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爾西和阿森納哪個更厲害,就目前而言

時間 2021-05-24 01:33:31

1樓:callme菜菜哥

阿森納今年之所以在英超成為領頭羊,因為1引援厄齊爾2拉姆塞爆發3沒有賣隊長,困擾切爾西的是鋒無力的問題,綜合最近幾個賽季的成績,以及引援和球隊穩定性,我覺得切爾西更勝一籌。先說教練,溫格求穩,木鳥求勝。前鋒方面,我感覺吉魯在能力方面要比埃托奧,托雷斯差,但是沒辦法,他能進球,算是持平吧。

厄齊爾是完美的10號,不加議論,拉姆塞風生水起,威爾謝爾感覺智商比巴神強不到哪去,沃爾科特還傷著呢,反觀切爾西的中場,乙個詞,豪華,如果不是鋒無力,助攻王估計就在這群人中了,對比來說,切爾西的中場強。後衛和門將就不分析了,沒有可比性。

2樓:紅雀11號

足球這個東西沒有絕對的高低,沒有不變的勝負,分析起來也是各有各的道理,這麼問很難回答的。個人簡介來說還是切爾西更有競爭力,年齡結構相對合理

3樓:卜棲沐

現在還是阿森納吧,補進二七二之後中場的實力增進不少,變化比較多,比以前靈活不少,加上吉魯拉姆塞的神勇發揮,冬季再補進強援的話拿一座將被應該不在話下;再說切爾西,穆里尼奧回歸之後對球隊掌控不像之前貝尼特斯在的時候,一般換帥之後球隊都要經過一段時間的動盪,需要磨合,回歸也不例外,讓人不理解的是為什麼不再重用上賽季發揮出色領導球隊獲勝的馬塔,又把成長快速的盧卡庫租出去,為他們擔憂

4樓:鐵馬冰河的夢

教練 溫格和魔力鳥的水平在伯仲之間,不同風格的代表,主要看臨場的排程和換人。

前鋒 阿森納的前鋒只有乙個吉魯好使,自信帝已經淪為廢柴,波飛機還在養傷,同時波飛機更多的時候出任球隊的左邊鋒。所以阿森納的前鋒很單薄,出現傷病的狀況就堪憂了。

切爾西的前鋒很多,但各個不好使。託妞還需要證明自己的身價,已經退出世界頂尖前鋒的行列了。埃托奧廉頗老矣,尚能飯否還有待檢驗,就目前來看,身體跟不上了。

登巴巴被證明並不適合豪門球隊。

中場 槍手的中場在厄齊爾和弗拉公尺尼到來之後顯得比較完善了。特別是厄齊爾到來之後實現了球隊的排程和最後一傳的威脅性。拉神最近狀態出色,得益於在球場上明白了取捨和更聰明的踢球。

而威爾謝爾水平在那裡,但是選擇的方式需要改變,傷病較多。唯一的問題就是阿森南的邊鋒群遇到了生病,就目前而言要差於切爾西。

車子的中場堆滿了技術性的球員,並且很多球員風格類似。特別是瑪塔和奧斯卡阿扎爾共存的問題。阿扎爾很有實力,問題是缺少與隊友間的有效配合。

奧斯卡這個賽季在鳥叔手下爆發了。切爾西在缺少瑪塔的時候,場上的排程很有問題和組織不流暢。最後就是切爾西最大的問題,後腰,拉公尺雷斯和公尺克爾的組合放手硬度不夠,而且拉公尺喜歡向前,公尺爾克被證明不是乙個合格的防守型,覆蓋面積大,站位出色,協防意識很好的後腰。

後衛 阿森納的後防線很單薄,老的老小的小傷的傷,放手硬度不夠。模特轉身太慢,科斯切爾尼的放手有點毛躁,廠花容易受傷,詹百萬太年輕,v5狀態和傷病困擾。

切爾西的後防在英超算是最好的,但是問題就是特里和科爾在老去,沒有乙個合適的替補。伊萬能攻善守,替補還有阿茲皮利奎塔。左路的伯特蘭德被證明不夠格。

魯伊茲喜歡上前,處理球不果斷。卡希爾和特里的組合比較穩定。

門將 切赫 沒的說 穩定

ccc還太年輕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厄齊爾的阿森納力壓切爾西

切爾西和國公尺如何打曼聯

我覺得切爾西應該主攻中路,由中路發起進攻,邊路輔助,因為切爾西的中場高手甚多,傳接球,跑位應該在曼聯之上,由中路起到進攻有點優勢。國公尺就該打邊路,不過最好能將菲戈換下,還上乙個速度型選手,有利於突破曼聯的邊衛,下底之後可傳中或者倒三角,裡面有兩大絕對中鋒,力量公升高都有優勢,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沒...

阿森納我要阿森納隊員的所有,阿森納 我要阿森納隊員的所有資料

雯抒雅也 我也是個阿森納球迷啊 1 萊曼 jens lehmann 2 迪亞比 abou diaby 3 薩格納 bacary sagna 4 法布雷加斯 cesc fabregas5 圖雷 kolo toure 6 森德羅斯 phillipe senderos7 羅錫基 tomas rosicky...

求資深英超球迷分析切爾西和利物浦現在存在的問題

切爾西最大的問題是如何平衡新老球員和更衣室的問題,德羅巴 蘭帕德 包括馬盧達 科爾這些球員都已經老了,但是他們卻是球隊的大佬,安切洛蒂指教的時候,因為個人風格和性格,還很仰仗這些老將,但是博阿斯卻認為要改造,所以才會有斯圖里奇這樣的年輕球員坐穩主力,但是還是沒有撼動那些資深球員,而且改革太激烈就是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