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讓新皮鞋不磨腳 穿新鞋怎樣才能不磨腳呢?

時間 2023-05-07 05:00:04

1樓:沐撩竅

新皮鞋買來時,常常因為太硬,穿著很不舒服,甚至把腳磨得紅腫、起泡。現介紹幾種方法可以免受其苦。 可以用一塊溼海綿將磨腳部位的鞋革沾濕,待一小時就有所軟化,再穿就不會那麼難受了。

但不要經常擦溼鞋革,那樣不利於保護皮鞋。 還可以用白酒塗於鞋裡磨腳的地方,浸濕約5~15分鐘,等其稍軟,再穿上行走,乾後就不磨腳了。 也可以將酒精噴在布條上等到溼了為止,再把布條塞滿於鞋內,次日即可穿著。

用手輕輕地捏揉磨腳部位,使鞋質柔軟,但不可用力過猛,以免使鞋面起皺。 http://news.

shtml這個網有指示圖,你可以去看看 答案一:用膠布在鞋與腳相磨的地方貼上,過一段時間就不會太磨腳了。 答案二:

把磨腳的那一塊往裡面折一下,凹進去,就像穿拖鞋那個姿式踩一下,然後放幾天就會好很多。 答案三:不是所有的新鞋都一定磨腳,肯定是你買的鞋子樣式有問題。

答案四:用濕布將磨腳的地方蓋住,然後用小錘子輕輕的反覆砸一砸,讓其變得軟和,再穿上就不磨腳了。 答案五:

2樓:亦夢之城

1.用醋或白酒軟化。將白酒或醋(一勺左右)倒入新皮鞋內,晃動幾次,放一小時後再穿,皮質就不再板硬,鞋也不再夾腳。

2.擀壓 如果新皮鞋邊緣部分磨腳,可用溼毛巾在磨腳的部位捂幾分鐘,使其潮濕變軟,然後用圓柱形物體(如玻璃瓶子)用力擀壓幾遍,把磨腳的部位壓得光滑平整,就不會再磨腳了。

3楔掌 可用溼毛巾捂溼,再用鞋楔撐大,穿起來就順腳了。

4鎚擊 新鞋鞋磨腳可套在鞋拐子上,用鐵鎚用力敲擊,將磨腳處敲擊平整,便不會再磨腳了。如果沒有鞋拐子,也可用其他鐵器代替。

新鞋如何不磨腳

穿新鞋怎樣才能不磨腳呢?

3樓:網友

穿鞋小竅門: 新買回的鞋子,穿上總是磨腳,即使是幾百上千塊的名牌有時也是如此,這樣的話很是痛苦啊!這裡教大家幾個小竅門幫助解除新鞋磨腳、夾腳的苦惱~~ 新鞋最容易磨腳的兩個地方,一是腳後跟,一是大腳趾外側。

1.用濕毛巾在磨腳的鞋子部位捂幾分鐘,然後再拿塊幹的軟毛巾包住擠腳的地方,用錘子敲幾下,把鞋子磨腳的地方敲擊平整,鞋子皮質變軟和平整後就不會磨腳了。

2.拿張報紙,捏成一團,沾點水,不要太濕,但要整團都沾到水,然後再拿張乾的報紙裹住溼的報紙,塞在擠腳的部位,然後把鞋子密封在乙個塑膠袋裡,過夜,就可以了。

3.如果新鞋因太小而夾腳,不妨用濕毛巾捂溼,再用鞋楔撐大,穿起來就順腳了。

4.鞋子在穿上之前,先拿塊香皂(平時用的蠟燭也可以)在與腳跟接觸最多的部分抹上一層薄薄的,鞋跟會因此變得光滑而不再磨腳。 第1點和第4點本人試過好多次了,很有效果的哦!

收藏鞋子小竅門這個方法是乙個朋友教的~先用相機給鞋子們拍照,之後貼到鞋盒的側面,這樣一來,就可以清楚的看到盒裡鞋子的樣子嘍。找起來很方便的~~ 不小心踢花鞋尖也可以補救的哦! 有些mm新買的鞋子,鞋尖不小心踢花了,新新的鞋有了一點點印,會好難看的。

心疼之餘有什麼好辦法補救呢?教大家乙個小小方法,用指甲油!如果是黑色的鞋子花了,就用黑色的指甲油,小心地塗到黑色鞋子被踢壞的鞋尖上,幹了以後,顏色看不出來了,而且而且指甲油也有光澤,鞋子看上去漂亮多了!

只要用同鞋色的指甲油小心塗一下被踢壞的鞋尖,鞋子就會好看很多了喲!

白色的帆布鞋清洗小竅門白色的帆布鞋時間長了就會變黃,很是討厭,下面的方法是我在網上看到的,希望能有用 1:不管用什麼方法洗,洗完以後在鞋上均勻塗一層牙膏; 2:拿衛生紙將鞋身包起來,同時用手按一按紙,讓有牙膏的鞋和衛生紙緊貼在一起; 3:

放置在陽光下曬乾,一般約2~3小時即可; 4:把衛生紙一點點撕掉,你就會發現衛生紙都變黃了,而鞋子變得白白亮亮的。

4樓:黃聰慧

學會這7種方法,讓你的腳更舒服。

大部分皮鞋的前後都放置了定型化學片,再加上鞋後跟通常由兩塊皮子縫合,腳跟和鞋之間稍有空隙,就會被磨破。

市人民醫院外科的王醫師說:「新鞋最容易磨腳的兩個地方,一是腳後跟,一是大腳趾外側。如果長期穿磨腳的鞋子,容易導致雞眼、甲溝炎、拇指外翻等疾病。」

如果不慎買到了磨腳的鞋子怎麼辦?在株百鞋業櫃檯從業5年的達人小惠說,想要鞋子大小較合適,最好選在下午3點左右買鞋,因為那是一天中腳最大的時候。而鞋子磨腳程度嚴重的話,建議送去廠家處理,他們會用相應的潤滑劑和鞋楦加以處理。

此外,她還提供了7個妙招,以供參考:

1、用吹風機距離鞋磨腳的地方15~20厘公尺處,用熱風吹5~10分鐘左右即可;

2、用熱毛巾在磨腳的部位捂幾分鐘,再拿塊幹的軟毛巾墊著,用錘子把鞋子磨腳的地方敲平整即可;

3、把報紙捏成團沾點水,不要太濕,但要整團都沾到水,再拿張乾的報紙裹住溼的報紙,塞在擠腳部位,用塑膠袋密封一夜即可;

4、穿鞋之前,拿香皂(蠟燭亦可)在磨腳位置薄薄地塗上一層;

5、用白酒塗於鞋裡磨腳的地方,浸濕約5~15分鐘,等其稍軟,再穿上行走,乾後就不磨腳了;

6、反覆用凡士林塗抹鞋子較硬的部位,然後放置兩天,皮革會逐漸變軟,穿起來就不會磨腳;

7、選擇市場上幾款專為防止鞋子磨腳而研製的腳貼。

5樓:妙招大師

新鞋買回來磨腳怎麼辦?教你幾個小妙招,讓你穿鞋子不磨腳。

6樓:網友

在磨腳的地方擦點酒精。

7樓:維多利亞亞

試穿的時候,就要決定,合適再買呀。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新鞋不磨腳??

8樓:匿名使用者

新買的鞋子固然漂亮,卻常常讓人遭受「皮肉之苦」——磨腳。創可貼、面巾紙……包裡能翻到的東西都派上了用場,可往往並不奏效。

由於大部分皮鞋的前後都放置了定型化學片,再加上鞋後跟通常由兩塊皮子縫合,腳跟和鞋之間稍有空隙就會被磨破。新鞋過小,或者皮子偏硬,都容易磨腳。

新鞋最容易磨腳的兩個地方,是腳後跟和大腳趾外側。如果長期穿磨腳的鞋子,容易導致雞眼、甲溝炎、拇指外翻等疾病喔。想不到這麼小小的問題也能引發疾病吧?

如果不慎買到了磨腳的鞋子怎麼辦?請看:

一、塗抹法:在新皮鞋磨腳處塗抹面霜,或將一塊濕紙巾晾乾,再充分浸透白酒,用乙個夾子固定在磨腳處,放置一晚上,能起到軟化皮子的作用。

二、擀壓法:如果鞋子邊緣部位磨腳,可用溼毛巾捂幾分鐘,使其潮濕變軟,然後拿玻璃瓶子等圓柱形物體用力擀壓幾遍。

三、楔掌法:如果新鞋因太小而夾腳,不妨用濕毛巾捂溼,再用鞋楔撐大,穿起來就順腳了。

當然了,上述幾種方法的原理都是軟化皮革,具有一定可行性,但也會一定程度上減少皮鞋的壽命。

最好的方法還是學會買鞋子:盡量買羊皮等軟皮鞋;鞋子大小要合適;最好選在下午3點左右買鞋,那是一天中腳最脹的時候,如果上午買鞋,盡量選寬鬆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睡覺前,把一張報紙蘸水團成乙個球,不要太濕,外面在包一層幹報紙,團緊壓實,塞在鞋口裡,一定要充滿整個鞋口,放在塑膠袋裡紮緊口放置一夜,目的是讓報紙裡的水氣慢慢浸入鞋子,讓鞋口能鬆一點。

鞋後幫或者側幫磨腳的可能性是最大,因為鞋子不是量腳定做,總有一些部位不是完全和咱們的腳丫貼合的。對付這個部位,用下面的這個方法是挺管用的。

就是用乙個毛巾,墊在鞋裡,拿小錘子砸磨腳的部分,不能太用力,也要稍微用點力哈哈,反正就是讓磨腳的那個幫變軟一點,就不會磨了~就如同穿了幾次後鞋子就不磨腳的原因是一樣的,只是加速了這個變化過程,用堅硬的鐵來代替了我們柔軟的肉。

對了,現在很多修鞋的地方都有賣真皮後跟貼,貼上就不磨腳了,真是不錯~

再告訴大家。穿新鞋子前幾次穿走近路,比如晚上出去吃個飯啊,逛個超市啊,多穿幾次短途的,再穿長途就ok了~~ 一上來就穿新鞋逛街肯定腳爛了~哈哈第一次穿新鞋要隨身帶創可貼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紙巾包住對腳就可以大大減少雙腳的磨蹭。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新皮鞋不磨腳?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鞋的店是可以幫你撐鞋的。

有什麼方法讓新皮鞋穿著不磨腳?

12樓:生活竅門妙招

新鞋很容易磨腳?白酒和它敷一敷,再也不怕磨腳了。

如何讓皮鞋不磨腳

13樓:說生活出品

皮鞋磨腳很難受,教你一招,輕鬆解決。

14樓:生活竅門妙招

新鞋很容易磨腳?白酒和它敷一敷,再也不怕磨腳了。

新鞋子怎樣才能不磨腳

15樓:菲羽i淩曦

怎樣讓鞋子不磨腳?

16樓:漸漸再也不見

多新鞋,特別是高跟鞋,剛開始穿的時候都會磨腳,怎樣才能讓新鞋不磨腳?教給大家幾個簡單的方法,可以避免新鞋磨腳。下次買了新鞋,別忘了先試試這些方法哦。

未標題。如果新皮鞋邊緣部分磨腳,可用溼毛巾在磨腳的部位捂幾分鐘,使其潮濕變軟,然後用圓柱形物體(如玻璃瓶子)用力擀壓幾遍,把磨腳的部位壓得光滑平整,就不會再磨腳了。

1.擀壓法。

2.鎚擊法。

如果新皮鞋的鞋底磨腳,可套在鞋拐子上,用鐵鎚用力敲擊,將磨腳處敲擊平整,便不會再磨腳了。如果沒有鞋拐子,也可用其他鐵器代替。

楔掌法。如果新皮鞋夾腳情況比較嚴重,可用溼毛巾捂溼,再用鞋楔撐大,穿起來就順腳了。

4.酒浸法。

將白酒(25克左右)倒入新皮鞋內,晃動幾次,放一小時後再穿,皮質就不再板硬,鞋也不再夾腳。如果是皮鞋邊緣磨腳,比如腳後跟處,可以把濕紙巾晾乾,再充分浸透白酒,用乙個夾子固定在磨腳處的皮鞋部位,放置一晚上,第二天再穿便不會再磨腳。

怎麼樣才能讓電腦不卡呢,怎麼樣才能讓手機不卡

電腦卡,給你幾種方法檢查一下 1.使用優化軟體,比如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開機加速,優化開機啟動項 2.使用防毒軟體,對系統進行病毒查殺!3.用優化軟體.像360安全衛士等,進行 清理垃圾 外掛程式清理 木馬查殺 和 系統修復!4.右鍵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 ideata atapi控制...

怎麼樣才能讓鐵鍋不生鏽

戒為良藥 普通鐵鍋容易生鏽,人體吸收過多氧化鐵,即鏽跡後,會對肝臟產生危害。因此,人們在使用鐵鍋時,需要遵守一些使用原則,才能有益健康。這些原則是 1 炒完一道菜後,刷一次鍋,再炒一道菜。每次飯菜做完後,必須洗淨鍋內壁並將鍋擦乾,以免鍋生鏽,產生不利人體健康的氧化鐵。2 儘量不要用鐵鍋煮湯。3 不要...

怎樣才能讓自己不怕蟑螂,怎麼樣才能讓自己不怕蟑螂

茂良旅詞 用硼酸 藥店有買的 100克.牛奶少許,麵粉小許,白糖,攪拌成麵糰,放在蟑螂出麼的地方,蟑螂會死去的,很靈的,電視台交的 找乙個啤酒瓶,在裡面放點香油 沒有香油,食用油也可 旋轉酒瓶身,使其內壁均有油漬,然後在瓶口和瓶脛內壁塗上少許白沙糖,最後把瓶放在小強常出沒的地方,小強就會在夜間順著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