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車撞到,腳受傷了,怎麼樣才能好點快點

時間 2021-07-24 21:47:07

1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

方1 赤小豆適量煎服,加赤砂糖少許溫服之,本方適用於活血化瘀期。

方2 豬骨頭1000克,黃豆250克,加水小火燒爛,加鹽姜調味分飲食之。

方3 豬脊骨一具,洗淨,紅棗120克,蓮子90克,降香、生甘草各9克,加水小火燒爛,加姜鹽調味分多次飲之。

方4 鮮湖蟹2只,取肉(帶黃),待粳米粥熟時,入蟹肉,再加以適量生薑、醋和醬油服食,常服。

方5 烏雄雞1只(約500克),去皮毛內臟,洗淨,“三七”5克切片,納入雞肚中,加少量黃酒,隔水清燉,熟後用醬油蘸服,常服。

方6 生黃芪30~60克,濃煎取汁,加粳米100克,煮粥,早晚服食。

方7 當歸20克,黃芪100克,嫩母雞1只,加水同煮湯食用。

方8 紫丹蔘50克,洗淨,加水煮,取汁,其汁與豬長骨1000克、黃豆250克同煮,待爛熟,加入少量桂皮、鹽即成。

方9 生螃蟹500克,搗爛,熱黃酒沖服250克,餘渣敷患處,約半日“各各”有聲即好。用於骨折接骨。

被車撞到腳之後,腳消腫了就成這樣了,是怎麼回事,要

我家的藏獒受傷了,該怎麼樣處理傷口

不知道你的狗狗傷的如何?如果只是 劃破還好處理,抓緊時間清理創口,包紮消炎 預防感染,同時還要抓緊時間打消炎針或是吃消炎藥,促進傷口盡早的癒合。再告訴你一點,狗狗們的自癒力是很強的,你只要抓緊時間給狗狗 一切都會很快ok的。xian消毒。用典酒 我媽在村里住,去鄰居家串門被鄰居家的藏獒給咬傷了,應該...

胳膊骨折怎麼樣能好的快一點呢,手受傷了(骨折)要怎樣才能好的快一點呢?

第二,三個偏方,有copy助消腫止痛,活血。1 鹽水泡腳 不煮沸哦,腳好後最好也要再堅持一陣子 2 月季 藥店可以買到 泡高度白酒,經常塗在病患處。3 滷水 買豆腐時會帶點那水 塗在病患處。ps偏方我媽媽腳骨折時有用過,她感覺這三個偏方都挺好用的。只是有助回恢,希望你不要太心急,因為我媽媽就是因為心...

怎麼樣才能讓新皮鞋不磨腳 穿新鞋怎樣才能不磨腳呢?

新皮鞋買來時,常常因為太硬,穿著很不舒服,甚至把腳磨得紅腫 起泡。現介紹幾種方法可以免受其苦。可以用一塊溼海綿將磨腳部位的鞋革沾濕,待一小時就有所軟化,再穿就不會那麼難受了。但不要經常擦溼鞋革,那樣不利於保護皮鞋。還可以用白酒塗於鞋裡磨腳的地方,浸濕約5 15分鐘,等其稍軟,再穿上行走,乾後就不磨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