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我家狗狗很乖不咬人」這句話

時間 2022-07-17 02:15:09

1樓:猴29922炎壤

恩,你的狗不咬人,但是我的腳會踢狗,看見狗就條件反射,就想踢。用這句話搪塞被狗驚嚇了的人的狗主人不是自私就是傻。不怕狗的,還不一定能分清狗衝過來到底是為了玩還是想要人,怕狗的根本分不清!

看見狗衝過來就是害怕,就是害怕,就是害怕。反正不要跟我說這句話,跟我說這句話,我連人一起打。

2樓:回憶

我覺得說自家狗不咬人的,那他家狗起碼到目前為止沒有咬過人的,如果自家狗有咬人的歷史,你想摸那狗,主人肯定會告訴你小心點,這狗會急臉,不要摸它,萬一咬到你就麻煩了。我覺得絕大部分狗主人肯定和我想的一樣,誰也不願意自己狗狗咬人闖禍,就像開車的都不想出事故一樣!當然也有個別狗主人腦子不好使的,就另當別論了。

3樓:許長髮

很多人都喜歡溺愛自己的寵物,覺得自己的寵物是最乾淨的,最乖巧的,我家的狗怎麼可能咬人呢?就算咬了,肯定也是你先欺負它了,畢竟兔子急了還咬人呢。有些人就是這麼蠻不講理,把自己養的寵物看得比人命還重,有的人養的狗咬了人或者嚇到了小朋友,被人家的父母找上門來還振振有詞。

很多人都說養寵物的人有愛心,是真的嗎?我看未必。很多人只是自私而已,他們對自己喜愛的東西都會倍加呵護,卻絲毫不在意會給別人帶來什麼影響,這種人即使對寵物再好,能說是有愛心的人嗎。

4樓:辰星

二十多年前養過乙隻小狗,後來長的太大了,就送人了。有一天同事去我家玩,小狗就在沙發上睡覺,只有三個月大,我時不時撫摸它,特別溫順。同事一看,小狗真可愛,剛要拿手去摸,還離二十公分遠,小狗突然跳起咬了他一口。

他說怎麼你摸就沒事,我摸就咬我。我說你不懂狗,狗的感覺特別靈敏,它能感覺到生人的氣味心跳等,會本能的自衛。所以說,狗不咬人是不咬自己人,對生人它天生的有攻擊性,不懂這些就不要養狗!

5樓:寶96130辰四

市區是人口密集區,養狗的人越來越多了,如果沒有做到文明養犬,是非常具有危險性的。「我家的狗不咬人」這樣的話是不應該說的,真發生咬人事件,事情會變得特別麻煩。素質好點的願意理賠,帶人去**,但受傷的還是他人。

一些素質不好的人,會找藉口說小孩先踢得狗。

6樓:消化

我也是養狗的,是只小泰迪,每次出門牽繩是必須的。偶爾在外聽別的養狗人說,把繩解了噻,它好不自由哦,我總委婉說,它喜歡小孩,怕爪子把別個刨了。在外,我最不喜歡聽養狗人說,我家狗狗不咬人,至今我們狗狗也從沒有這些行為,但是如果狗狗有情緒激動的時候都不好講了。

想想我們人作為動物有在情緒激動時都還常常控制不了自己的行為呢,罵人、打人、抓方向盤,何況狗狗呢?文明養狗,牽繩出行,凡事不要只考慮自己,也要想想別人的感受,很多人看到狗狗都怕呢,不牽繩的大狗更怕。

7樓:阿qi棄

「我家狗不咬人」這句話不僅僅路人聽了會反感,同為養犬人的我聽了也是窩火。養過狗的人都知道,世上沒有不咬人的狗,只是機率的大小問題。說這句話的人一般都是在遛狗時不牽繩,或者是遛烈性犬不戴嘴套的人。

如何看待我光榮偉大 如何看待光榮革命的含義?

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是中國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實代表,是中國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中國共產黨以馬克思列寧主義 思想作為自己的行動指南。馬克思列寧主義揭示了人類社會發展的普遍規律,分析了資本主義制度本身無法克服的固有矛盾,指出社會主義必將代替資本主義,共產主義必將在全人類實現。共產黨宣言 ...

如何看待我的世界和迷你世界之爭,對於現在迷你世界和我的世界競爭,你們有什麼看法?

天宇遊 究竟抄襲與否,是不是侵犯了智慧財產權,都不是玩家所能決定的。根據以往經驗來看,界定一款遊戲產品是否侵權,主要從遊戲 物品名稱 美術素材,以及最致命的 部分是否盜用判斷,玩法並不受到法律保護。除 照搬容易坐實外,單從名稱 畫面 玩法上主張某款產品抄襲侵權很難得到法院認同。喜歡這個回答就關注下我...

如何評價看待我國的電視娛樂節目及其發展

彘朤 想在我國的大部分娛樂節目都是照搬其他國家的,以韓日居多。缺乏創意。再者,有很多節目都大同小異,降低了觀眾的選擇性。我個人不看好現在的中國娛樂節目。但現在很多個臺都在自主研發節目,未來應該還是有希望的。 嘻哈潼 我的觀點是 我國在 瓊瑤時代 注重浪漫,瀟灑的愛情,的確,在呢個時候很合人們口味,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