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03 04賽季聯賽,阿森納不敗奪冠的主力陣容是

時間 2021-05-24 01:32:31

1樓:蛇皮怪

陣型:442

門將:萊曼

右邊後衛:勞倫 右中衛:圖雷 左中衛:

坎貝爾 左邊後衛:阿什利科爾右前衛:永貝里 後腰:

維埃拉 後腰:吉爾伯託席爾瓦 左前衛:皮雷前鋒:

博格坎普 前鋒:亨利

替補(常見的):門將:阿穆尼亞  泰勒 後衛:西甘 克里希 基翁 霍伊特 中場:彭南特 傑夫斯 杜  前鋒:雷耶斯  阿利亞迭雷 維爾托德  卡努

2樓:蝦公尺大事件

1、門將,延斯·萊曼(jens lehmann),2023年11月10日出生於德國埃森(essen),前德國足球運動員,司職門將。

2、索爾·坎貝爾(sol campbell),2023年9月18日出生於英國的紐漢姆,前英國職業足球運動員,場上司職中後衛。

3、吉爾伯託·席爾瓦(gilberto silva),2023年10月7日出生於巴西拉戈阿-達普拉塔,巴西足球運動員,場上司職中場,曾代表巴西國家隊出席多次國際大賽,現已退役。

4、勞倫·埃塔梅,2023年出生於kribi(喀麥隆),足球運動員,曾效力於樸茨茅斯足球俱樂部,代表國家隊出場24次,進1球。曾參加1998、2002世界盃。

5、亞亞·圖雷(yaya touré),2023年5月13日出生於象牙海岸布瓦凱,象牙海岸足球運動員,司職中場,效力於奧林匹亞科斯足球俱樂部。

6、派屈克·維埃拉(patrick vieira),2023年6月23日生於塞內加爾達喀爾,後加入法國國籍,法國足球運動員,司職中場,現擔任紐約城足球俱樂部主教練。

8、阿什利·科爾(ashley cole)出自阿森納足球俱樂部青訓營。2023年,阿什利·科爾公升入阿森納一線隊開始職業生涯。2023年,阿什利·科爾轉會至切爾西足球俱樂部。

效力英超期間,阿什利·科爾奪得過三次英超聯賽冠軍、一次歐洲冠軍聯賽冠軍、一次歐洲聯盟杯冠軍、七次英格蘭足總盃冠軍等榮譽。

9、弗雷德里克·永貝里(fredrik ljungberg)是一名瑞典足球運動員,2023年4月16日生於瑞典,司職中場,2023年8月宣布退役。

10、羅伯特·皮雷斯(robert pires),2023年10月29日出生於法國蘭斯,為葡萄牙與西班牙混血後裔,是職業足球運動員及前法國國腳,司職中場,適合中場任何位置以至副鋒的工作,主要在左邊鋒發動攻擊。羅伯特·皮雷斯曾經效力過阿森納足球俱樂部。

11、替補人員:

替補門將:阿穆尼亞、泰勒

替補後衛:西甘、克里希、基翁、霍伊特

替補中場:彭南特、傑夫斯、埃杜

替補前鋒:雷耶斯、阿利亞迭雷、維爾托德、卡努

3樓:史說雜話

阿森納主力陣容是:

前鋒:博格坎普、亨利

中場:永貝里 ,維埃拉, 吉爾伯託, 皮雷

後衛:勞倫 ,坎貝爾, 圖雷, 阿什利科爾

門將:萊曼

陣型:442

替補: 前鋒:雷耶斯 阿利亞迭雷 維爾托德 卡努,門將:阿穆尼亞 泰勒 ,後衛:西甘 克里希 基翁 霍伊特 ,中場:彭南特 傑夫斯 埃杜。

擴充套件資料

阿森納全稱是阿森納足球俱樂部(arsenal football club),是一家位於英國首都倫敦西北部的足球俱樂部,成立於2023年,是英格蘭頂級聯賽英格蘭超級聯賽二十個足球俱樂部球隊之一,俱樂部基地位於倫敦荷洛(holloway)。

阿森納是英格蘭歷史上最具規模的俱樂部之一,從俱樂部成立後共奪得13次取得英格蘭頂級聯賽的冠軍,13次英格蘭足總盃的冠軍 ,3次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的冠軍,是英格蘭頂級足球聯賽停留得最久的俱樂部。

槍手最初的隊徽上有三門加農炮,「woolwich」字樣最初是由南部倫敦的皇家兵工廠工人在woolwich區創立(2023年搬到北倫敦的海布里)。2023年代,三門加農炮變成了一門。2023年,阿森納第二版隊徽設計出現,保留了加農炮,另外加上了拉丁文「victoria concordia crescit」,意思為「團結帶來勝利」。

2023年,第三版隊徽設計完成,並一直使用。

4樓:知道丶新手

門將萊曼,在老門將西曼退役後擔任主力門將。08年39歲的萊曼失去主力位置,隨之轉會斯圖加特。

左後衛阿什利.科爾,出自阿森納青訓營,當年不敗陣容中為數不多的英格蘭球員,和巴西的卡洛斯分享那幾年的世界最佳左後衛稱號。06年轉會截止前最後一刻與切爾西球員加拉互換東家,與阿森納球迷決裂。

中後衛高洛圖雷(亞亞圖雷他哥),當年僅以25萬英鎊加入阿森納,阿森納球迷心目中隊長的最佳人選。08年失去主力位置。09年夏天加入曼城。

中後衛坎貝爾,坎貝爾來自槍手的北倫敦死敵托特納姆熱刺,是熱刺球迷痛恨的球員。也是阿森納陣中為數不多的英國國腳。2023年心理出現問題,失去主力位置,同年夏天加盟樸茨茅斯。

右後衛勞倫,喀麥隆球員加盟阿森納後被改造成右後衛,是一名出色的點球手,06年受傷後主力位置被埃布取代,同年夏天加盟樸茨茅斯。

後腰維埃拉,不敗槍手的隊長,深受球迷愛戴。性格火爆,與基恩、范尼等球員的對抗經常擦出火花。05年奪得槍手近年來最後乙個冠軍足總盃後,轉會祖雲達斯。

中前衛吉爾伯託.席爾瓦,巴西中場身材高大,是阿森納中場一道有力屏障,維埃拉轉會後代替老隊長的後腰位置,為阿森納奉獻青春。08年由於年齡問題轉會帕納辛納科斯。

左前衛皮雷,高大帥氣的皮雷是阿森納左路進攻的策劃者,外號紳士。曾獲英超年度最佳球員,是阿森納球迷的偶像之一。06年由於年齡問題轉會比利亞雷亞爾。

右前衛永貝里,瑞典人多變的髮型,完美的身材是場下球迷的焦點,場上在右路永貝里策劃進攻,製造殺機,和左邊的皮雷相得益彰,成為進球最多的兩名中場選手。07年由於年齡問題轉會西漢姆聯隊。

影鋒博格坎普,冰王子的飄逸球風,絕倫的技術和阿森納的風格就是絕配,他是華麗的阿森納隊最好的代言人。他人球分過紐卡後衛射門得分的畫面是藝術足球的代名詞。06年隨著阿森納俱樂部告別海布里,啟用酋長球場,冰王子選擇了退役。

前鋒亨利,亨利是海布里的國王,阿森納隊傳奇。集最佳射手,最佳球員的稱號於一身,曾是兵工廠阿森納的代名詞。槍手看台上一次又一次的響起「henry is our king」(亨利是我們的國王)的呼喊,就是球迷對他最大的愛戴。

06年,亨利告別阿森納,轉會巴塞隆納去迎接新的挑戰。(值得一提的是,亨利是05—06賽季帶隊闖入歐冠決賽,正好被巴薩以2比1逆轉勝,之後果斷轉投巴薩,雖然狀態下滑但也混到聯賽和歐冠冠軍)

5樓:匿名使用者

前鋒:亨利 博格坎普/雷耶斯

中場:皮雷 維埃拉 吉爾伯託.席爾瓦 永貝里後衛:阿什利.科爾 圖雷 坎貝爾 勞倫

門將: 萊曼

6樓:炮炮兵

03-04阿森納不敗奪冠賽季11人主力: 門將:萊曼(斯圖加特) 後衛:

勞倫(剛被樸茨茅斯解約,現在是自由球員)、坎貝爾(待業)、圖雷(曼城)、阿什利-科爾(切爾西) 前衛:永貝里(西雅圖海灣人)、吉爾伯託-席爾瓦(帕納辛納科斯)、維埃拉(國際公尺蘭)、皮雷(比利亞雷亞爾) 前鋒:亨利(巴薩)、博格坎普(2023年退役)請採我的答案,謝謝畢竟不容易呀

7樓:97諶高

門將:萊曼;

兩個邊後衛:阿什利,勞倫;

兩個中後衛:圖雷,坎貝爾;

後腰:維埃拉;

三個前衛:吉爾伯託.席爾瓦,皮雷,永貝里;

兩個前鋒:博格坎普,亨利。

8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工作中,我覺得有如下幾個

( 複製。開啟:b13.pw )

ESPN分析了本賽季英超聯賽可能降級的球隊,曼聯為何被列入其

小飛居 最近espn在對整個英超本賽季進行分析時,將曼聯也歸入到可能降級的球隊中,雖然讓人們震驚,但總感覺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事。但確實本賽季他們的成績讓人不太滿意,所以這一評價也很實事求是。1 到目前為止他們的成績不是很理想 當時英超聯賽八輪戰罷,曼聯的成績是兩勝三平三負,才得到了九分,這樣的成績...

為什麼叫英超 英超聯賽什麼意思

英國創造了現代足球的歷史,他們在1888年建立了足球聯賽並延續發展至今。英格蘭聯賽100多年的悠久歷巴克萊英超聯賽史也創下了諸多紀錄。而英超創立於1992年2月20日,並於1992 93的賽季成為英格蘭的頂級足球聯賽。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是英格蘭足球總會屬下的職業足球聯賽,歐洲五大主流聯賽之一,由20...

英超聯賽排名。英超,英甲,英乙,英冠

貼出來比較亂,給個 你自己看吧 英超 排名 球隊 輪次 勝 平 負 進球 失球 淨勝 積分 1 曼城 2 2 0 0 7 2 5 6 2 曼聯 2 2 0 0 5 1 4 6 3 狼隊 2 2 0 0 4 1 3 6 4 阿斯頓維拉 2 1 1 0 3 1 2 4 5 利物浦 2 1 1 0 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