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納我要阿森納隊員的所有,阿森納 我要阿森納隊員的所有資料

時間 2021-12-23 07:22:40

1樓:雯抒雅也

我也是個阿森納球迷啊!!!

1 萊曼 jens lehmann

2 迪亞比 abou diaby

3 薩格納 bacary sagna*

4 法布雷加斯 cesc fabregas5 圖雷 kolo toure

6 森德羅斯 phillipe senderos7 羅錫基 tomas rosicky

8 迪亞拉 lassana diarra*9 愛德華多 eduardo da silva*10 加拉斯 william gallas11 范佩西 robin van persie13 赫萊布 alexander helb15 德尼爾森 denilson

16 弗拉公尺尼 mathieu flamini17 宋 alexandre song

19 席爾瓦 gilberto silva20 德喬羅 johan djourou

21 法比亞斯基 lukasz fabianski*22 克里希 gael clichy

24 阿爾穆尼亞 manuel almunia25 阿德巴約 emmanuel adebayor26 本特納 nicklas bendter*27 埃布埃 emmanuel eboue30 特勞雷 armand traore

31 霍伊特 justin hoyte

32 沃爾科特 theo walcott

誰有阿森納歷屆隊長的資料?

2樓:利物浦

第1名:托尼-亞當斯(1996-2002)

托尼·亞當斯是英格蘭足壇一位偉大的球員,司職後衛,職業生涯一直效力於阿森納,該球員鏟斷兇猛,打法兇悍,象個倔驢,所以也有人叫他「donkey」,受到阿森納隊球迷的無比愛戴,被譽為「兵工廠先生」,對足球有著深刻的理解,是那種可以為了自己的俱樂部和國家隊衝破磚牆的人。他是隊長們的榜樣。退役後目前執教加巴拉足球俱樂部。

第2位:維埃拉(2002-2005)

派屈克·維埃拉(patrick vieira),2023年6月23日生於塞內加爾達喀爾,後加入法國國籍,法國足球運動員,司職中場,現擔任紐約城足球俱樂部主教練。

第3位:亨利(2005-2007)

亨利是法國國家隊出場率上百的第六位球員,也是法國足球歷史上進球最多的球員。

第4名:法布雷加斯(2008-2011)

弗朗西斯科·法布雷加斯(francesc fabregas), 2023年5月4日出生於西班牙濱海阿雷尼斯,西班牙籍足球運動員,場上司職中場,效力於英超的切爾西足球俱樂部。

第5名:范佩西(2011-2012)

羅蘋·範·佩西(robin van persie),2023年8月6日生於荷蘭鹿特丹。荷蘭前鋒,現在效力於土超的費內巴切足球俱樂部,曾效力於費耶諾德足球俱樂部、阿森納足球俱樂部、曼徹斯特聯足球俱樂部。

第6名:默特薩克(副隊長:2014-2016)

默特薩克出自於漢諾瓦96梯隊,在2023年年僅18歲的默特薩克首度亮相於德甲聯賽。2023年8月,默特薩克從漢諾瓦96轉會至同為德甲的雲達不萊梅。在雲達不萊梅效力了5個賽季後,於2023年8月加盟了英超的阿森納。

第7名:加拉斯(2007-2008)

威廉·加拉斯(william gallas,2023年8月17日-),法國足球運動員,司職後衛,現效力澳大利亞超級聯賽(a-league) 珀斯光榮(perth glory)。

第8名:維爾馬倫(2012-2014)

在2023年以1000萬英鎊加盟阿森納。加盟槍手後費爾馬倫迅速進入狀態,僅乙個賽季便成為球隊的絕對主力 。

第9名:阿爾特塔(2014-2016)

阿爾特塔是球隊的中場大腦,亦是一名罰球專家。2023年8月31日,阿爾特塔轉會另一英超球會阿森納,被外人視為頂替弗朗西斯科·法布雷加斯的中場指揮官,任阿森納隊長。

3樓:匿名使用者

亞當斯(英格蘭)

全名 托尼·亞歷山卓·亞當斯

出生日期 2023年10月10日 (1966-10-10) (43歲)

出生地點 英格蘭

倫敦,羅姆福德

身高 6英呎3英吋(1.91公尺)

綽號 阿森納先生(mr. arsenal)俱樂部資料

現在任教 --

退役前背號 6

退役前位置 中後衛

維埃拉(法國)

中文名: 派屈克·維埃拉

外文名: patrick vieira

國籍: 法國

出生地: 塞內加爾達喀爾

出生日期:2023年6月23日

身高:191厘公尺

體重:82.0 kg

運動專案:足球

主要獎項:歐錦賽法國隊奪冠的核心人物

亨利(法國)

全 名:蒂耶里·亨利

英文名:thierry henry

港 譯:亨利

出生於:2023年08月17日 巴黎

籍 貫:法國

位 置:前鋒

身 高:188cm  體 重:83kg

加拉(法國)

中文名: 威廉·加拉斯

外文名: william gallas

國籍: 法國

出生地: 法國

出生日期:2023年8月17日

身高:183厘公尺

體重:72kg

運動專案:足球

法布雷加斯(西班牙)

國籍: 西班牙

出生地點∶ 阿雷尼斯-戴爾-瑪 - 西班牙出生日期: 2023年5月4日

身高: 180cm

體重: 72kg

場上位置: 中場 ; 攻擊型中場

場上編號: 阿森納:4 ; 西班牙國家隊:10所屬團隊: 阿森納 西班牙國家隊

范佩西(荷蘭)

中文名:羅蘋·范佩西

外文名:robin van persie

別名:羅蘋俠

國籍:荷蘭

民族:荷蘭人

出生地:荷蘭鹿特丹

出生日期:2023年8月6日

身高:183厘公尺

體重:71公斤

運動專案:足球

所屬運動隊:阿森納

專業特點:前鋒/邊鋒

號碼:10號

慣用腳:左腳

國家隊資料: 出場60次打進25球

4樓:匿名使用者

亞當斯(英格蘭)

維埃拉(法國)

亨利(法國)

加拉(法國)

法布雷加斯(西班牙)

范佩西(荷蘭)

5樓:匿名使用者

阿森納的歷史,阿森納歷史聯賽成績名次

蒂埃里亨利,這就是阿森納的歷史 阿森納歷史聯賽成績名次 英超聯賽冠軍 3次 1997 98,2001 02,2003 04 英甲聯賽冠軍 10次 1930 31,1932 33,1933 34,1934 35,1937 38,1947 48,1952 53,1970 71,1988 89,1990 ...

誰有阿森納歷屆隊長的,誰有阿森納歷屆隊長的資料?

利物浦 第1名 託尼 亞當斯 1996 2002 託尼 亞當斯是英格蘭足壇一位偉大的球員,司職後衛,職業生涯一直效力於阿森納,該球員剷斷凶猛,打法凶悍,象個倔驢,所以也有人叫他 donkey 受到阿森納隊球迷的無比愛戴,被譽為 兵工廠先生 對足球有著深刻的理解,是那種可以為了自己的俱樂部和國家隊衝破...

jvc是阿森納的贊助商嗎,JVC是阿森納的贊助商嗎

是的。jvc 在足球俱樂部和商業機構的緊密合作於80年代被許可以後,jvc公司成為阿森納的贊助商。jvc和阿森納合作了18年,直到1999世家 sega 公司和槍手簽約 後來是o2就是英國廣電公司。日本勝利公司 日本 株式會社,victor company of japan,limited 公司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