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關於百香果的做法值得,你有哪些關於百香果的做法值得推薦?

時間 2022-07-17 02:15:10

1樓:鬱悶中

將百香果清洗、挖出果肉後,將果皮外面那層硬皮刨掉,切成小指頭寬的條。再用清水沖洗一下,裹上白糖一起拌勻,倒入不沾油的鍋中。然後開中等偏大的火翻炒,慢慢出來粉紅色的湯汁後轉中火繼續翻炒,收汁過程會發現湯汁變成透明的膠狀。

最後注意要轉成小火,還要不停翻炒防止炒糊,當表層粘粘的東西變成糖霜狀再繼續翻炒,直到達到自己滿意狀態,這樣百香果果脯就製成啦,非常開胃可口。

2樓:辰星

簡單來說就是將百香果剖開,用調羹挖出瓤包直接食用,在切的時候要注意按住百香果後,把刀放水平,橫著切過去,這樣就可以防止切割的過程中汁液濺出或流出,然後用調羹刮出果肉和籽,放入白糖或蜂蜜拌勻直接吃,也可以用吸管代替調羹。百香果直接吃是酸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百香果費南雪,這是我特別喜歡的一款百香果甜品,做起來很講究,以法國的發酵黃油熬製成焦化黃油,自帶堅果的香氣,以杏仁粉作為粉類主料,讓堅果香氣更濃郁,與焦化黃油的美味融為一體。吃起來焦香可口,還能吃到百香果的果粒感,美味極了。

4樓:吳尊是我的

我們用調羹刮下果肉和籽,和冰塊,適量蜂蜜一起放入榨汁機,榨出來後淋在冰激淋上面和冰激淋一起享用,就成為了可口美味的百香果冰淇淋啦。

5樓:王倩

我們可以將百香果用來泡茶,具體是將果子一分為二,放入杯子,再放入冰糖或蜂蜜,用沸水泡6分鐘就可以了。

6樓:猴29922炎壤

我們可以切開百香果後,用勺子將刮出的果肉和籽混著蜂蜜抹塗在蛋糕和麵包上,酸酸甜甜比一般果醬要好吃得多。

雪碧百香果飲料做法,百香果做法飲料

酸爽沁心的消暑特飲 百香果養樂多雪碧飲,自己製作,5分鐘搞定。隨著天氣越來越熱,冷飲越來越受歡迎。最近百香果養樂雪碧飲,在抖音上大火,百香果果味清新,而養樂多是益酸菌飲品,擁有減脂肪,清腸胃等一系列的好處,夏天小姐姐們多喝他還可以清腸排毒,今天要給大家介紹百香果養樂雪碧飲的製作方法,酸爽沁心炒雞好喝...

百香果怎麼泡酒的做法,百香果怎麼做酒

百香果的泡藥酒方式 一 百香果10 30個和老冰糖250g 自己釀的酒釀2斤,百香果清理乾淨,涼幹水份,對半割開,用乙個乾淨的器皿把挖到的果實裝好,提前準備乙個玻璃瓶子,把挖到的的果實放進玻璃瓶子和老冰糖,倒進自釀公尺酒酒,隨後蓋好外蓋放到密封性處,一周上下就可以喝過,但是我們全是泡後第二天立即喝過...

百香果的好處,百香果的功效與作用

習慣未語先笑 百香果 即 雞蛋果 食用價值 雞蛋果果實12月成熟,採收後需要後熟4至7天方可食用。雞蛋果的果實主要鮮食,也可製作果汁 果酒 果醬等。據科學 雞蛋果百香果含有非常豐富的天然維他命c,每100克果汁中就含有維他命c為34.6毫克,還富含維命a b1 b2等,另外還含有豐富的鈣 磷 鐵和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