計了大表冠手錶,從而成為著名品牌。

豪利時英文名為oris。是很不錯的瑞士表。排名屬於大眾化,大致屬於三類瑞士表,親民品牌。從2023年創立至今,豪利時手錶憑藉獨特隨意卻又不失典雅的風格,深受年輕一代喜愛。

oris手錶在大牌腕錶雲集的市場上應該屬於中等水平。用eta基礎芯的平價貨,但質量***,正宗廠家品牌,價位多數萬元以下,為玩表人的基本款式。根據世界名錶排行來看,oris手錶處於三類品牌。

這款手錶高階大氣上次,很適合商務人士佩戴。

天梭手錶屬於什麼檔次?

15樓:塵埃開出花

天梭手錶在我國是知名度非常高的品牌,但是也有戴其他瑞士名錶的朋友鄙視它,就因為它是最便宜的瑞士名錶。但是也有很多人因為這個喜歡它。

天梭的中低端機械錶的確比日系品牌的中低端要好,因為它靠著eta大統芯這棵大樹(前提是不考慮**),但日系的高階機械不亞於天梭,如果從自產機芯這方面考慮的話,天梭和日系不是一級別的,說的不好聽點,天梭就是賣錶殼的。

要說天梭的檔次,其中低端機械錶的確比日系品牌要好,比之其他的瑞士機械錶**低。因為天梭是靠著eta大統芯這棵大樹,檔次來說,個人是覺得天梭更多的是在賣錶殼和設計,比如天梭拿eta2824機芯改的力洛克80機芯就差很多。

16樓:天使№魔

天梭屬於瑞士中低端表,就是掛著瑞士名牌的,親民**的表,機芯也是量產的,除了少數幾塊可以稍稍上到中端,不管是從走時還是設計還是機芯上看,都還是比不上那些真正高階的機械錶。

17樓:z金牛為

天梭手錶屬於高檔手錶,做工精細,歷史悠久,戴在手上很有質感。

天梭(tissot)是一家著名的鐘表公司,建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瑞士力洛克。天梭公司是最先採用塑料、珠母貝、木材和石頭製造手錶的公司。2023年,天梭被世界最大手錶製造和經銷商斯沃琪集團收購。

近年,天梭因推出了“t-touch”系列手錶而名噪一時,並被《古墓奇兵》和《史密斯任務》等電影採用。

天梭的代言人包括東尼·柏加、克雷·湯普森、維拉·哥利、馬克·馬爾克斯、黃曉明及劉亦菲等。

從20世紀50年代初開始,天梭腕錶開始銷往世界各地。2023年,天梭釋出了航行者腕錶,以紀念航空的普及使全球各個國家的互動和融通更加方便。該腕錶的錶盤讓人稱奇——它可顯示24個時區。

2023年,天梭將眼光投向了f1方程式賽車,並且在蒙扎大獎賽期間,贊助了莫里斯·努恩和他的恩賽因車隊。當時,比利時車手傑克·艾克塞斯擔任恩賽因車隊的首席車手。

從嚴格的意義上講,這是天梭贊助賽車運動的開端。天梭還專門設計了幾款錶盤帶有“f1”字樣的腕錶。2023年,天梭轉而贊助恩賽因車隊的22號車手——克萊·雷加佐尼,他來自瑞士,同時也是一名飛行員。

18樓:家有金

天梭2023年誕生於手錶製造業的搖籃——瑞士,屬於瑞士中檔手錶之一。相比較浪琴、愛彼、江詩丹頓,在世界名錶中的排名較低。

對於天梭而言,“時間,隨你掌控”不僅僅是一句廣告詞。

天梭手錶排名第三

①超奢華手錶----百達翡麗、愛彼、江詩丹頓、寶璣等品牌;

②一類一等手錶----勞力士、iwc萬國、積家、卡地亞、蕭邦、伯爵等品牌;

③一類二等手錶----真利時、沛那海、歐米茄等品牌;

④二類一等手錶----百年靈、帝舵、豪雅、名仕、艾美等品牌;

⑤二類二等手錶----雷達、摩凡陀、浪琴等品牌;

⑥三類手錶----oris豪利時、天梭、漢米爾頓、mido美度等品牌

天梭品牌號稱是為了讓大眾都買得起機械手錶的品牌,天梭的機械手錶**不貴,質量、功能方面也挺全,走時誤差不大,款式還這麼多、精簡時尚,非常符合現在的市場。

天梭表本身就是一個傳奇,它向世界述說這個品牌不斷成長,不斷推出新設計、新的工藝成就,讓顧客永遠充滿驚喜。正如公司的宗旨-----天梭,非凡創意,源於傳統。

19樓:娛樂大潮咖

天梭手錶屬於高檔產品。

手錶材料從來都是衡量一塊手錶品質的重要因素。 天梭手錶材料涵蓋了錶殼、錶鏈、錶盤以及擒縱裝置等機芯零件,但近幾年來,天梭手錶錶帶、表扣的材料也開始變得精彩紛呈:矽油絲、碳纖維 、鍍金pvd、彩色陶瓷、不鏽鋼鍍鎳等。

也許有人會懷疑,年復一年,這手腕上的方寸之物,從外觀設計到內在機芯,製表大師們的創意和想象力還能給人們帶來驚奇。

天梭融合了160年的創意和傳統的瑞士製表工藝,是瑞士製表業中的佼佼者。它的目標是向大眾提供金質銀價的手錶。作為自行車,摩托車,擊劍和冰上曲棍球世界錦標賽的指定計時器,天梭強調尋求成績,精確度和挑戰自我極限的體育價值。

此外,天梭更特別邀請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球隊利物浦兼國家隊靈魂人物邁克·歐文(michael owen)為國際形象大使。被選為2023年歐洲足球先生的他所佩戴的腕錶,當然是值得信賴的精確時計。

瑞士天梭表自2023年加入世界最大的手錶製造商及分銷商swatch集團,成為其中一員,立基於瑞士力洛克(le locle)並在全球超過150個國家設有零售點。

20樓:小澤瑪麗丸

我覺得天梭手錶屬於中檔檔次,也就是瑞士表裡中等偏下的手錶。雖然在國內**還可以,但是相對於歐洲本土的收入水平,其實在瑞士人看來,天梭算是很普通的平民手錶。

21樓:life神無恨

中檔左右吧,買了一塊天梭花了7630毛爺爺,專櫃買的,帶了好幾年了,沒一點毛病,質量還可以,款式也中意,都帶出感情來了。

22樓:天若有情兔爺

天梭三類表,純瑞士血統,價效比很高,力洛克也是全世界銷量最多的手錶了,如果是人生的第一塊手錶,強烈推薦天梭!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帶的就是天梭免稅店7300毛爺爺買的,4年了走時精準,真心不錯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手錶算得上是比較高檔位的手錶了,像我們這些普通人,是不會隨隨便便去買這款奢侈的手錶的,不然這個月可能要流落天橋了,不過它的手錶確實也很好看。

25樓:貪睡的風風

屬於二線檔次的品牌,僅次於omega和勞力士,比其他的牌子要好,**也差不多要一兩萬這樣,我朋友有一塊它家的表,看起來還挺氣派的。

26樓:羽扇綸巾

天梭的市場定位是平民瑞表,是瑞表的入門級別

27樓:晴空縷縷

天梭手錶應該來說全是中高階吧,雖然表的設計和質量都挺好的,但是跟其他表比起來,它的**太親民了。我覺得如果注重價效比的話,天梭是個挺好的選擇。

28樓:運動的先秦賈人

挺不錯的自動機械手錶,我的是從瑞士帶的,感覺檔次高,超喜歡!

29樓:匿名使用者

天梭表在瑞士表中排名最後的,跟梅花,英納格同類

30樓:匿名使用者

二類二等當然是歐文代言時期,現在黃曉明代言滑到三類裡面了!

31樓:摩羯

瑞士最低階的 沒有之一 純入門級

3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能承受就買,你管它是什麼檔次的,靠它撐門面肯定不夠格。充其量就是手臂戴著部**蘋果手機。

33樓:匿名使用者

天梭表不是一般的差,我就有一塊從瑞士帶回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