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讓電腦不卡呢,怎麼樣才能讓手機不卡

時間 2022-01-04 19:45:07

1樓:錯增嶽玉婷

電腦卡,給你幾種方法檢查一下:

1.使用優化軟體,比如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開機加速,優化開機啟動項

2.使用防毒軟體,對系統進行病毒查殺!

3.用優化軟體.像360安全衛士等,進行」清理垃圾「」外掛程式清理「木馬查殺」和「系統修復!

4.右鍵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ideata/atapi控制器——主要和次要

ide通道——將自動檢測都設定為無

確定即5.清理磁碟碎片

6.硬碟有壞道

hdtune或mhdd掃瞄硬碟是否存在壞道7.記憶體的相容性不好

配置落後不

解決:換個記憶體條或者公升級顯示卡

8.主機板問題

9'重灌系統

2樓:竭賢袁女

a、推薦金山安全衛士優化一下,功能比較全面,而且免費,它會告訴你怎樣處理你電腦的常見狀況

b、防毒,電腦中毒也會使電腦執行速度減緩!

c、cpu溫度過高,可以降低室內溫度或者換個好點的cpu風扇!

d、關閉不必要的開機啟動

e、適當的新增記憶體條

增大記憶體空間

f,依然無耐,那只能重灌系統了!

這些就夠用了

希望上面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希望被採納

怎麼樣才能讓電腦不卡呢?

3樓:霜士恩餘巳

桌面少放點圖示哦,經常清理電腦中的垃圾檔案,操作的時候慢一點,卡了不要繼續操作,那樣會宕機的,我就是那樣,不過現在換機子了,o(∩_∩)o~,希望對樓主有幫助

4樓:束典山淩寒

2023年的電腦到現在肯定卡,一,配置底了換配置。二,同樣配置優化系統,把不用的服務全關了。三,有可能是中病毒了卡,防毒。四,有可能系統或硬體的相容性不好

5樓:許梅韋霜

首先要會用電腦,在使用電腦的過程中盡量不要開機啟動太多專案,盡量不要在使用過程中開太多的程式,盡量不要讓自己的電腦中毒。如果你都做了還是不行可以到電腦知識網看看,如果還是不行那你就得公升級電腦硬體了,你電腦肯定用了很長時間了。

6樓:謝武荊瑰

電腦裡不要存太多東西,段段時間要清理電腦,開視窗的不要過多。防毒補漏。

7樓:建漫江元瑤

總的一句話啊。配置高了就不容易卡了。配置低了在怎麼清理整理也是卡的。所以首先看你什麼配置

8樓:己爍種白梅

首先是自行硬體的問題.然後系統盤要有足夠的剩餘空間..安裝東西,不要預設安裝在系統盤裡...不時的清理系統盤裡的垃圾檔案..

9樓:稱光熙季璇

那可多了去了。主要是第一要保證你的網路暢通,你的網路流量。你的網路連線裝置,你的網線及水晶頭的連線保證都是良好的,然後是你的系統,保證沒有病毒,寬頻限制全部開啟,不用的程式都要關閉,及時清除系統垃圾和臨時檔案。

虛擬記憶體要合適並且轉移到c盤以外。然後就是你的機器配置,硬體要達到,cpu和主機板要充分相容,記憶體要充足,電源的額度功率要夠,散熱要非常良好。這是個非常綜合的要求。

10樓:嚴棠偉雨筠

別無它法,只有定期清理系統!或換個效能很好,處理更強大的電腦!望採納!

11樓:申屠染聞鸞

不要同時開多個應用程式,將數據機的數率調到最高!可以,把系統盤的東西刪除一部分,使電腦更快!

12樓:斛秋芹公琴

電腦卡和慢的緣由很多、記憶體小、c盤容量不夠、安裝軟體太多、垃圾檔案太多、中木馬病毒了、同時啟動軟體太多等等,建議用360安全衛士優化一下,不行只有重做系統了或換新機子。

13樓:速卓簡憐珊

記憶體小,安裝的東西多,就會卡

如果是相容機,加個條子就行

再就是,安裝軟體的時候改變途徑

不要安裝在c盤下

還有,不用的東西,要記得解除安裝

這樣的好點

14樓:淡溪肇幹

一是有病毒。建議查殺一遍

二是記憶體不足

記憶體不足的話,設定啟動項

(執行-輸入

msconfig

開啟-啟動項--把除了ctfmon的選項留下以外,其他的選項全都取消-確認-重新啟動機)或者

加記憶體條

15樓:韶正季夏山

少開一些程式,定時清理記憶體,省得占用空間,沒有用的東西刪除,留下有用的,就可以了。

16樓:叔自利秋榮

插幾個記憶體條,或者花大錢弄個號主機.配置高玩起來就不卡了.

17樓:森燕百雨澤

不下東西或不瀏覽網頁是可以關掉殺軟,另外也可以花點錢公升級一下記憶體之類的

18樓:庫葛禰**

用記憶體優化軟體,xp優化大師等,(效果不明顯)

如果要使電腦速度大幅度增加.最好在電腦主機板上加記憶體條,一般2g就十分快了。希望採納。

19樓:釗依晨納凡

具體的要看你幹什麼了

當然,一般情況下,增加記憶體的大小(包括增大顯示卡的大小)是乙個萬能的方法

此外,在使用計算機的時候,盡量的不要短時間內連續的開啟關閉較大的程式,也可以讓電腦正常工作

20樓:苦雄第五飛槐

少裝點軟體,不要多個程式同時執行,還卡的花公升級下電腦

21樓:毋照黎志

應該是cpu問提。只要一用網路。cpu使用達百分之七十以上。就很卡。檢查你的網路配置。

22樓:聊德文多煙

你如果是想網速不卡,就去開幾兆的網路,如果你想處理檔案時不卡就換個好的cpu,如果你想執行程式不卡,就換個好的記憶體,如果你什麼都不想卡,就直接再重灌乙個系統。

23樓:牧紫安瑞允

第一要保證你的網路暢通,你的網路流量。你的網路連線裝置,你的網線及水晶頭的連線保證都是良好的,然後是你的系統,保證沒有病毒,寬頻限制全部開啟,不用的程式都要關閉,及時清除系統垃圾和臨時檔案。虛擬記憶體要合適並且轉移到c盤以外。

然後就是你的機器配置,硬體要達到,cpu和主機板要充分相容,記憶體要充足,電源的額度功率要夠,散熱要非常良好。這是個非常綜合的要求。

電腦為什麼那麼卡,怎麼樣才能讓電腦不卡呢?

24樓:肥書意邗彩

電腦卡只要是因為cpu處理能力達到極限造成的。要想不卡首先要做到你的電腦內沒有病毒;其次電腦執行程式盡量的少,減少記憶體和cpu的消耗;再次,少裝點軟體,有時候你裝的軟體多了,有的軟體又帶有開機自執行功能,如果你不知道,那就等於多執行了乙個程式

25樓:

如果電腦配置低,那沒辦法只好換硬體。

如果你什麼程式都裝到裝有作業系統的盤裡(一般是c盤)機器也會變慢,以後裝的時候記得改路徑。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電腦中毒,那只要殺防毒就行了

26樓:廣朝雨盛廣

估計你不打算換電腦,也不回改變你的配置,一次還是簡單一點回答你吧

1、使用優化大師來優化速度

2、c盤上一些沒有用的檔案可以刪除

怎麼樣才能讓手機不卡

27樓:cufe姐啦

經常清理手機中不常用的應用、正常按「返回」鍵退出程式(按「房子」鍵可是將程式後台執行哦)、取消動態桌布、在「設定->顯示->動畫」中選擇關閉動畫等等。

我們也發現在一些高階機型上,就算應用裝的不多也會覺得卡,這可能是因為某些應用占用資源過多,或是系統級的問題。如果無法找到原因,可以使用手機設定中的「恢復出廠值」來重置系統,這將使手機恢復到剛買時的狀態(但之前所有的應用和資料都會刪除,要注意備份)。

移動**,或稱為無線**,通常稱為手機,原本只是一種通訊工具,早期又有大哥大的俗稱 ,是可以在較廣範圍內使用的可攜式**終端,最早是由美國貝爾實驗室在2023年製造的戰地移動**機發展而來。

怎麼樣能使臉上不出油呢,怎麼樣才能讓臉上不出油??

專業顧問告訴您 誤區一 越油越洗,越洗越油 討厭油光,於是增加洗臉次數或使用鹼性潔面品,結果臉越洗越油。誤區分析 過分清潔,當大量的油脂被清潔掉,皮脂腺就會分泌出更多的油脂以補充流失的油脂,進而形成這種 越油越洗,越洗越油 水油失衡的惡性迴圈。糾錯行動 去油補水雙管齊下。不能因為 油膩就不敢塗抹面霜...

怎麼樣才能讓男人專一呢,怎麼樣才能讓一個男人專一呢?

一 永遠不說多愛你。卡斯特羅有句真知灼見 女人永遠不要讓男人知道她愛他,他會因此而自大。二 一天只打一通 在對方意猶未盡時先結束通話,保持適度神祕感,沒有男人喜歡喋喋不休的女人。三 一顆平常心。很少有人一生只愛一次,十有 的戀愛以分手告終,要以平常心看待歡聚與別離。沒有了誰,日子還得往下過。好聚好散...

怎麼樣才能讓他幸福呢,愛一人,怎麼樣才能讓對方幸福呢?

幸福其實可以很簡單,可以是一句叮嚀一句關心問候,給ta信任,當ta不開心時乙個擁抱,生活中隨隨便便一件事都可以是幸福 用真誠的心對他,他會很幸福,因為他能感覺到你的愛他的,最好每天親見面和分別的時候摟著他親一口,我保證他能幸福死 幸福.其實.狠簡單的.也狠複雜.希望有永遠的幸福。狠複雜.參雜了生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