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拉格慕哪款香水適合年輕女孩用,菲拉格慕5種香水哪個適合19歲活潑的女生?

時間 2021-06-04 01:12:12

1樓:百小度

略微高雅一些菲拉格慕每款香水都合適女孩兒用,芭蕾舞,歡迎詰問,用過夢境彩虹,約會時

能夠挑選,都很甜,仲夏之夢。

總的來說夢境彩虹甜心法力仲夏之夢這種incanio系列味道上沒有太大差異你就看前調,花香較

濃,比較單調,喜愛菠蘿就彩虹甜心就是一股子上好佳荔枝水果糖的味兒橫豎都是水果味很新

鮮就是了芭蕾舞比較淡,甜心法力,喜愛百香果就甜心。

2樓:

菲拉格慕每款香水都適合女孩兒用,都很甜,比較單調.

主要有以下幾款:夢幻彩虹,甜心魔力,芭蕾舞,仲夏之夢;

總的來說夢幻彩虹甜心魔力仲夏之夢這種incanio系列味道上沒有太大差異;

你就看前調,喜歡百香果就甜心,喜歡菠蘿就彩虹;

甜心就是一股子上好佳荔枝水果糖的味兒;

反正都是水果味,很清新就是了。

芭蕾舞比較淡,花香較濃,稍微優雅一些。

菲拉格慕香水:

薩爾瓦托勒·菲拉格慕在好萊塢las palmas大道開辦好萊塢鞋店(hollywood boot shop),成為電影女明星經常光顧的地方,在戰爭期間,菲拉格慕用拉菲亞樹葉纖維和軟木等簡陋材質演繹其創意,喬瓦娜·菲拉格慕女士設計的女式成衣系列在palazzo pitti宮白廳展覽,每年兩次。建立菲拉格慕香港公司,開始在亞洲經銷菲拉格慕商品。設計如孔子畫像、建國大業海報等。

菲拉格慕旗下的香水公司成立。

菲拉格慕5種香水哪個適合19歲活潑的女生?

3樓:匿名使用者

菲拉格慕蝶憶綻放花香女士香水最適合19歲活潑的女生。

1、菲拉格慕夢中情人女士淡香水

含天多種天然萃取成分,天然更是無刺激,清爽而不油膩,還能散發出淡淡的自然芳香,它配合oshadhi花水或爽膚水能達到最好的天然療效,更適合於一些18-25歲年齡的女性哦!

2、菲拉格夢中彩虹女士香水

這款女士香水適合20歲左右的女性,當中散發淡淡花果清香,甜而不膩的香味,總是讓甜蜜的女生愛不釋手,小倉蘭、牡丹、蜜桃恰到好處的交織的香氣,綻放**誘人美態。

3、菲拉格慕蝶憶綻放花香女士香水這款菲拉格慕蝶憶綻放女士香水,充滿激情的花朵,適合是有的年齡在於18-20歲,一款輕快的花香果香調的淡香水,像似盛開的花瓣毫不掩飾地熱情綻放迷人魅力。

4、菲拉格慕夢幻天堂女士淡香水

一款果香花香的香水,豐富多彩又生機勃勃,它所散發著魔幻氣息與新鮮活力的香調,讓你感受出斑斕的世界色彩,18-25歲年齡的女性都顯得十分適合。

拓展資料:

菲拉格慕女士香水,成分包括牡丹、玫瑰、鳶尾蘭及鈴蘭的花香,配合ferragamo,永遠以簡潔基本為前提而襯托出細節的精神,營造出高貴、純樸的格調。

4樓:匿名使用者

海洋童話女士淡香水,我自己本身也在用,4-6個小時後基本上就剩餘味了,一天補一次也就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用過三種,彩虹和天堂味道稍稍濃一些,甜味重,我個人覺得有點甜的發膩,不過如果你是走甜美可愛的芭芘甜姐兒路線的,可以選這兩款,我更喜歡蝶憶一些,前調裡有柚子的酸剛好解了中調裡甜味的膩,花果香裡一絲清甜,適合走小清新路線的或者文藝、森女路線的,覺得他家香水留香都不久,中午要補噴

6樓:女流氓的白紙

六個我都聞過 不用猶豫 選第五個蝶憶綻放 1和2太甜膩 活潑女生不適合 3 4 6 沒特色 5的味道前調聞起來青春陽光 後調很沉 給人的印象特別好 特別舒適自信的感覺 葡萄柚的味道很出色的 是這個香水最大的亮點 女孩子都喜歡柚類的味道

7樓:噢螞蟻

5菲拉格慕蝶憶綻放女士香水 很少女~

8樓:唯可

蝶憶不錯,沒那麼甜膩。

9樓:喜樂購化妝名品

菲拉格慕蝶憶綻放女士香水

想買菲拉格慕的香水,求推薦買哪個系列

10樓:做空力量

夢中情人(又叫甜心魔力):

入圍fifi awards 2007奧斯卡最佳女性,名設計師sylvie de france親手打造的魔幻瓶身。

香調: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百香果、忍冬

中味:茉莉、土耳其玫瑰

後味:白麝香、阿米香樹木

夢幻天堂:

香調:水果花香調

前調:incanto夢幻天堂芳香之旅的起點便是葡萄柚和三葉橡,膠樹花清新四溢的芬芳,其中還混合著甜美多汁的紅蘋果香味.清新的西柚和三葉膠花朵,混合著多汁的紅蘋果芬芳。

中調:優雅而溫和的粉紅月季香帶出柔軟滑潤的杏於味。並輔以芙蓉花茶優雅輕靈的香調。精緻柔和的粉牡丹,配以杏,芙蓉花茶的明亮芬芳提升高雅之感。

尾調:彌散的珍貴雞尾草粉香氣同優雅的紫羅蘭花和馥郁的麝香融合一處。鳶尾花和紫羅蘭溶合在一起,與麝香一起帶來極致柔和之美。

夢中彩虹:

香調:清新花果香調前味:菠蘿,熱情果 中味:蒼蘭,桃子 後味:雪松,龍延香

(個人使用感受:菲拉格慕的大多比較甜美,適合可愛型夢幻樂觀的小女生。如果您是這型別的性格可以使用,但是我是這樣想的,25歲開始走向成熟,而且應該已經工作,可以試試菲拉格慕的蝶憶綻放、菲比尋常系列,甜美中帶一絲**優雅和魅力)

菲拉格慕哪款香水最好聞

11樓:荷花衣衣

bloom蝶憶綻放,就黑白蝴蝶結的那個,真的超級好聞,很清新完全不甜膩!

這三款香水 安娜蘇的許願精靈 菲拉格慕夢中情人淡香水 菲拉格慕 (ferragamo)夢中彩虹香水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款香水不得不說,挑的真好,都是一個型別的,都是花果香,基調版都是麝香,而且都是淡香權水,香味都不持久。而且菲拉格慕和安娜蘇都是主打少女,夢幻的調調,定位及定價都一樣。

夢中情人是最偏花香的一款,許願精靈是味道最甜的一款,夢中彩虹味道最熱情。看你個人喜好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安娜蘇,因為後兩款我都買過。和閨蜜一人一瓶,香味很大眾的,但這三款留香都不長。

14樓:

安娜蘇的不錯 這個是最佳選擇

15樓:匿名使用者

安娜蘇雖然甜甜的但不膩,菲拉格慕感覺很普通,留香還要短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在用夢中

bai彩虹 第一次使du用夢中彩虹z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