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前幾天才買回來,但到晚上就發現它拉黑色幹屎,昨天它又開始拉黑色臭臭的稀屎,其他狀況都沒

時間 2021-05-10 06:51:42

1樓:ly一桶江湖

沒事的,基本都正常,狗狗拉稀證明吃多了,太油膩了,拉的太乾證明給的**還不夠量,可以適當加量。

1、紅色便便:

首先要檢查狗狗是不是因為肛裂引起的便便帶血。如果不是,很可能是狗狗的下消化道出血。

2、橙色便便:

當狗狗便便中含有橙色的渣滓、或部分便便呈橙色。很可能是由於消化不好,導致食物不能全部吸收。

3、黃色便便:

此時的便便顏色比較健康。可判斷狗狗吃的食物裡碳水化合物含量較高。如果便便顏色為深黃色,也可能是因為狗狗體內紅細胞大量被破壞產生黃疸。

4、灰色便便:)

如果便便是「白陶土樣」顏色,有可能是黃疸或由於結石、腫瘤、蛔蟲等引起的膽道堵塞。導致膽黃素無法隨便便排出。

5、褐色便便:

健康便便的顏色,但狗狗所吃的食物脂肪含量較多。應適量減少脂肪的攝入。

6、綠色便便:

當狗狗吃了青菜,黃瓜等葉綠素含量較高的蔬菜。由於不能完全被腸胃消化和吸收,或腸內酸性過高,也可導致排洩出的便便呈綠色。

7、黑色便便:

狗狗的胃、十二指腸、小腸等消化器官出血會出現黑色的便便

2樓:匿名使用者

拉稀怎麼說都不可能是正常的,你從喂**到喂雞肝有沒有過度?換糧是需要過渡期的,一下子換很容易引起腹瀉,吃的油膩或者太稀也會腹瀉,bb太乾說明水分攝入不夠,**泡軟些或者煮爛些就不會有這問題,太爛就肯定有問題了,做過犬瘟細小檢查了沒?這個檢查最好早些做,等生病再做就晚了,**也要定量,不要喂太多,有8分飽就夠,等狗狗吃完飯後摸下狗的腹部,不鼓脹不凹陷就是最合適的分量.

3樓:金樂緣犬舍

把雞肝停了就吃**就可以了。不要亂喂。

4樓:

先別喂雞肝了,堅持喂幹**,觀察幾天。有可能是對溼糧不適應,腸胃敏感。

請問:我家的狗狗剛買回來3天,頭一天晚上還很好,第二天早上就發現它開始拉稀,而且頻率特別高,1小時1次

5樓:上海老李

服用「貓狗靈方」就可以解決了,**網有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蛔蟲 啊你買藥試一試

7樓:百度使用者

有可能是肚子裡有蛔蟲吧...還有熱到...你可以讓它喝葡萄糖水...還有盡快帶它去看醫生...蛔蟲太厲害的話會導致死亡的....

我家狗狗前幾天檢查出細小,打了針,醫生說狗狗太小沒輸液,白天都很有精神不拉不吐也能吃,到了晚上就不

化驗犬瘟了嗎?抽搐是犬瘟的症狀!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查一家你們本地口碑好的正規醫院去化驗,別耽誤!如果是犬瘟要用單抗,血清,干擾素,細小也需要這3種藥 還要輸液退燒消炎!如果是神經性的可以吃點安宮牛黃丸!給他吃藥,抗病毒口服液,雙黃連,清開靈,感冒沖劑,板藍根,川貝批把露,阿莫西林小兒型!都是3分之1量...

我家狗狗前幾天出去被車撞了,前腿腫的厲害不能著地,用手摸他或給它抬腿它不叫,是不是骨折呢

晁視北 去獸醫院給它簡單看下吧,如果醫療費用是你可以承擔的話,如果不能,看醫生能不能開些 能接受的藥物,希望你的狗狗一切健康。 惜緣 應該是骨折了,抱它去獸醫診所或獸醫站看看,它也是一條生命。 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吧,你自己也處理不好啊 冬冬 應該是骨折了,要不然狗不會那麼疼。 廖卓 到獸醫站拍乙個x...

我家狗狗兩歲(拉布拉多)前幾天沒精神,不愛吃飯,有一週了,今

東方笑寒祿璧 狗狗是貪吃的小傢伙,畢竟它的祖先是飢一頓飽一頓的狼,狗狗至今仍然保留著部分狼的本性。比如見到愛吃的東西或是很餓的時候吃起來就沒有節制,而且它們也不知道細嚼慢嚥的道理,這就是引起狗狗嘔吐的一個主要原因。對於狗狗來說,沒有伴有嘔血 發燒 精神不振 嚴重腹瀉 便血等情況下的嘔吐,你基本可以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