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夏天適合什麼香水,有什麼男士香水,味道淡淡的,適合夏天用

時間 2022-06-04 13:55:04

1樓:手機使用者

要用古龍香水,不要用有甜味感的香水

有什麼男士香水,味道淡淡的,適合夏天用

男士適合什麼香水?

2樓:匿名使用者

香水是一種混合了香精油、固定劑與酒精和乙酸乙酯的液體,用來讓物體(通常是人體)擁有持久且悅人的氣味。精油取自於花草植物,用蒸餾法或脂吸法萃取,也可使用帶有香味的有機物。

整個香水工業對味道強烈的香油持一種謹慎的態度,香水的成分必須符合國際通 用的環保和健康方面的標準,很多原料,包括一些化合物,在沒有做化學方面的限制之前,都不能使用。

有些還要用其他的代用品,因為在那些原料中發現了有毒的跡象。

很多香水師都在從事這一類的工作,或者為香皂、浴液、 空氣清新劑中的香味劑提出專業化的建議,這些工作往往更加繁重,比調製「迪奧之魔」和「光陰的味道」這樣的新品香水的任務要繁忙得多。

夏天男士用什麼香水?

3樓:善瑜敏

其實不要看牌子 很多牌子都有一些適合男士用的香水~也要看個人偏好了~

我推薦幾款吧~

范思哲的雲淡風輕~

寶格麗的大吉嶺茶~

紀梵希的海洋香榭~

kenzo的風之戀~

都不錯的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香水的品牌的確蠻多的,想要找到一款合適的香水,必須多對比幾個品牌來, 這樣才能夠找到最適合男人的香水來。所看好的憶初芳的惜緣香水,就特別的受關注的,而且許多成功男士都在用的。這個品牌的香水,型別比較多,可以結合自己對香味的偏好,找到自己心儀的香水來。

5樓:

名牌香水那可多了,法國的有很多的,但一般都很貴,香水不能作為主要消費品啊,不如買點化妝品來得更為實惠,香水還是選個價位不高,很獨特自然的就好了,像憶初芳的惜緣香水,好多年齡層次的女性朋友都可以用,現在市場銷售可好了,可以關注下。

夏天快到了,什麼香水適合夏天用啊?

6樓:匯香坊

夏天還是需要選擇比較清新的香水,會比較清爽一些

7樓:北冥有餛

夏天很容易出汗,噴香水可能會適得其反,導致味道加重變臭

8樓:東寶人才研究實驗室

six god,驅蚊又持久

夏天男士香水,推薦

9樓:juju皓淵

推薦ck one summer,紀梵希,boss也不錯

10樓:愛美的什什呀

他身上總是香的,讓人總忍不住靠近,簡直就是行走的荷爾蒙

什麼男士香水最適合夏天?

男士夏天用什麼香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好。看個人品味的。夏天清淡香味的香水,我覺得憶初芳-君昊香水挺好的,我個人比較喜歡。

憶初芳-君昊香水的靈感來自於繁花、鮮果與木質香氣。香味清新淡雅,夏季適當使用香水能夠蓋住汗味也能增添魅力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用的是大衛杜夫冷水cool water cool summer男士香水,2023年**的,三月份上市的,125ml ,我很滿意他的這一款香水,真的很不錯,你可以去了解一下。這款香水本身就是為男士夏天準備的。 前調為橙橘和海水;中調為檸檬、蒿、紫羅蘭、天竺葵和薄荷;後調為琥珀、麝香、檀香和柚木。

不過**可能會超出你的預算,不過一款好的香水,我覺得是值得購買的。畢竟帶給你,和你身邊的人是不同的享受。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要看牌子 很多牌子都有一些適合男士用的香水~也要看個人偏好了~

我推薦幾款吧~

范思哲的雲淡風輕~

寶格麗的大吉嶺茶~

紀梵希的海洋香榭~

kenzo的風之戀~

都不錯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淡淡的肥皂味 能抓住很多人的嗅覺

性格穩重的男士如何搭配香水,男士適合用什麼香水?

可以試一試菸草味道的 古龍水太平凡,不突出 或者迷迭香搭配薰衣草 寧靜 的感覺. 男人本身就是混合體,除了釋放不完的激情與活力之外,有時也要表現出穩重的一面。去參加正式隆重的場合時,一身運動香水的味道又怎麼會給老闆和客戶留下穩重大氣的感覺呢?所以說,有時需要藉助一些香水來彌補你的氣質缺憾,最值得收納...

男士香水有什麼特點,寶格麗男士香水有哪幾種?每一種有什麼特點(香味,持久,適合年齡)

沒有女用的味道那樣濃烈 男士香水 男士所用的香水 寶格麗男士香水有哪幾種?每一種有什麼特點 香味,持久,適合年齡 5 寶格麗碧藍男士香水,芳香海洋木香調,適合品味超然的都會男性,白領階級和時尚男士 寶格麗紳士香水,木質香調 寶格麗夜幽男士香水,清新花香調,edt淡香水寶格麗海藍男士香水,海洋清新調,...

最好的男士香水是什麼牌子,現在的男士香水什麼牌子的味道最好

什麼牌子的香水好,香水什麼牌子的好?哪個牌子香水好。香水哪個牌子好?男士365生活資訊網 nanshi365 告訴大家 1 ck calvin klein 1968年建立於美國,美國第一大設計師品牌,世界頂級奢侈品品牌 2 迪奧dior christian dior始於1946年法國,代表高貴典雅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