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納贊助商是?阿森納的贊助商有哪些??

時間 2023-01-28 01:20:07

1樓:me丨白灬

就是阿聯酋航空,,而且現在的球場也叫做 酋長球場,

2樓:寂寞滅球

俺也是來做任務的。

我們在學校踢球的時候穿的就是阿森納的戰袍。

我們自己笑話自己氧氣隊的。

3樓:網友

jvc 在足球俱樂部和商業機構的緊密合作於80年代被許可以後,jvc(英國)公司成為阿森納的贊助商。jvc和阿森納合作了18年,直到1999世家(sega)公司和槍手簽約/後來是o2就是英國廣電公司。

現在是 fly emirates

阿聯酋航空公司。

阿聯酋航空公司花了鉅額資金買下阿森納的球衣廣告。阿聯酋航空公司與阿森納簽訂了高達9000萬英鎊的贊助協議,協議包含了新球場的冠名權和球衣廣告。僅球衣廣告一項就達500萬英鎊/年。

現在雪鐵龍也成了阿森納新贊助商。

4樓:匿名使用者

fly emirates

阿聯酋航空。

o2是以前的了。

5樓:原野野原

fly emirates

中文名:阿聯酋航空。

6樓:網友

阿聯酋航空 空中酋長。

阿森納的贊助商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球衣標誌,球場贊助商emirates 酋長航空。

球衣品牌贊助商耐克,今年最後一年了明年可能是彪馬。

其他還有bettson 雪鐵龍 嘉士伯 ea體育 indesit 最後還有英超聯盟。

8樓:網友

主頁最底就是贊助商啦 歡迎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耐克 阿聯酋航空 氧氣 雪鐵龍。

10樓:匿名使用者

o2那個應該也還有贊助的。

阿森納的贊助商是哪家公司?

11樓:豬豬

贊助商有兩個:阿聯酋聯合航空,耐克nike

隊服胸前廣告:阿聯酋聯合航空。

球衣贊助商:耐克。

12樓:沙漠雲煙

通訊業巨頭。

英國三家主要的手機運營商———orange、沃達豐以及o2o2是英國一家通訊產品公司的標識。

o2公司會每年付大量贊助費來維持arsenal球衣廣告。

13樓:匿名使用者

阿聯酋航空,連酋長球場也是他們贊助的。

阿森納的贊助商有哪些

14樓:金蓮花佛

阿聯酋航空,那種地方的都超有錢,還是mc的贊助商~~~

英超球隊的贊助商分別都是哪些公司

15樓:ee1122qq雙魚

目前我就只知道萬博體育贊助了水晶宮球衣贊助且跟英超簽了轉播協議!

阿森納胸前的氧氣贊助商是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o2公司是在2023年從英國最大電信公司bt分離出來的,是歐洲第六大電信公司,它位於英格蘭的斯勞市,有15000名職員,在英國、愛爾蘭和德國擁有2460萬使用者。就在這個月西班牙電信巨頭telefonica以314億美元(177億英鎊)收購英國移動運營商o2公司。許多中國留學生都使用這個o2的網路,因為可以使用o2的包月免費時間來撥打國內的國際長途,這樣很便宜,才幾毛錢人民幣1分鐘。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o3手機所贊助的!

阿森納曾經的贊助商

18樓:永愛槍手

歐洲的一家移動電信公司,好像挺大的,和中國移動差不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o2是英國一家通訊產品公司。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日本遊戲廠商世嘉,胸前廣告dreamcast是世嘉推出的一款遊戲機名稱。

21樓:

以前有日本的電器企業jvc

jvc是阿森納的贊助商嗎,JVC是阿森納的贊助商嗎

是的。jvc 在足球俱樂部和商業機構的緊密合作於80年代被許可以後,jvc公司成為阿森納的贊助商。jvc和阿森納合作了18年,直到1999世家 sega 公司和槍手簽約 後來是o2就是英國廣電公司。日本勝利公司 日本 株式會社,victor company of japan,limited 公司英文...

贊助商和冠名商有什麼不同

篤定資源 贊助商和冠名商不同在於合作目的以及是否買斷渠道。1.贊助商是指企業為了實現自己的目標 獲得宣傳效果 而向某些活動 體育 藝術 社會團體提供資金支援的一種行為 冠名商都是活動方決定是否給予贊助方的,活動規模達到一定程度 資金大到一定規模的時候需要以冠名的方式來吸引贊助商,冠名條件是贊助預算的...

阿森納我要阿森納隊員的所有,阿森納 我要阿森納隊員的所有資料

雯抒雅也 我也是個阿森納球迷啊 1 萊曼 jens lehmann 2 迪亞比 abou diaby 3 薩格納 bacary sagna 4 法布雷加斯 cesc fabregas5 圖雷 kolo toure 6 森德羅斯 phillipe senderos7 羅錫基 tomas rosi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