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拉格慕皮帶買回來過長是剪還是打洞啊

時間 2021-07-05 17:26:01

1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剪或者打孔都可以。

一、皮帶剪短的步驟:

1、將皮帶頭部從固定齒中取出,只要用硬物將固定齒撬開,就可以取出皮帶。

2、然後用剪刀將皮帶頭部剪掉適當的長度即可。

3、剪完之後將皮帶安裝回去,把皮帶頭部和扣頭重新接合,按下固定齒就可以固定住了。

二、皮帶打孔的步驟:

1、根據孔的距離,量好尺寸,然後做乙個標記。

2、將打孔器的開孔端對準剛才畫好的標記,然後用重物把打孔器打下去,重物可以是錘子等。

3、將打孔器取出,用打磨的那端穿入孔中,然後轉動打孔器,打磨皮帶孔即可。

2樓:屠洲

最好是剪,專櫃也不會給你打洞,打洞容易開裂

3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大興最近的售後服務是哪

4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一、打孔

菲拉格慕腰帶長了一點,可以打孔解決。大家可以腰帶拿到品牌售後,讓售後為您打孔。不過在保修期內,品牌售後一般會為您的菲拉格慕腰帶打孔的。

當然過了保修期,只能自己解決。但是匠匠不建議大家自己給菲拉格慕腰帶打孔,應該讓專業的皮具維修師幫你打孔,這樣可以保證打孔的效果。

解決方法

二、截短

菲拉格慕腰帶打三個孔就能解決,如果需要打孔的數量超過三個,建議作截短處理。腰帶截短是從腰帶頭的部位開始的,將腰帶頭完整的拆下來,然後從腰帶頭的部位剪掉一截,再重新按照原線路安裝腰帶頭。腰帶截短可以很好的解決皮帶長了的問題,使用起來也更加舒適。

菲拉格慕腰帶長了,打孔和截短都是很好的解決辦法,不過不建議大家自己打孔或者截短,以免造成菲拉格慕腰帶的損壞。建議大家應該讓專業的皮具維修師幫你進行專業的打孔和截短。

菲拉格慕屬於什麼檔次,菲拉格慕 屬於什麼檔次的品牌

酸酸可愛多 菲拉格慕屬於一線品牌。菲拉格慕 ferragamo 義大利的女鞋王國,創造力 激情和韌性是ferragamo家族恆久不變的價值觀,並代代相傳。ferragamo其後更發展至一個時裝集團,在1996年取得法國時裝品牌emanuel ungaro的控制權,1997年又與bvlgari合作經營...

菲拉格慕藍色經典男士香水怎麼樣,菲拉格慕藍色經典男士淡香水 怎麼用

ferragamo菲拉格慕藍色經典男士淡香水,繼2002年成功推出salvatore ferragamo subtil紅瓶限量版後,乘勝追擊,推出了subtil pour homme經典男性香水,完美的呈現出古典風格,以及都會的優雅性格。香水的瓶身設計上就可看出是一款經典而氣質的香水,瓶身彷彿男性胴...

菲拉格慕哪款香水適合年輕女孩用,菲拉格慕5種香水哪個適合19歲活潑的女生?

百小度 略微高雅一些菲拉格慕每款香水都合適女孩兒用,芭蕾舞,歡迎詰問,用過夢境彩虹,約會時 能夠挑選,都很甜,仲夏之夢。總的來說夢境彩虹甜心法力仲夏之夢這種incanio系列味道上沒有太大差異你就看前調,花香較 濃,比較單調,喜愛菠蘿就彩虹甜心就是一股子上好佳荔枝水果糖的味兒橫豎都是水果味很新 鮮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