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百分之五十責任如何賠償

時間 2021-07-24 19:49:18

1樓:

雙方各承擔百分之五十的費用。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規定賠償專案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喪葬費、被扶養人生活費、死亡補償費以及受害人親屬辦理喪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費、住宿費和誤工損失等其他合理費用。

醫藥費用應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以下簡稱法釋)第十九條醫療費根據醫療機構出具的醫藥費、住院費等收款憑證,結合病歷和診斷證明等相關證據確定。賠償義務人對**的必要性和合理性有異議的,應當承擔相應的舉證責任。

2樓:龔秦

同責的話,一般是對方修車三萬元,其中一半由你承擔, 你的車修一萬,其中一半由對方承擔。

3樓:棦

交通事故人身損害的賠償專案是:

1、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

2、因傷致殘的,賠償專案還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以及精神損害撫慰金等!

具體賠償數額根據責任、保險和個人、各地具體情況不同而不同,建議諮詢當地律師!

供參考。如對解決你的問題有幫助請予採納。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4樓:

雙方達成協議各方付百分之五十責任和交警處理的各方付百分之五十責任有區別嗎?

交通事故主次責任應該承擔百分之多少的賠償責任

上海王劼律師 您應當向交警申請去做傷殘三期鑑定,拿到鑑定書後,計算您的損失。一般對方應當在交強險賠償責任限額內不看責任在醫療費額度一萬元內賠償您醫療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 營養費 在死亡傷殘額度十一萬元內賠償您護理費 誤工費 交通費 殘疾賠償金 如果構成傷殘 精神損害撫慰金 一般要構成傷殘 等 在物損額...

出了交通事故病人家屬放棄治療該附百分之幾的責任

家屬放棄 與交通事故的責任劃分無關。交通事故責是由交警部門認定,交通事故參與人各方應當承擔的責任。而家屬放棄 按照民法的規定,無權就擴大的損失要求責任人賠償。 濟南1劉律師 你描述的情況並不清楚,出了交通事故後交警會對普通的交通事故做責任認定,如果涉及受害者死亡的情況,在醫學上認為已經無法挽救,那麼...

交通事故人壽保險只報百分之85是否合理

你好,如果賠付不能讓你滿意,你可以拒絕在事故結案書上簽字。或者直接起訴對方。如當事人認為保險公司沒有承擔應當承擔的責任,當事人可通過提起民事訴訟的方式維權,請求法院判令對方承擔相應的給付責任。一 當事人起訴,首先應提交起訴書,並按對方當事人人數提交相應份數的副本。當事人是公民的,應寫明雙方當事人的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