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夏天用的淡淡香味的香水

時間 2021-06-04 01:12:12

1樓:酒氣少女販賣機

我覺得夏天最適合的香水味道就是檸檬的清香了,因為檸檬的清香會給人帶來一種特別舒服的感覺,所以在夏天的時候,你可以去體驗一下這種香水

2樓:肉肉遊戲解說

夏天因為女生普遍穿著都較少,以清涼為主,香水味道自然也要清淡不能太過濃烈,我現在用的香水就是祖馬龍的藍風鈴,味道也是淡淡的清香不刺鼻,留香時間也久,噴在手腕處塗抹在耳後,別人靠近你只能是聞到淡淡的清香味,非常適合夏天噴

3樓:是好好人呀

夏天蚊子多,還容易長痱子,我推薦六神花露水,有著淡淡的香味,清新好聞,還能驅蚊祛痱,在夏天使用再合適不過了。花露水味道挺多的,可以挑那種自己喜歡的買。

4樓:新說春秋

我喜歡用檸檬味道,茉莉花味道,這些都是談談的香味,適合夏天用,一般人們夏天用的都是水果味道的香水,這要根據自己喜歡的味道選擇了,香水還有防蚊的作用,所以夏天用香水也有好多的作用啊。

5樓:

夏天用的香水最好都是清新淡雅不要太膩的味道,淡淡的就好。

比如安娜蘇的許願精靈藍綠色款,味道充滿了清新淡雅的花香和果香,非常清新純透!

夢仙奴的青雲香水也是非常清新,好像晴朗的天空淡淡的微風的感覺,夏天用也是非常合適的!

6樓:用邏輯思維詮釋你的心

愛馬仕尼羅河花園,綜合了果香、青草香、木質香,以橙香為主調,後調若隱若現,能持久留香,留下的是淡淡的果香和花香夾雜呈現,氣味獨特,辨識度高。這種香氣很清爽,噴在手上還有點清涼感,夏天使用可以提神醒腦。

7樓:阿藍聊娛樂

1、愛馬仕大地edt:edt是淡香水,味道不濃烈但是持久度很高。大地是男香,但是女生用起來會給人一種清冷的感覺,還有葡萄柚子橙子等水果的味道,很夏天的氣息,一聞便沉迷了。

2、肖邦檸檬香水:也是夏天的選擇之一,剛噴上去就是酸酸的檸檬味道,很清新,中調之後慢慢出來一種香甜,但不濃烈,不會使人厭煩。時間越久,香的層次就會越豐富。

8樓:小曉侃娛樂

1,香奈兒chanel eau fraiche邂逅清新淡香水。

閃亮清爽的綠色香水,彷彿幸運與歡樂的化身。清淡的香調,激起青春與生命的無限遐想。充滿活力的春天,清新的花香與你邂逅。

2,安娜蘇anna sui secret wish許願精靈香水。

旋開secret wish許願精靈的瞬間,清新檸檬混著香甜哈蜜瓜,前味的果香味引領你進入魔幻森林,接著是浪漫的花朵芬芳,最後,溫和的琥珀和白雪松,混著誘人的麝香帶來沉穩的氣味,在魔幻的香氛之旅中,這滴水綠色的露珠將幫助你實現美好的願望。

3,迪奧dior miss dior chérie eau de toilette甜心淡香水。

粉紅色的瓶身淡淡的,香調輕柔而不甜膩,橙花油略苦微甜,土耳其玫瑰輕輕地吻著你,茉莉花在陽光下微笑,和諧融匯的花香。

夏天用什麼香水比較好?

9樓:闕向晨裘材

如果喜歡女人一點的

嬌蘭的瞬間就不錯

經典香不會出大錯

boss的香水大多比較中性化

自我感覺夏天用海洋香型的香水很合適

很清爽有很多牌子都有這種香型

versace的香水**比較便宜

味道也不錯

如果這些都覺得太貴

雅芳的小黑裙也是經典香

但是味道有點重

試試雅芳的其他款

在網上可以以很低的折扣買到

一般不會有假貨

不建議買所謂港版之類的雜牌香水

買著便宜用著貴

味道刺鼻

留香時間過短

還不如不用

想省錢又想要好效果的話

在夏天買一支走珠香體露也是不錯的選擇

10樓:安三羊舌凝然

elizabeth

arden/雅頓

green

tea綠茶中性香水_50ml

calotine/歌寶婷

花之精靈(紅色玫瑰清秀佳人)女士香水_30ml

11樓:卞壯海流如

adidas的噴霧50幾一瓶,好聞,屈成士有售

12樓:受倚果曉靈

阿瑪尼的寄情水

kenzo的

一生之水

dior的**奇葩

13樓:衡琨瑤拜田

夏天麼來~我覺得最好源是有淡淡的香味兒的

1.可以試試安

娜蘇的許願精靈。清新香味的,適合文靜可愛的女孩子。

2.大衛杜夫的cool

water

deep,也就是“冷水”,這款香水特別清新,適合夏天使用,價效比頗高。

3.如果你是恬美的女孩子,也可以用大衛杜夫的“回聲”香水,比“冷水”稍感甜蜜,但也透著一股清新,適合看上去嬌柔,但性格卻很堅韌的女孩子。

14樓:商靜雲敬煦

試試巴寶莉的觸感柔情(茉莉花味兒),嬌蘭的香榭麗舍,或者是伊麗莎白雅頓的綠茶、白茶、第五大道、情歸第五大道,這些淡而優雅。

但是也要看你的嗅覺和這些香味能不能融洽了。

15樓:鄲良定麗雅

自己喜歡的味道和自己能接受的價位!@

16樓:清米

樓上回答的真詳細,我就不搶位置了..

補充一下哦~~夏天用麝香的不錯..比如the face shop就有一款白麝香的.

很清爽的味道(就是肥皂的味道拉~~話說你噴上之後就好象你剛從浴室出來一樣~~~)聞起來不暈~~

17樓:艾洛瑪香氛

艾洛瑪品牌療系列的尤加利薄荷,開頭是淡淡的青香,薄荷的清涼,尤加利濃郁但不刺激的芳香,比例控制得恰到好處,呈現的香氣很舒服。

推薦幾款香味較淡較清新的香水

18樓:花兒在跳舞

chanel 的邂逅...最好買綠色清談型很適合年輕mm

還有cd的粉紅魅惑和雅頓的綠茶

個人比較喜歡這三款.....

19樓:

三宅一生的一生之水也很清新,很淡,你應該會喜歡~~

20樓:春の雨點

買支ck one試下啦。我用過,幾好噶。男女都得!

21樓:帖詩筠

雅頓綠茶 這個真的很好 味道很清新而且不濃重不會惹人厭 讓人覺得很陽光

適合春夏季節用!

22樓:

推薦雅芳的 “今日, 明日, 永恆”香水

這三款都挺不錯的,味道很清新,個人覺得永恆香水味道很清麗,很適合這個年齡用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ck的 都是偏中性的

**也不高

淡淡的味道很適合我們這樣的年紀

有男朋友的話ckin2u蠻好的

我現在就在用

我88的 呵呵 我們差不多大

你有哪些果香味的香水,你有哪些果香味的香水推薦?

香奈兒,嘉柏麗爾,不管別人如何吹它,開頭的芹菜味真的讓人聞過難忘,特別刺鼻,但是中調,乃至後調都很好聞,帶著苦味的白花香,很夠勁,好聞,像是張揚叛逆的女孩。我用的是男朋友送的 ex nihilo 的fleur narcotique。非常溫柔 輕盈的一款花果香,桃花與油桃香相得益彰,期間充盈著來自荔枝...

夏天用適合用什麼香水,夏天快到了,什麼香水適合夏天用啊?

3217王 不完全同意樓上啊 杜夫的香水好像跟其他的比起來都比較偏中性,我之前下一按也用杜夫 被嫌棄沒有女人味 窘迫 我現在用的是chloe的一款淡香水 花香調的 味道不重,偏柔和,但是留香很久,很喜歡。克里斯汀的啟發也很不錯 不過前調很濃 後調的味道我很喜歡 淡淡的玫瑰香 聞著特舒服,也屬於留香比...

有哪些口紅適合夏天用夏天適合什麼顏色的口紅

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口紅的顏色,需要和當天穿的衣服做搭配,才能展現整個人的整體氣質形象。總體來說,夏天適合飽和度較低的顏色,一般是粉色調和橘色調的偏多。藍色系的衣服,配帶桃紅 玫紅的口紅,如果是淺藍色比如牛仔服,淺藍色襯衣,也可以試試西柚色或粉橘色,看起來充滿活力 如果駝色系衣服可以配橘色的口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