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爾西主教練博阿斯履歷,上港主教練博阿斯哪裡人

時間 2021-09-16 19:45:09

1樓:鎂敖敖譖猜嵌

離開斯坦福橋四年後,博阿斯終於回來切爾西了。

他曾是我們的球探,在穆里尼奧執教期間負責蒐集對手的軍情,由2023年一直工作至2023年9月。

當穆里尼奧轉投國際公尺蘭後,博阿斯亦是他的教練團成員,令葡萄牙人一直為歐洲豪門工作,曾在義大利拿下聯賽冠軍。

2023年博阿斯離開義大利,得到執教俱樂部的機會,到了科英布拉大學足球會任主教練,並領軍取得第11名及打聯賽杯半決賽,之後便受到波爾圖的垂青。

在博阿斯帶隊的第乙個賽季,波爾圖重拾穆里尼奧時代的輝煌,除了在賽季初拿下超級杯後,亦在聯賽,葡萄牙杯及歐聯杯稱王,以33歲的年紀,成為歐洲賽場最年輕的冠軍教練。

在葡萄牙,博阿斯帶領波爾圖以整季不敗記錄在聯賽奪冠,在聯賽杯分組賽落敗之前,那隊波爾圖36場不敗,而在30場聯賽賽事中只嘗三次平局失分,攻入73球之多,以21分的優勢拋離次名的本菲卡,他的進攻風格在歐洲受到讚譽。

博阿斯是切爾西首名敵軍軍情球探,以最新的電腦科技及影像技術去報告軍情,是穆里尼奧時代兩奪英超冠軍,足總盃及聯賽杯勝利的重要一環。

葡萄牙人17歲開始踏足職業足壇,當時波爾圖主教練羅布森與博阿斯同住一幢大廈。憑對運動的熱誠,博阿斯與羅布森有過一次深刻的交談。由於博阿斯的祖母是英國人,博阿斯亦說得一吸流利英語,幫助他隨後在切爾西工作。

受到羅布森的邀請,博阿斯到波爾圖參觀球隊合練,其後更到英國接受教練課程,成為獲得足總教練文憑最年輕的人,之後,羅布森任命博阿斯成為波爾圖的青年隊教練,直至七年後成為穆里尼奧的球探,期間為波爾圖拿下兩次聯賽冠軍,葡萄牙杯,歐聯杯及2023年的冠軍盃錦標。

2樓:蘭曦雪唯一

維拉斯·博阿斯,別名:小穆里尼奧、小鳥、「狂人二世」葡萄牙人,17歲時就開始擔任足球教練。曾執教葡萄牙波爾圖足球俱樂部。

2023年5月,他率領波爾圖1:0力克黑馬球隊布拉加,捧起歐洲聯盟杯的冠軍獎盃。成為歐洲聯盟盃史上最年輕的冠軍教練,並於6月決定與英超切爾西足球俱樂部簽約。

2023年3月,切爾西足球俱樂部官方宣布博阿斯與俱樂部分手。

2023年7月3日,英超托特納姆熱刺足球俱樂部宣布博阿斯成為球隊新任主帥。

2023年12月16日,托特納姆熱刺主教練博阿斯和俱樂部雙方協商後,同意離開俱樂部。

2023年3月18日,俄超豪門聖彼得堡澤尼特足球俱樂部官方宣布博阿斯正式出任該隊主教練。

2023年博阿斯統帥的聖彼得堡澤尼特隊奪取了俄羅斯超級聯賽的冠軍,這也是該隊第四次在俄超奪冠。

上港主教練博阿斯**人

3樓:匿名使用者

葡萄抄牙人。

維拉斯·襲

博阿斯,葡萄牙人bai,17歲時就開始du擔任足球教練。曾執zhi教葡萄牙波爾圖足球俱樂dao部。2023年5月,他率領波爾圖1:

0力克黑馬球隊布拉加,捧起歐洲聯盟杯的冠軍獎盃,成為歐洲聯盟盃史上最年輕的冠軍教練;並於6月決定與英超切爾西足球俱樂部簽約。2023年3月,切爾西足球俱樂部官方宣布博阿斯與俱樂部分手。2023年7月3日,英超托特納姆熱刺足球俱樂部宣布博阿斯成為球隊新任主帥。

2023年12月16日,托特納姆熱刺主教練博阿斯和俱樂部雙方協商後,同意離開俱樂部。2023年3月18日,俄超豪門聖彼得堡澤尼特足球俱樂部官方宣布博阿斯正式出任該隊主教練。2023年博阿斯統帥的聖彼得堡澤尼特隊奪取了俄羅斯超級聯賽的冠軍,這也是該隊第四次在俄超奪冠。

2023年11月4日,上海上港集團足球俱樂部宣布博阿斯正式擔任球隊主教練。[1-2]

這種百科裡都有啊

英格蘭主教練是誰?英格蘭隊的主教練是誰?

加雷斯 索斯蓋特 gareth southgate 1970年9月3日出生於英格蘭赫特福德郡沃特福德市,前英格蘭足球運動員,司職後衛,現擔任英格蘭國家隊主教練。2013年8月,索斯蓋特成為英格蘭u21主教練。2016年9月,在阿勒代斯下課後,索斯蓋特成為英格蘭臨時主帥,首戰2 0擊敗馬爾他,隨後0 ...

曼聯現在的主教練是誰,曼聯的現任主教練是誰?

快樂胡小瑞 曼聯現在的主教練是亞歷克斯 弗格森爵士 亞歷克斯 弗格森爵士 sir alex ferguson 1941年12月31日出生於蘇格蘭格拉斯哥,世界上最著名和成功的足球教練之一。球員時代場上司職前鋒,效力過鄧弗姆林 流浪者等隊。教練生涯開始於1974年6月,先後執教過東斯特林郡 阿伯丁等隊...

中國男籃主教練是誰,中國男籃主教練是誰?

中國籃協近日正式對外宣布,34歲的郭士強成為新一屆中國男籃的主帥,郭士強由此成為中國男籃史上最年輕的主教練。在爭議中上崗 與歷屆國家隊主帥相比,郭士強是在爭議聲中上崗的,他作為國家隊主教練的劣勢和優勢一樣明顯。本賽季cba聯賽,郭士強帶領遼寧隊的糟糕成績和郭士強的年輕一樣沒有說服力,儘管已經在國家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