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捲入車底,事故原因是誰的錯

時間 2021-07-24 19:49:18

1樓:大頭我也是醉了

騎電動車的女子和一輛小轎車在拐彎處發生了碰撞,但是開轎車的女子並沒有注意到自己撞了人。她就繼續往前開,導致這名騎電車的女子直接被捲進了小轎車的車底下。等這名開車的女子直接開著車往前走的時候才發現不對勁,她趕緊下來看看情況,那時候才發現自己撞人了。

而且還在自己的車底下躺著呢,女子嚇了一跳。之後過路的人合力把這名女子給救了出來,初步的事故調查結果顯示,開轎車的司機負主要責任,但是具體事故原因還在調查之中。

當時這名騎電車的女性被捲到車底下之後,很多過路的人都過來幫忙抬起這輛小轎車。這些人有一些過馬路等紅綠燈的人,還有一些轎車的司機,甚至還有送外賣的外賣小哥,大家一起齊心從四面八方而來,就是為了把這輛小轎車抬起來。等這名捲入車底的女性出來之後,她被送進了醫院。

醫生說她現在沒有生命危險,只是有一些擦傷和骨折的現象。女性非常感謝當時那些過路的好心人,如果不是他們自己不可能這麼快就被救出來。

這種女性也非常後悔,她在拐彎的時候沒有注意到一旁的小轎車。她說她們兩個相撞都有責任,還說她以後騎自行車一定會多加註意。尤其是過紅綠燈的時候,她這次比較幸運,沒有出現什麼特別嚴重的傷。

但是如果下次再發生同樣的情況,就可能沒有這麼幸運了。

不過開轎車的女性也被嚇了一跳,她以為這名被捲入車底的女性要沒命了。她自己開車也比較粗心,在撞到電動車之後居然沒有發現自己撞人了,還繼續往前開。這才導致了這個女的被捲入車下,幸虧這次沒有出什麼事。

2樓:匿名使用者

珠海香洲東風路邊上發生一場詭異車禍。一名女子撐傘過馬路,其他車紛紛停下來讓行,可偏偏一名女司機駕駛一輛豐田霸道衝了過來,將女子撞倒後連入車底,最終搶救無效死亡。

3樓:星雲

女子被捲入車底,事故是駕駛員的責任。雖然坐在車中駕駛,有盲區沒有看到,但是人還是駕駛員撞的,還是需要擔責的。

4樓:娛樂雙雄

是豐田車主的錯。豐田車主沒有遵循交通法,及時避讓馬路上的行人,最後念成了慘劇,應該豐田車主負責。

被女生嫌棄的原因,乙個女生嫌棄你的原因是

如果你在戀愛的過程中,發現女朋友總是嫌棄你做事不穩重,總是表現得一副很幼稚的樣子,是不是內心挺受打擊的,此時的你打算怎麼辦呢?如果你至今沒有什麼好的法子 1 6女朋友嫌棄你幼稚,你一定要重視這個問題,因為對方一旦有這樣的憂慮,說不定內心就在懷疑你們以後還能走多遠,此時務必要改變你在對方心理的真實形象...

有多少情侶是被父母逼著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很多很多,比如家裡沒錢看不上,父母覺得人不怎麼樣,對方父母不好怎麼怎麼樣的,其實說白了有時候逼著分手的理由根本不是理由,就是人家第一眼就看不上,越看越討厭。就如同生活裡有些人你一看他就不喜歡他一樣,也許深入了解並非如此,可是往往不給你了解自己的機會 這是現實社會發展的衍生物,面對現實,可在以下方面尋...

你心中的男神是誰,喜歡他的原因是什麼

你說的問題是你心中的男神是誰?喜歡她的原因是什麼?那女孩兒喜歡男孩兒肯定是洗碗,嗯,這個人長的帥唄,帥哥一類的還是嗯,這個長得好身材好個子高,這個悠悠工作能力還是文化高?還有這個男孩兒,嗯,會討女孩喜歡唄,說一說女生就會就喜歡這一種的,這個難是嗎?嗯,他得工作能力強,肯定討女孩兒喜歡,在乙個來說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