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拉格慕屬於什麼檔次,菲拉格慕 屬於什麼檔次的品牌

時間 2021-09-19 09:51:02

1樓:酸酸可愛多

菲拉格慕屬於一線品牌。

菲拉格慕(ferragamo) 義大利的女鞋王國,創造力、激情和韌性是ferragamo家族恆久不變的價值觀,並代代相傳。

ferragamo其後更發展至一個時裝集團,在2023年取得法國時裝品牌emanuel ungaro的控制權,2023年又與bvlgari合作經營企業,發展香薰與化妝品。

2023年,ferragamo更與luxottica合作推出眼鏡系列,令ferragamo業務更多元化。2023年,為了向世界盃足球賽致意,ferragamo首次製作世界盃限量紀念商品,供足球迷們收集典藏。

同年,前armani年輕設計師graeme black加入了ferragamo,令ferragamo的時裝系列亦愈趨年輕時尚,一改品牌風格,為經典的ferragamo注入年輕活力,帶來一個新開始。

如2023年春夏系列則以海洋為題材,新裝色調及設計均由輕鬆愉快感覺出發,營造了予人清新感覺的意境。由在美國設計電影所用的鞋履開始,ferragamo的名字與影圈結下不解緣。

四十年代後期及五十年代,義大利時裝迅速發展,ferragamo工廠的生產量每天高達三百五十雙鞋,多位影視名人,如 greta garbo、蘇菲亞·羅蘭、奧黛麗·赫本、伊娃·貝隆和瑪麗蓮·夢露等都對ferragamo設計的鞋趨之若鶩,甚至有傳言說garbo曾一次訂購七十雙他設計的鞋。

鞋子:salvatore ferragamo堅信舒適與流行是不相矛盾的,這也一直是這個品牌的設計核心概念,同時,兼顧健康和時髦。在每一季的新品中,通常都分為經典與流行兩個路線。

隨著時尚圈的新趨勢,ferragamo也將釦環logo改為銀色的不鏽鋼質材,讓整個系列呈現年輕化。

香氛:香水帶來隨性,別緻的清新感,體現了ferragamo男人對自由和優雅的追求。

前調:檸檬花、柑橘皮、粉紅胡椒。明亮熱烈的前調中融合了粉紅胡椒的閃亮質感,引出一種強烈而又別緻的清新。

中調:海洋香、姜、小豆蔻種子。辛香調,帶著少許海洋香的痕跡,為香水增添了活力,清新優雅的一面。

基調:香根草、麝香、白雪松。白雪松和香根草柔軟感性的香味,給香水帶來溫暖的感覺,營造出一種獨特別緻,而又富有男子氣概的香氛。

菲拉格慕太陽鏡:

框架眼鏡,顏色多樣,適合時尚男女。熱帶叢林動植物景觀為主題的印花絲巾一直是薩爾瓦托勒·菲拉格慕的一大標誌。蘭花及其他名貴植物、由花瓣組成的大型貓科動物和大草原上的野生動物一直是這個佛羅倫薩奢華品牌每季配飾和高階成衣的創意源泉。

叢林印花系列(jungla patchwork)是2023年春夏女士太陽鏡中的特別設計系列:它汲取了本季最重要的絲巾主題創意——絢麗演繹熱帶動植物的拼接圖案。

系列太陽鏡擁有acetate材質的方形鏡架,寬邊鏡腳上繪有印花圖案,共推出黑色、蜜色及紫色三款可供選擇。

叢林印花系列11春夏女士太陽鏡典雅的外觀,優雅的線條,柔和的光澤,襯托出鏡腿上精緻各異的印花圖案——叢林中若隱若現的老虎及長頸鹿等動物。

2樓:匿名使用者

ferragamo是世界著名的品牌,是全世界的名媛淑女們所向往。

ferragamo鞋子、衣衫以至絲巾等配飾,均流露出一種華貴典雅的風格,但無論他的設計意念如何無窮,他始終相信實用與款式並重的重要性,這在鞋款設計方面尤為顯著。ferragamo穿鞋時要求舒適和設計新穎是同樣的重要。

為了要讓自己製造出來的鞋子更舒適,他在加州大學攻讀腳掌結構學,在那裡ferragamo學會了身體的重量如何對腳掌造成壓力的知識,於是他設計出加入鐵片的鞋子以加強鞋子在拱位處的支撐力。在工業不斷機械化的年代,ferragamo的造鞋方法可算獨樹一幟。

3樓:理布濮陽依雲

個人觀點,是比較不錯的奢侈品牌,都具有歷史和優秀的品質。菲拉應該是普通奢侈品,香奈兒範思哲比拉菲高一點.

菲拉格慕 屬於什麼檔次的品牌

4樓:手機使用者

高檔的品牌哦!

**不低,我妹妹在韓國上學,在韓國購買的**比國內專櫃便宜一半左右。

菲拉格慕皮帶 什麼檔次

5樓:prince石頭

菲拉格慕(抄ferragamo)皮帶在4000元左右,但是品襲牌知名度沒bai有愛馬仕,香奈兒,lv好。

du屬zhi於中高階品牌。

ferragamo是世界著dao名的品牌,是全世界的名媛淑女們所向往。 ferragamo鞋子、衣衫以至絲巾等配飾,均流露出一種華貴典雅的風格,但無論設計意念如何無窮,始終相信實用與款式並重的重要性,這在鞋款設計方面尤為顯著。

6樓:微

4000左右 高階哦

菲拉格慕藍色經典男士香水怎麼樣,菲拉格慕藍色經典男士淡香水 怎麼用

ferragamo菲拉格慕藍色經典男士淡香水,繼2002年成功推出salvatore ferragamo subtil紅瓶限量版後,乘勝追擊,推出了subtil pour homme經典男性香水,完美的呈現出古典風格,以及都會的優雅性格。香水的瓶身設計上就可看出是一款經典而氣質的香水,瓶身彷彿男性胴...

菲拉格慕哪款香水適合年輕女孩用,菲拉格慕5種香水哪個適合19歲活潑的女生?

百小度 略微高雅一些菲拉格慕每款香水都合適女孩兒用,芭蕾舞,歡迎詰問,用過夢境彩虹,約會時 能夠挑選,都很甜,仲夏之夢。總的來說夢境彩虹甜心法力仲夏之夢這種incanio系列味道上沒有太大差異你就看前調,花香較 濃,比較單調,喜愛菠蘿就彩虹甜心就是一股子上好佳荔枝水果糖的味兒橫豎都是水果味很新 鮮就...

菲拉格慕皮帶帶頭裡面有MM正常嗎?

帶有這個的話是完全正常的一種現象,而且這個現象的話一直來說都已經對外進行公布了。菲拉慕的皮帶裡面有mm正常屬於的,他是設定裡面就有這種標記,這種標記是屬於在他們正常的現象啊。菲拉格慕皮帶帶頭,裡面有mm正常嗎?菲拉格慕皮帶帶頭裡有mm是很正常的,因為它標誌它這個英文是它的型號。你好呀,這個帶頭裡面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