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聯賽的水平和西甲等聯賽的水平是否相當

時間 2022-01-04 19:45:05

1樓:9快樂的小騷年

英超聯賽的實力總體上更強。

冠軍聯賽確實是兩個聯賽頂級球隊之間直接對抗的舞台。近年來,西甲聯賽球隊在冠軍聯賽中表現更好,但不可否認的是,西甲的實力太明顯了,西甲聯賽可以在沒有任何比賽的情況下打敗歐洲隊,沒有任何壓力,可以為歐洲戰鬥,如上賽季的皇家馬德里,在聯賽中失去冠軍的懸念,牢牢鎖定聯賽亞軍,你可以拿主力球員進入最後的歐冠決賽,但英超聯賽利物浦仍然要動員所有主力部隊球員為切爾西而戰,這肯定會對總決賽產生很大影響。尤其西甲的梅羅二人基本包攬全年的各大獎項,讓西甲實力無線變強。

而英超並沒有幾位這種跨時代的球員,更加注重整體實力。

另外,英超球隊爭奪聯賽冠軍的慾望大於歐冠,歐冠是盃賽,有很多機會,有時形上學可以解決問題。英超聯賽是商業化的最佳聯盟。有密集的時間表,沒有冬季休息,以及聯賽杯和足總盃比賽。

一些傳統的中下游球隊也難以應對,比如今年的狼隊。 大黃蜂沃特福德,萊斯特城等,難以擊敗的骨頭,保級隊遇到勝利的隊伍也可能撕掉一塊肉,聯賽更具觀賞性,最終的結果是第四名,冠軍最終歸屬通常是乙個球,由聯賽點決定。由於蕾絲過去有梅西和c羅納爾多,很多西甲球迷都是球迷,或是巴塞隆納和皇家馬德里的球迷,不排除馬德里競技,西班牙人,塞維亞,華倫西亞,拉科魯尼亞(現在在西b?

)和其他球迷,但兩位球迷仍然占多數,幾乎沒有注意到巴塞隆納打中游和下游球隊,我最多看一下亮點,欣賞前十名,就是這樣。

因此,英超聯賽總體上更強。

2樓:十點過三分

英超的頂級俱樂部要比西甲多,阿森納,曼聯,曼城,利物浦,切爾西,熱刺。西甲相對於英超就比較少了,巴薩、皇馬、馬競。所以整個西甲和整個英超比起來,西甲相對要弱於英超的,可是我認為「西甲三雄」肯定不弱於甚至要強於「英超六傑」的。

我們就看看歐冠吧,回望歷史,皇馬有三連冠,巴薩有六冠王以及37場歐冠主場不敗,不是說英超沒有,就比如說屬於曼聯的諾坎普奇蹟,只不過跟西甲比起來就有一些稍稍遜色。

當然今年英超表現很好,我們也沒法否定英超的表現,只不過逆轉和絕殺都需要運氣,而西甲聯賽在歐冠長時間的優秀表現僅僅有運氣那是遠遠不夠的。

3樓:

應該說英超稍強於西甲,主要是英超賽事那麼多,在歐冠和歐聯還能打出好成績,絕對不容易,而且贊助商和關注度也強於西甲,廣告也做的很好,西甲主要就是前面幾個球隊帶動的

4樓:薛無依

我覺得英超要比西甲德甲等聯賽技術更高一籌。

5樓:好走的路都是下坡路

五大聯賽各出兩個隊,西甲德甲有能力和英超較量,出三支隊,西甲還可以,出四隻以上,英超輕鬆滅他們。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肯定不是相當的呀,西甲聯賽還是更細膩更好看。

7樓:厚冰安

英超整體強於西甲,西甲除了個別隊強於英超。如果賽季結束英超同西甲踢二輪吧比賽,英超第一同西甲第一,第二同第二踢。以此推下去,肯定英超贏西甲

8樓:利物浦終於是英超冠軍

英超比西甲水平要高,節奏快,對抗激烈,防守也不錯,梅西在西甲乙個賽季進很多球,在英超就很難進很多球。英超球場氛圍非常好,哪怕就是中下游球隊,保級隊,都是爆滿。英超強隊與弱隊之間實力差勁也沒那麼大,經常有冷門發生。

9樓:多留時間去學習

對於歐冠問題,不是英超表現不佳,而是英超內部聯賽,競爭太激烈,對歐冠無法做到提前蓄力,而西甲就不同了,強弱分明,可以早早的做準備

10樓:無傷神樂

西甲比賽節奏很快,將就穿切配合的球隊很多,球員個人技術細膩,英超節奏慢點主要是防守反擊,觀賞性沒有西甲踢的好看,強隊比西甲多整體實力強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聯賽的水平都很高,但英超的實力更強。

12樓:紅魔球迷

應該是英超,因為英超的球星比西甲的多,而且兩大聯賽的最佳陣容也是英超更厲害。

13樓:

英超聯賽的水平其實是高於西甲等聯賽的,相差不多,

14樓:傲慢的

英超整體實力強於西甲的 聯賽的競爭力度也大於西甲 西甲 的皇馬巴薩馬競 英超有利物浦曼城切爾西阿森納曼聯熱刺

15樓:儒倪倪傲

不好說,只好打個比方,英超有點像曹魏軍團的武將,一檔有但是不突出,二三四五檔都有。而西甲則像劉備軍團,一檔有幾個而且極其頂尖,弱二檔有幾個,三四五斷檔。意甲德甲像法甲孫權軍團,乙個大都督頂大半邊天。

其他聯賽都是烏合之眾。

16樓:墨瓊思

英超水平絕對是世界第一聯賽,尤其是近幾年,英超各隊實力全部都不差,勝負只在分毫時間,現在的歐冠也不是以前西甲三雄內戰了,英超的big6也可以和西甲三雄擺手腕,而且英超節奏很快,經常爆冷,勝負難以分辨

17樓:冰雪兒

西甲技戰術明顯高於英超,英超往往是強對抗,缺乏觀賞性,看看利物浦爭冠就是那樣,人看的能睡著。

18樓:匿名使用者

英超球隊不僅要參加聯賽,還要參加英聯盃,足總盃,前幾名還要參加歐冠,歐聯,比賽壓力可想而知,比西甲球隊難混

19樓:藍橋風葉

英超爆冷機率特別大,保級隊也投入大,英超國內比賽少點,內耗少點,在歐戰機會就大了

20樓:

水平最高的是英超和西甲,其次德甲和意甲。西甲應該比英超高一點

英超和西甲哪個水平更高

21樓:力文玉歷環

英超,西甲作為五大聯賽近年來歐戰成績突出的兩大聯賽,孰強孰弱,這個需要看球迷的欣賞點在**,英超技戰術整體屬於全攻全守,速度快,節奏強,對抗強,對體能要求極高,雖然長傳衝吊的古典英式打法不斷減少,但是場面落後情況下,這種打法又會顯現。

相對於西甲英超球員技術含量整體稍弱,而西甲普遍強調整體配合,傳控打法,球員普遍技術水平好,控球帶球能力強,講究小範圍配合,但是整體防守水平不高,對抗能力欠佳。

進入2023年以來,英超和西甲的對比可以分為2023年之前與2023年之後,之前英超的強點在於群狼,曼聯,切爾西,阿森納,利物浦,曼城幾大豪門,在英超競爭激烈,帶動英超整體水平的提高,反觀西甲除了皇馬,巴薩,偶爾華倫西亞,整體水平要低於英超。2023年之後,英超歐戰實力在下降,西甲的皇馬巴薩,輪番統治歐冠,塞維亞更是把歐聯杯變成塞維亞杯,即使在內戰,英超豪強居然被來斯特城搶得冠軍,豪強們的統治力不再,是乙個不爭的事實,歐冠歐聯也不復當年四強佔三席的英超巔峰年代。西甲則在皇馬、巴薩帶領下,馬競塞維亞也同時崛起,在歐洲賽場居於統治地位。

英超商業開發整體要領先於西甲,但是西甲的皇馬巴薩又遠超於英超的頂級豪門,但是英超保證了所有球隊的持續競爭力,可以保障大多數球隊的資金投入,而西甲的商業模式僅僅維持了世界足壇俱樂部的金字塔塔尖,這兩種模式,孰強孰弱,還是難以區分。不管怎樣,英超西甲領先於其他聯賽是不爭的事實。

因此,2023年之後的5-6個賽季,可以斷言,西甲整體水平更高於英超,至於未來,隨著穆尼里奧,瓜迪奧拉的入主曼聯,曼城,孔蒂的加盟切爾西,溫格繼續留守阿森納,加上利物浦的克羅普,世世界頂級名帥們的加盟,必將推動英超水平的提高,未來英超西甲的巔峰對決還將繼續。

22樓:

主要原因英超球隊經濟實力相對差距較小,總體平均要高於西甲。西甲除了西超皇馬、巴薩,其餘球隊經濟實力比不了英超,出來好隊員也容易被挖走,馬競、塞維亞就是很好的例子。

23樓:肖書隗靖

技術看西甲,對抗看英超。激情看英超。-------近年來,英超水平已經超越西甲,成為第一聯賽。

24樓:巨集聚變

西甲如果說,西甲對於金球獎的統治,絕大部分還依靠於「梅羅」的精英政治,那麼每一年的fifa最佳陣容則成了整個西甲的「人民大會堂」!

在過去五年評選中,一共有55人(次)入選過年度最佳陣容,而其中41人(次)來自西甲,比例高達74.5%。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則要數2012賽季,在那一年的最佳陣容中,11人全部出自西甲......

25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實力決定球隊水平是乙個很大的因素,強隊和中間的球隊西甲強於英超,這些年甚至強到斷檔,但是西甲弱隊有名的窮,英超的弱隊又遠遠強於西甲的弱隊

英超和西甲哪個聯賽水平更高

26樓:體彩

、白鴿等等,把天空點綴得五彩繽紛。我駐足觀賞著藍天飛儈原遏熊--~~~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西甲球迷團副團長以及巴薩之家團員,很高興為你解答:

足球這個東西是沒有絕對的,你問這個問題就相當於再問梅西和c羅誰更好,巴薩和皇馬誰更好。

英超主要是節奏快,身體對抗強,並且球員們的水平都很相當。

西甲就是技術活,節奏一般,但是兩極分化太過於強。

意甲的水平就一般了,沒有什麼看頭。

**衛視很少轉播英超,所以幾乎很少能看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力缺陷的影響,而在過去十年裡

( 複製。開啟:b10.pw )

意甲,西甲,德甲,英超,中超,哪個聯賽的水平更高?

29樓:匿名使用者

意甲,西甲,德甲,英超,中超這5個聯賽裡面水平最高的肯定是西甲無疑。

1.西甲聯賽連續第五年排名世界第一。就足以證明西甲是世界上水平最高的聯賽。

在2023年,西甲的四家具樂部皇馬、巴薩、馬競和塞維亞在各項賽事中取得優異成績,幫助西甲聯賽鞏固了榜首位置。意甲聯賽超越英超成為第二名,兩個聯賽的得分非常接近,意甲俱樂部在歐洲賽場的表現略好於英超俱樂部。阿根廷聯賽從2023年的第六名上公升至第四名,在南美國家中排名第一。

德甲聯賽從第3名降至第5名,主要原因是多特蒙德在2023年的表現低迷。

2.從2023年開始,每年iffhs(國際足球歷史和統計聯合會)都會根據全世界各國聯賽球隊在各自聯賽、盃賽、洲際比賽以及世俱盃比賽中的戰績,更新各國聯賽的排名。在最新的排名中,中超下滑了22位至第56位,在亞洲排名第6位。

2023年度世界聯賽排行榜(部分):

1.西甲 1259分

2.意甲 998分

3.英超 958分

4.阿甲 938分

5.德甲 912分

6.巴甲 893分

7.法甲 871分

8.葡超 758分

9.哥倫比亞甲級聯賽 697.5分

10.巴拉圭甲級聯賽 671.5分

24.南韓k聯賽 562.5分

29.沙地阿拉伯足球聯賽 490分

32.日本j聯賽 460.5分

56.中超 340.5分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按整體聯賽水平來說的話,排名就是:第一英超,第二西甲,第三意甲,第四德甲,第五中超~

只說英超和西甲之間這樣排法的原因:

因為雖然當今足壇最好的三位足球運動員都在西甲效力,不過英超四強中我覺得只有曼聯的實力因為本次轉會而削弱了實力~其它三強:切爾西,利物浦,阿森納都沒有太大的變化,他們的實力依然是,我覺得最少是歐冠8強)的實力~

(記住是最少是8強實力)

而削弱實力的曼聯,我覺得他的實力應該還是有的,因為曼聯由於整體實力本身就很強,即使沒有了c羅和特維斯,我覺得他們也應該是歐冠8強的實力~

而西甲我覺得只有今年實力增加很多的皇馬和本身實力就很強的巴薩能和英超四強抗衡~而且,我覺得英超其它球隊和西甲其它球隊的實力相當~

所以綜上所述,我覺得英超整體實力比西甲高~

至於意甲,近幾年只有ac公尺蘭在07年的奪冠之外就很少有好的表現,而德甲就更不用說了,只有拜仁還可以在歐冠立足~這兩個聯賽的水平目前還不能和英超和西甲相比~至於中超,連日本的j聯賽和南韓的k聯賽都比不上,就更不用跟比歐洲四大聯賽比了~

不知道我這個排名,樓主同意不?

想問西甲聯賽的直播大家都是上哪裡看

平時大家都在電視機前看。是西甲聯賽。很少有人出國看,除非能。我愛你.直播帝 600vw 直播帝是一款專門為球迷打造的電視應用,涵蓋了從中超到英超 西甲到意甲等賽事的直播和回顧。它提供了多個直播源,不會讓你在 中途卡頓或延遲,並且有不同的解說 亮點和觀眾供使用者選擇。同時還在cctv5,廣體,五星,踢...

英超03 04賽季聯賽,阿森納不敗奪冠的主力陣容是

蛇皮怪 陣型 442 門將 萊曼 右邊後衛 勞倫 右中衛 圖雷 左中衛 坎貝爾 左邊後衛 阿什利科爾右前衛 永貝里 後腰 維埃拉 後腰 吉爾伯託席爾瓦 左前衛 皮雷前鋒 博格坎普 前鋒 亨利 替補 常見的 門將 阿穆尼亞 泰勒 後衛 西甘 克里希 基翁 霍伊特 中場 彭南特 傑夫斯 杜 前鋒 雷耶斯...

為什麼英超的死忠球迷,比其他聯賽要多

碩陽人福 之所以有這麼多球迷比較,是因為他們挺出色的,所以說這一點確實非常了不起。 君子十二 因為英超比較專業,氛圍較好,所以很多死忠球迷。 英國是現代足球的發源地,英國人熱愛足球,足球是英國的第一運動。英國職業足球運動開展的非常早而且普及,往往乙個城市會有幾十家職業俱樂部,球隊是百年俱樂部,球迷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