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被車壓腫怎麼辦,腳被車撞腫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7-24 21:47:07

1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使用熱敷和冷敷。熱敷和冷敷都是物理**,作用卻截然不同。血得熱而活,得寒則凝。

所以,在破裂的血管仍然出血的時候要冷敷,以控制傷勢發展。待出血停止以後方可熱敷,以消散傷處周圍的瘀血。

細心的讀者一定要問,怎麼才能知道出血停止了沒有呢?原則上是以傷後24小時為界限,還可以參考下面幾點:一是疼痛和腫脹趨於穩定,不再繼續加重;二是抬高和放低患腳時脹的感覺差別不大;三是傷處**的溫度由略微高於正常部分,變成相當差不多,這些都可作為出血停止的依據。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係應當少活動,因為踝關節是負重的重要關節。所以受傷後如不精心的休養**,很容易變成慢性的損傷造成韌帶鬆弛關節不穩。建議少活動,不要跑跳等劇烈的運動,平時活動時應該戴護踝保護。

鍛鍊小腿的肌肉增強關節穩定的保護。少負重行走可使韌帶得到恢復。可外敷活血的中藥促進關節的恢復。

你要堅持這樣的休養和**慢慢的就會好。要不以後,你一活動不小心會經常的崴腳損傷到踝關節的。

腳被車撞腫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額,這個我不太懂,不過我以前也傷到過腳筋。應該不會這麼痛才對。

雲南白藥按時噴,慢慢來吧,藥不要亂吃,止疼膏也別亂貼。

晚上睡覺時記得在腳下墊枕頭之類的,這樣好的快。不要亂揉亂捏噢。

如果還是覺得不放心可以去醫院看下,如果傷到腳筋了建議打個石膏,不然處理不好會有後遺症。

祝你媽媽早日**。

4樓:匿名使用者

傷筋動骨一百天,不要亂動,醫生怎麼說啊,難道沒去看跌打醫生啊,不能熱敷,不能燙腳,用紅藥,就是扭傷弄的那種噴霧,一般藥店有賣~雲南白藥無效。

5樓:匿名使用者

傷筋也要100天,不要著急,到時會好的,我的腳也撞傷過。就是注意休息,少走,傷筋骨,怪了一定要到那時間自然會好,藥沒必要吃,對胃不好,

腳被摩托車壓了,腫一直消不下去,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摔車以後受到擠壓,軟組織挫傷了。

毛細血管出血了

可以服用三七片,然後用一些消炎的藥吃一下。

紅花油類活血化瘀的都可以摸一下。

出血慢慢吸收了 就不腫了

腫的時候不要熱敷 按摩 拿熱水沖洗。

安心修養吧,果斷時間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拿藥了沒?開點中藥敷吧,很管用的

老人出現腳腫的現象怎麼辦,老人腳腫怎麼辦

不少老人反映雙腳浮腫,用手按之,可見凹陷,晚間更甚。老人腳腫,由哪些原因引起呢?一般來講,引起老人腳腫的原因有兩大類,一類是由器官衰老,功能減退引起 另一類是由疾病導致。人到老年,不僅外貌出現蒼老,而且內臟器官的功能也在減退。其中主要是由於心血排出量的減少,腎臟血流量的下降,皮下組織鬆弛,蒸發的水分...

倉鼠腳腫了用什麼藥? 10,倉鼠的腳腫了怎麼辦?

用一些活血化瘀的,比如說青鵬軟膏 萬一你怕是骨折了,再噴一心麝香砝痛搽劑。不能讓鼠鼠把藥吃掉,塗完藥後把他攥在手中5分鐘,等要幹了以後,放回籠子裡。另外籠子藥保持清潔。倉鼠的腳腫了怎麼辦?倉鼠的腿有可能是外傷後引起了感染。建議外塗碘伏消毒看看吧,最好帶倉鼠去當地的獸醫站看看。你好!倉鼠的腿有可能是外...

老人腳腫怎麼辦,老人腳腫是怎麼回事

冠初翠頻樂 腳腫是老人常見的一種現象,引起腳腫的原因很多,不少還是疾病的預兆,因此要認真對待。專家建議,老人出現腳腫,應該先去醫院檢查,找出腳腫的原因,從而對症下藥。如果腳腫並伴有劇烈疼痛,應該去醫院骨科檢查 如果是臉部也有腫脹,就要去腎內科檢查 如果伴有心慌 氣喘 憋氣,該去心內科檢查 若其他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