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被車撞了,手腳腫要怎麼辦,我家狗狗才被汽車撞了,後腿有點腫,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25 10:43:24

1樓:22度寂寞

24小時之內冷敷,防止內出血,減少疼痛。

如果不讓敷,少動它,不要沾水,有時候是嚇到了,喂點好吃的。

燈我沒用過,但是肯定是有傷害的,萬一傷到狗狗眼鏡就不好了,還是用藥吧。

用一些消腫散瘀的藥放在食物裡面喂。

再就是抹“扶他林”外用藥膏,滲透快,消炎快,沒有**破損就可以抹。

2樓:合曼冬

一定要打幾天針,止痛、消炎的,外用活血化瘀的藥,骨頭沒傷著、內臟也沒事是萬幸啊,皮外傷恢復快,近期也還是讓狗狗靜養著,下次外出一定要給狗狗牽好繩子了,避免慘劇再次發生,狗狗也沒有每次都那麼走運的,這是寵主的職責,養了他就要對他負責任,不牽繩子外出被車撞到,肇事司機可以是不承擔全部責任的,廣大寵友千萬要注意了。

3樓:

給狗狗吃高鈣片, 再買點骨頭燉湯, 什麼都不用放 給狗狗吃。 這樣它能恢復的快一點。

現在天氣比較冷, 你也要給狗狗做好保暖工作, 如果再冷倒下, 恢復的會很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如果你家有“神燈”(紅外線燈,在一般藥店有賣),15--30min/次,每天三次,應該會很快恢復!還可以喂一些消炎的藥用水衝開混在狗狗食物和水裡幫助消炎消腫

希望能幫到你!

5樓:沅水彎彎流

靜養吧。保暖,多安慰他,和他說說話。

6樓:匿名使用者

塗:紅花油、活絡油,都可以。

我家狗狗才被汽車撞了,後腿有點腫,我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用筷子 或者硬物先把你狗狗的腿建議固定下,腫了的話估計骨折了,把腿回固定,不然斷骨答在裡面摩擦狗狗會更痛苦, 抱著狗狗去動物醫院,不要讓它走了,如果沒有醫院的話,只能給狗狗打個簡易石膏,或者固定腳,等自己慢慢長好,但是以後肯定會有影響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用冰塊冷扶,最好送醫院檢查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診是不是斷了!如果斷了!就送醫院吧!

家人被車撞了,怎麼辦?

10樓:劉昭彥律師

1、既然已經確定了肇事方全責,若訴訟就應該判決賠償你的全部損失。專2、賠償的主要項

屬目是醫療費 誤工費 護理費 交通費 殘疾賠償金 精神撫慰金等所有損失。具體數額根據你的實際支援確定,殘疾賠償金根據你的傷殘等級和所在地統計資料確定,你提供的這些資料是無法計算出具體數額的。

3、現在車輛一般都有強制責任險 以及商業保險。強制責任險部分若訴訟可以追加保險公司為被告,商業保險部分,也可以申請法院查封肇事車應當得到的保險賠償金,賠償的事不會像你想的那樣悲觀。

4、若調解不成,可以通過訴訟解決。

我家狗狗被車撞了怎麼辦?急,家人被車撞了,怎麼辦?

晁初蘭宗石 給它先打個雞蛋,一定叫它先吃點,如果不吃就灌點,慢慢來,這段時間最好不要給他肉或硬的東西吃。它如果三天內沒事,就沒事了。具體什麼時候痊癒就不知道了,得看它自己了。放心吧 它不會有事的 奈貝晨柔枝 一定不要輕易的觸碰它的肚子!既然是受內傷了,就一定需要靜養的,讓它安靜的修養吧!可以多陪它說...

我家狗狗被車給撞了!怎麼辦,我家狗狗被車撞了怎麼辦?急

送到市區的醫院拍片看看,傷到內臟了。不趕快的話,它會很辛苦 讓我想下 你先試著摸摸它的骨頭有骨折沒?看看它的走資,有頗沒?再試著摸下他的腹腔,看他有沒有疼痛感。你要先確定那個地方有問題。千萬別是內出血。 農家的兒在這裡 不要太擔心,狗狗很命大的,多給點好吃的,不要隨便動他。什麼比司機太缺德了! 你放...

我家狗狗前幾天出去被車撞了,前腿腫的厲害不能著地,用手摸他或給它抬腿它不叫,是不是骨折呢

晁視北 去獸醫院給它簡單看下吧,如果醫療費用是你可以承擔的話,如果不能,看醫生能不能開些 能接受的藥物,希望你的狗狗一切健康。 惜緣 應該是骨折了,抱它去獸醫診所或獸醫站看看,它也是一條生命。 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吧,你自己也處理不好啊 冬冬 應該是骨折了,要不然狗不會那麼疼。 廖卓 到獸醫站拍乙個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