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輪換陣容以老帶新,這次胡爾克還有機會不

時間 2021-09-16 19:45:09

1樓:小結巴聊娛樂

上一輪“躺著”出線的上海上港將迎來小組賽最後一輪的比賽,對手是已經出局的全北現代。兩支球隊本場比賽都是走過場,勝負已經沒有了意義,本場比賽如果說看點的話,那就是佩雷拉是否還會給胡爾克機會。

上一場由於率先開賽的橫濱水手4-1戰勝了全北現代,這樣上海上港跟悉尼fc的比賽還沒有踢就已經確定出線了,全北現代被淘汰出局。上海上港“躺贏”之後面對悉尼fc的比賽變成了一場潰敗,球隊的表現在賽後引起了一系列的批評,尤其是球隊的中後衛傅歡一次放棄防守的行為,在賽後更是讓不少的球迷和**感到無法理解。

在賽前的新聞釋出會上,佩雷拉表示球隊在上一場的比賽中有兩名球員都遭受了非常嚴重的傷病,密集的賽程之下,本場比賽會安排一個以老帶新的陣容。畢竟這場比賽只是一次走過場,還是避免傷病和讓主力球員休整為主。本場比賽上海上港會安排更多的年輕球員和球隊替補來適應亞冠賽場的節奏。

全北現代方面,上一輪如果能夠贏下橫濱水手就保留出線的希望,那樣以來最後一輪只要拼贏上海上港,出線和出局的結果就截然相反。然而在1-4輸給橫濱水手之後,送兩個對手提前出線,讓這最後一輪跟上海上港的比賽就完全失去了意義。

本場比賽如果說看點的話,恐怕就是佩雷拉是否會給胡爾克機會。雙方之間的矛盾已經公之於眾,雖然在上一場比賽之前有**訊息表示胡爾克和佩雷拉之間的關係已經緩解,但是隨後賽後的新聞釋出會上,佩雷拉對這件事情的迴應仍舊非常的強硬。再加上胡爾克在場上對於目前的上海上港幾乎沒有太多的貢獻,如今又跟佩雷拉鬧翻,合同僅剩不到一個月的巴西人恐怕很難再有機會出現在上海上港的陣容當中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還是會有機會的,因為他們不僅關係緩解,而且還肯定了她的實力。

3樓:渣掉渣掉

沒有機會了,因為我覺得以後又會是新的狀況。

4樓:真小熊兄弟

有機會,只要他把比賽狀態調整一下,就有希望重新回到巔峰。

上港集團是做什麼的,上港集團股票是屬於什麼單位

雀巢不是鳥窩 上港集團主營業務 港口貨櫃 大宗散貨和件雜貨的裝卸生產,以及與港口生產有關的引航 船舶拖帶 理貨 駁運 倉儲 船貨 集卡運輸 國際郵輪服務等港口服務以及港口物流業務。上海國際港務 集團 股份 是我國大陸最大的港口企業。集團先後經歷了上海港務局 上海國際港務 集團 改制,由上海市國有資產...

上港隊共幾次進亞冠,上港隊亞冠今天比分多少

湖波箏韻 上海上港集團足球俱樂部 shanghai sipg football club 是一家位於中國上海的職業足球俱樂部,現參加中國足球超級聯賽,主場設在上海體育場。球隊曾獲得一次中超聯賽亞軍,一次中甲聯賽冠軍,一次中乙聯賽冠軍,兩次全運會冠軍 代表上海足球隊 五次滬港球會盃冠軍等榮譽。俱樂部始...

上港得不到鼓勵和支援該怎麼辦?怎樣上港大?

上港與申花的足協杯第一回合的比賽,博阿斯在排兵布陣上有很多讓人看不懂的地方。比如說在球隊右後衛位置上,放著正牌國腳右後衛傅歡不用,非得用中衛石珂來客串踢這個位置。也許博阿斯目的是像讓石珂利用自己防守能力,為上港隊鎮守好右路防線。結果石珂的表現讓很多球迷都覺得他不適合踢這個位置。我覺得任何球隊在中超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