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果香味的香水,你有哪些果香味的香水推薦?

時間 2022-07-25 11:55:07

1樓:尹朶月

香奈兒,嘉柏麗爾,不管別人如何吹它,開頭的芹菜味真的讓人聞過難忘,特別刺鼻,但是中調,乃至後調都很好聞,帶著苦味的白花香,很夠勁,好聞,像是張揚叛逆的女孩。

2樓:猴67546烈截

我用的是男朋友送的 ex nihilo 的fleur narcotique。非常溫柔、輕盈的一款花果香,桃花與油桃香相得益彰,期間充盈著來自荔枝和青檸的果香。乍一聞起來是支似曾相識的微甜花果香,但是仔細品品就會覺得每一處都恰到好處,摒棄了常見花果甜香的齁、膩、悶的問題,非常宜人。

這一瓶馬上就要空了,正準備入手第二瓶。

3樓:辰星

歐瓏加州盛夏,這款香水噴出來,不是普通的橘子味,前調是那種沒長開的橘子味,很青澀,有點辛,散一散就變成了很好聞的橘子香味,尾調比較木質,總體來講層次豐富,清新好聞,在眾多膩味人的香水裡,很清爽,像是吃慣了蜜糖,突然發現這款的青澀顯得非常與眾不同。留香是硬傷。

4樓:影子

dior花漾甜心,玫瑰和牡丹,這個是甜並且有明顯的活潑感,怎麼說呢,有點小名媛的感覺吧,但是性格安靜一點用這個也不會覺得違和啦,留香還好。

5樓:猴25751刈僬

我送出過一瓶guerlian的le bouquet la mariee若論甜甜的香水,並且有果香有花香,我玩過的數千支香水裡面感覺最好的就是這個。乙個能把甜甜花果調這種很少出現在頂級香水裡的香調做到高貴聖潔到讓人無法反駁且心服口服的,除了這支沒有第二支了。高階沙龍香定位及**,貨源也很緊俏。

還好收禮物的人很開心很喜歡。

6樓:落了蠱

burberry粉紅戀歌,官方形容也是牡丹,不過花香之外還有很多種水果的味道,中後調甜度會下降,會出現草木的味道,比花漾甜心安靜一點,優點是留香更長一點。

7樓:bd小葵

ysl反轉巴黎,如果真有一款香水甜得讓人難忘,非反轉巴黎莫屬,太甜了,行走的水果糖一點不為過,而且是毫無理由的甜!讓人忍不住想吃一口,獨一無二的甜味!

有哪些適合夏天用的淡淡香味的香水

酒氣少女販賣機 我覺得夏天最適合的香水味道就是檸檬的清香了,因為檸檬的清香會給人帶來一種特別舒服的感覺,所以在夏天的時候,你可以去體驗一下這種香水 肉肉遊戲解說 夏天因為女生普遍穿著都較少,以清涼為主,香水味道自然也要清淡不能太過濃烈,我現在用的香水就是祖馬龍的藍風鈴,味道也是淡淡的清香不刺鼻,留香...

你有哪些關於百香果的做法值得,你有哪些關於百香果的做法值得推薦?

將百香果清洗 挖出果肉後,將果皮外面那層硬皮刨掉,切成小指頭寬的條。再用清水沖洗一下,裹上白糖一起拌勻,倒入不沾油的鍋中。然後開中等偏大的火翻炒,慢慢出來粉紅色的湯汁後轉中火繼續翻炒,收汁過程會發現湯汁變成透明的膠狀。最後注意要轉成小火,還要不停翻炒防止炒糊,當表層粘粘的東西變成糖霜狀再繼續翻炒,直...

香水的味階都有哪些,香水香味分哪幾階段?

什麼是香水的味階?可分為 高味階 前調 中味階 中調 基礎味階 後調 以下解釋各味階的含義 高味階 前調 1 香氛的第一印象。2 兩小時內散發,不留殘香。3 揮發性高。大略味道 水果 香草 中味階 中調 1 顯示香氛的特色。2 香氛持續二至六小時。3 揮發性中等。大略味道 花香 基礎味階 後調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