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前幾天出去被車撞了,前腿腫的厲害不能著地,用手摸他或給它抬腿它不叫,是不是骨折呢

時間 2021-07-24 19:50:18

1樓:晁視北

去獸醫院給它簡單看下吧,如果醫療費用是你可以承擔的話,如果不能,看醫生能不能開些**能接受的藥物,希望你的狗狗一切健康。

2樓:惜緣

應該是骨折了,

抱它去獸醫診所或獸醫站看看,

它也是一條生命。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吧,你自己也處理不好啊

4樓:冬冬

應該是骨折了,要不然狗不會那麼疼。

5樓:廖卓

到獸醫站拍乙個x光**看看就知道是否骨折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狗前幾天出去被車撞了,找個獸醫看看吧

7樓:愛游泳的小海豚

應該是骨折了,不骨折的話,不能疼那樣,最好上醫院照拍片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種症狀說明你家的狗確實是被撞的骨折了。

9樓:時秀雅

你好!狗狗被車撞了。前腿腫的厲害。可以帶他去獸醫店檢查。

10樓:局外人

狗狗被車撞了可以帶去寵物醫院看看啊,早點**

11樓:繁華落寞

你最好還是帶它去寵物醫院拍個片看看吧,比較保險。

12樓:冰凌花的芬芳

那不一定,但是病的不輕啊,被撞得那麼重,狗比較堅強的

13樓:

建議你還是趕緊帶著狗狗去寵物醫院看一下吧,畢竟我們都不是專業人士,面對狗狗的傷勢,只能是猜測它的病情,為了狗狗的健康,建議及早帶狗狗去寵物醫院全面檢查一下,這樣也就放心了。

我家的公狗狗為什麼尿尿不抬腿??

14樓:

我朋友家的狗狗也是的,因為沒有出去過,沒看到過其他公狗狗尿尿,等它疫苗全打好,過段時間可以出去溜了,看見其他公狗狗怎麼尿尿他就會了

15樓:銳採

是這樣的:公狗狗抬腿小便是為了顯示地位的高低,越高越好,所以公狗狗抬腿小便是他開始有地盤意識的標誌

換句話說,這是他長大的標誌,一般要在8、9開始有這舉動,10個月基本就是這樣了,但在平地有時還是不抬腿的

樓主不要擔心

16樓:洪憶文

你家的狗狗小是乙個原因,另乙個原因就是它還不會抬腿,你帶它出去遛彎的時候讓它多看看別的公狗是怎麼尿的,慢慢的它就學會了,不過我告訴你哦,如果你家狗狗學會了抬腿的話,你家的家具啊,反正是帶角的地方就要遭殃了!!

17樓:拼搏

應該是你的狗狗還小的原因,再大一點就會抬腿尿尿了。

18樓:司冰昳

我家也是公狗撒尿不抬腿

可能是太幼小,還沒有性別意識吧

那個五級魔法師

按你話說,我的狗也該上電視了

怎麼沒有人找我們上電視呢?

幫忙宣傳一下

19樓:

他年紀還太小,等他再長大一點自己就會了,這是本能~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到3個月,還小,還沒有佔據領地的意識,等長大了就會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嘿.我家古牧.

我好象就沒看到有那只古牧會抬腿nn的啦.嘿.

22樓:匿名使用者

公狗?如果是,你的狗就可以上新聞了。

23樓:

小公狗是這樣的,你有沒有帶它出去見識一下其他大公狗啊?多學學就會了。

公狗狗剛學會抬腿尿尿,但是總是亂尿怎麼辦?

24樓:我不溫柔

首先要明確,做為狗的天性,他是不願意在自己的窩附近方便的。同時,狗會通過嗅覺找到經常方便的地方並把它固定下來。所以隨著年齡的增長,活動範圍的擴大,他會逐漸在遠離自己窩的地方找乙個相對固定的地點方便。

有兩個辦法,一是在家裡固定乙個地點讓狗狗方便,二是不允許狗狗在家裡方便。前者狗狗隨時可以解決問題,但家裡總是或多或少的有一點異味;後者則不論颳風下雨,每天必須帶狗狗出去遛兩次以上,但家裡會更清潔。

小狗乙個月大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訓練了,小狗學會定點方便是很快的,只要你在最初的幾天裡有耐心,一般都可以成功。定點的地方有很多,有人是指定在廁所的下水道,有人用寵物店買的狗廁所,有人用報紙,放在離小狗的窩遠一點的地方。我覺得報紙不夠吸水,所以一直用尿不濕,每天換一次就行了,也很方便。

最開始的時候可以用報紙或者尿不濕沾一點小狗的尿,或者擦擦小狗的屁屁,然後放在固定的地點,小狗會自己找有味道的地方方便的。如果他不會找,你就要注意觀察。小狗在方便前總會有一些固定的動作,比如低著頭在乙個小範圍裡反覆聞,來回走,轉圈等等,一發現這種動作,就把他抱到指定的地點讓他方便,在他方便完了以後夸夸他,讓他知道他做對了。

正常的小狗的生活應該是比較有規律的,吃完了飯,或者睡醒了覺,都會想去方便的,注意觀察這個規律也會幫助你知道小狗什麼時候會想方便了。

如果想讓小狗習慣在外面上廁所的話,大體上應該從4-5個月大的時候開始。在此之前,小狗神經和肌肉發育還不充分,很難在家裡憋住,教育他也很難記住。最開始一天要帶他出去4-5次,也就是在小狗平時上廁所的時間要帶他出去,讓他在外面方便。

而如果他在家裡方便了,就要在現場教育他,讓他知道你不高興了,同時要把現場擦乾淨,不要留下味道,可以用84消毒液之類的反覆擦,把味道去掉。隨著狗狗越來越習慣在外面上廁所,帶他出去的次數也可以逐步減少,但最終不能少於一天兩次。

祝大家成功。

25樓:ex草

主要狗狗小時候憋不住尿。狗狗大了就可以帶出去便便尿尿、你的教它,不是你放個狗廁所在那它就自己回去。它不是人,它沒那麼高的智商,再說人不都是也是教會的嗎。

慢慢來,有耐心點。剛開始看見它要nnbb的時候就把它放狗廁所上,它拉了以後就獎勵它,讓它知道這是可以nnbb的地方,然後就是你不想讓它nnbb的地方如果它拉了一定要清理乾淨。用消毒液擦,不要留有氣味。

在不對的地方nnbb了要馬上懲罰。 慢慢的就會懂了的。

26樓:小尾籽

在家發現,及時制止,不聽話重犯就責備,再犯就打..養成定時出門遛狗習慣,它逗你玩就別理它,直到它尿完,記得摸摸它的頭,讚揚它,然後才和它玩或回家,久而久之它就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會選地方尿尿了.

27樓:瀟灑的玄玄

狗狗尿尿是屬於佔地盤的行為

抓到現行制止

告訴他這樣不對

狗狗摔傷之後一直抬腿不敢著地是不是骨折了?

28樓:光光男

狗的生命力很強,自癒能力也很強,不用給它上藥,幾天之後,它就會好的,說不定明天早上你醒來,看到它就活蹦亂跳了。希望你的狗狗早日好起來

希望我的回答你能釆納謝謝

我家狗狗被車撞了怎麼辦?急,家人被車撞了,怎麼辦?

晁初蘭宗石 給它先打個雞蛋,一定叫它先吃點,如果不吃就灌點,慢慢來,這段時間最好不要給他肉或硬的東西吃。它如果三天內沒事,就沒事了。具體什麼時候痊癒就不知道了,得看它自己了。放心吧 它不會有事的 奈貝晨柔枝 一定不要輕易的觸碰它的肚子!既然是受內傷了,就一定需要靜養的,讓它安靜的修養吧!可以多陪它說...

我家狗狗被車給撞了!怎麼辦,我家狗狗被車撞了怎麼辦?急

送到市區的醫院拍片看看,傷到內臟了。不趕快的話,它會很辛苦 讓我想下 你先試著摸摸它的骨頭有骨折沒?看看它的走資,有頗沒?再試著摸下他的腹腔,看他有沒有疼痛感。你要先確定那個地方有問題。千萬別是內出血。 農家的兒在這裡 不要太擔心,狗狗很命大的,多給點好吃的,不要隨便動他。什麼比司機太缺德了! 你放...

狗狗被車撞了,手腳腫要怎麼辦,我家狗狗才被汽車撞了,後腿有點腫,我該怎麼辦?

22度寂寞 24小時之內冷敷,防止內出血,減少疼痛。如果不讓敷,少動它,不要沾水,有時候是嚇到了,喂點好吃的。燈我沒用過,但是肯定是有傷害的,萬一傷到狗狗眼鏡就不好了,還是用藥吧。用一些消腫散瘀的藥放在食物裡面喂。再就是抹 扶他林 外用藥膏,滲透快,消炎快,沒有 破損就可以抹。 合曼冬 一定要打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