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格執教阿森納多長時間了,溫格在阿森納執教多少年了

時間 2021-09-16 19:45:09

1樓:大愚若智

截止2023年10月,溫格(全名阿爾塞納·溫格執教阿森納21年(1996至2023年)了。

阿爾塞納·溫格,2023年10月22日出生於法國斯特拉斯堡,法國足球教練,曾執教過南錫、摩納哥和名古屋鯨八,2023年至今,一直執教阿森納足球俱樂部,在曼聯的傳奇教練亞歷克斯·弗格森爵士退休之後是目前英超聯賽中執教同一球隊時間最長的教練。

溫格執教阿森納後帶領球隊共獲得3次英超聯賽冠軍,7次英格蘭足總盃冠軍和6次英格蘭社群盾杯冠軍。

溫格有良好的學歷背景,精通英語、日語、法語、義大利語、德語、西班牙語6種語言,熟悉運動心理學,以前每次赴客場比賽時,他都會帶一本厚厚的書作為旅途消遣,他戴上眼鏡的樣子很像乙個學者,因此帕洛爾給他起了個外號叫「教授」。

2023年5月28日,第136屆足總盃決賽在倫敦溫布利球場舉行,溫格率領阿森納在多位防守核心缺陣的情況下2比1擊敗切爾西奪得足總盃冠軍。這也是溫格奪得的第7座足總盃冠軍,使溫格成為了歷史上奪得足總盃次數最多的教練。

2樓:匿名使用者

? ? 1 3 。 ? ?

.矗酵閱留始終堅信:人生航船由我們自己掌舵,只要鼓起自信的風帆,就能戰勝風浪,抵達美好彼岸。

吹噓。對自己狠一點,效率高一點,眼光長遠點,腦子靈活點,再保持乙個基本的生活節奏,踏踏實實

.同伴,不一定非要走到最後,某一段路上,對方給自己帶來的朗朗笑聲,那就已經足夠。有個初步的認識。

所以在這裡給大家做個簡單的介紹,對於比較深入的內容這裡並不多寫,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了解。

阿森納的溫格在阿森納執教多少年

3樓:小驁

溫格(1996-至今)一直在帶領阿森納,執教了十九年(至2015),執教場次在2023年3月達到了1000場。溫格在曼聯的老爵爺退役之後是目前英超聯賽中執教同一球隊時間最長的教練。

阿爾賽納·溫格(1949.10.22~),法國足球教練,曾執教過南斯、摩納哥和名古屋鯨八足球俱樂部,1996起執教阿森納足球俱樂部。

溫格執教阿森納後帶領球隊共獲得3個英超冠軍,6個足總盃冠軍和5個社群盾冠軍,但從2023年開始,阿森納已經連續八個賽季無冠,這也讓溫格的執教受到諸多爭議。

在2023年第133屆足總盃決賽中阿森納隊在開場8分鐘先丟2球的不利情況下,經過加時賽以3∶2逆轉赫爾城,贏得他們9年來的第一座冠軍獎盃。

據英國**報道,阿森納將與溫格簽署為期三年的新約,後者年薪將達到800萬英鎊,總薪金額有2400萬英鎊(約2.4億元人民幣)之巨。

4樓:匿名使用者

1997-1998賽季,帶領阿森納隊取得聯賽、盃賽雙料冠軍;但是在足總盃賽中被紐卡斯爾聯隊2-0擊敗;當年被評為英超年度最佳教練; 1998-1999賽季,英超聯賽亞軍; 1999-2000賽季,帶領阿森納隊打入歐洲聯盟杯決賽,但是在決賽中他們輸給了土耳其的加拉塔薩雷隊;英超聯賽亞軍; 2000-2001賽季,帶領阿森納隊取得聯賽亞軍,足總盃決賽中1-2不敵利物浦再次屈居亞軍; 2001-2002賽季,帶領阿森納隊獲得英超聯賽亞軍,在足總盃決賽中2-0擊敗切爾西隊奪冠; 2002-2003賽季,阿森納隊連續第三次殺入足總盃決賽,並以1-0擊敗南安普頓隊奪冠;9月,阿森納在與曼聯隊的聯賽中,雙方球員發生衝突,賽後阿森納隊4名球員遭受停賽處罰; 2003-2004賽季,帶領阿森納隊第三次贏得聯賽冠軍,並殺入冠軍聯賽四分之一決賽;10月24日,在聯賽中被曼聯以2-0擊敗,結束了49場不敗的紀錄。 2023年10月27日,與阿森納隊續約至2023年5月31日…… 在兵敗老特拉福德三天後,阿森納俱樂部宣布,他們已經和球隊主帥溫格簽訂了新合約,他將和俱樂部續約到2023年5月。此舉對剛遭受打擊的溫格來說無疑是最好的禮物,這樣他可以放心的在將來大展拳腳,並將全身心的努力締造乙個統治歐洲的槍手王朝。

本來溫格與阿森納隊的合同將在06-07賽季結束後到期,但阿森納提前將他留下,也讓所有的槍手球迷吃下了定心丸。簽約後的溫格興奮的對阿森納官方**表示,「我的傾向非常清楚,我熱愛這家具樂部並對繼續留在這裡感到很高興」。 溫格的續約意味著在2023年他將帶領球隊在新落成的可以容納6萬人的新體育場裡進行比賽,同時粉碎了那些有關賽季結束後他將執教皇家馬德里隊的傳言。

不過,當阿森納在英超所向披靡的時候,他們一直沒能在冠軍聯賽中有上佳的表現,這一直是溫格希望改善的一點。「簽訂新的合約只是帶領球隊前進的乙個新起點,我要實現我們的雄心。我仍有很多的目標,現在我要駕馭著這家具樂部繼續前進」。

阿森納高層也明白,只有留住溫格才有俱樂部的將來,主席希爾伍德表示,「自從他2023年到來以後,無論是場上還是場下他都給俱樂部帶來了革命性的變化,在他帶隊期間球隊獲得了6次大的榮譽,他已經成為了俱樂部歷史上最有影響的人物」。 在三天前阿森納剛被曼聯終結了49場不敗的英超記錄,此時阿森納宣布與他續約,表達了對法國儒帥的絕對信任。俱樂部希望能效仿曼聯的做法,讓乙個教練長期帶隊以獲得長時間的成功。

弗格森自從2023年以來一直掌控著老特拉福德。 溫格曾在執教摩納哥時贏得法國聯賽的冠軍,隨後他在2023年加盟了日本的名古屋鯨八隊,隨後他選擇了阿森納隊。55歲的溫格在2023年來到阿森納隊,在2023年,2023年和2023年為俱樂部帶來三次聯賽冠軍。

他第乙個簽下的隊員是當時在ac公尺蘭法踢上比賽的維埃拉,在今年夏天維埃拉轉會皇馬前夕他的苦勸終於使維埃拉回心轉意。阿森納俱樂部已經表示,即使溫格退役也會在董事會給他保留位置,已表彰他對俱樂部的傑出貢獻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0月 至今 已經快14年了

溫格在阿森納執教多少年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997-1998賽季,帶領阿森納隊取得聯賽、足總盃賽雙料冠軍;當年被評為英超

年度最佳教練;

1998-1999賽季,英超聯賽亞軍;

1999-2000賽季,帶領阿森納隊打入歐洲聯盟杯決賽,但是在決賽中他們輸給了土耳其的加拉塔薩雷隊;英超聯賽亞軍;

2000-2001賽季,帶領阿森納隊取得聯賽亞軍,足總盃決賽中1-2不敵利物浦再次屈居亞軍;

2001-2002賽季,帶領阿森納隊獲得英超聯賽冠軍,在足總盃決賽中2-0擊敗切爾西隊奪冠,獲得第二個雙冠王;

2002-2003賽季,阿森納隊連續第三次殺入足總盃決賽,並以1-0擊敗南安普頓隊奪冠;9月,阿森納在與曼聯隊的聯賽中,雙方球員發生衝突,賽後阿森納隊4名球員遭受停賽處罰;

2003-2004賽季,帶領阿森納隊第三次贏得聯賽冠軍,並殺入冠軍聯賽四分之一決賽;10月24日,在聯賽中被曼聯以2-0擊敗,結束了49場不敗的紀錄。

2004~2005賽季,帶領阿森納獲得聯賽亞軍,但在足總盃決賽中點球戰勝曼聯,獲得冠軍

2005~2006賽季,阿森納在國內賽場表現不佳,獲得聯賽第四,但在冠軍盃中高歌猛進,帶領阿森納一路殺進決賽,只可惜在大部分時間少一人的情況下,最後階段輸給了巴薩。

來鳥巢的溫格2006~2007賽季,帶領阿森納獲得第四名。

2007~2008賽季,帶領阿森納一度在絕大多數時間內位居英超榜首,遺憾的是,在後階段表現不佳,最終獲得聯賽第三,歐冠8分之一決賽中客場戰勝衛冕冠軍ac公尺蘭,在歐冠四分之一決賽中,因多次不公正的判罰遺憾止步八強。

2008~2009賽季,帶領阿森納獲得再度獲得聯賽第四,但在足總盃和歐冠中都闖入了四強,連續四個賽季無法進入聯賽前兩名,並且未奪得任何冠軍頭銜。 、溫格執教阿森納13年

獲得榮譽:

英超聯賽冠軍:3次(1997-98, 2001-02, 2003-04)

足總盃冠軍:4次(1998, 2002, 2003, 2005)

慈善盾杯冠軍:4次(1998, 1999, 2002,2004)

酋長杯冠軍:2次(2007, 2009)

阿姆斯特丹杯:2次(2007 2008)

7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人溫格執教兵工廠13年了

阿森納我要阿森納隊員的所有,阿森納 我要阿森納隊員的所有資料

雯抒雅也 我也是個阿森納球迷啊 1 萊曼 jens lehmann 2 迪亞比 abou diaby 3 薩格納 bacary sagna 4 法布雷加斯 cesc fabregas5 圖雷 kolo toure 6 森德羅斯 phillipe senderos7 羅錫基 tomas rosicky...

阿森納的歷史,阿森納歷史聯賽成績名次

蒂埃里亨利,這就是阿森納的歷史 阿森納歷史聯賽成績名次 英超聯賽冠軍 3次 1997 98,2001 02,2003 04 英甲聯賽冠軍 10次 1930 31,1932 33,1933 34,1934 35,1937 38,1947 48,1952 53,1970 71,1988 89,1990 ...

誰有阿森納歷屆隊長的,誰有阿森納歷屆隊長的資料?

利物浦 第1名 託尼 亞當斯 1996 2002 託尼 亞當斯是英格蘭足壇一位偉大的球員,司職後衛,職業生涯一直效力於阿森納,該球員剷斷凶猛,打法凶悍,象個倔驢,所以也有人叫他 donkey 受到阿森納隊球迷的無比愛戴,被譽為 兵工廠先生 對足球有著深刻的理解,是那種可以為了自己的俱樂部和國家隊衝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