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腳腫怎麼消腫,糖尿病人腳腫怎麼辦?

時間 2021-10-28 06:13:41

1樓:由菸姓琬

糖尿病腳腫的問題,主要要從根本上**——降糖,其次還要修復腎臟代謝功能,這樣才能徹底消除水腫,而不**。

2樓:彭飲通梓瑩

span您好,您的這種情況趕緊的去醫院,因為糖尿病患者本來體內的血糖值就偏高,且患者現在腳步已經有傷口了,體內的這種血糖水平會持續的刺激傷口造成傷口潰爛不癒,引起感染,最終導致糖尿病足的發生。/span

span像您的這種情況就不要在家再進行**了,應該要盡快的去糖尿病專科醫院進行**,避免最後感染嚴重危及患者的生命。/span

3樓:小劉醫生

這屬於併發症,需及時去醫院**,很容易消腫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糖尿病併發症,糖尿病患者的飲食除了飲食種類和攝入量的控制很重要外,烹飪方法也需要認真選擇,有的食物可能會因為烹飪方法不同而增加很多熱量。糖尿病患者飲食應該以少油、清淡、低糖、易消化為主。給你推薦一種foremost保健品,一直在吃,效果不錯,泰怡康成就有。

5樓:

可能腎臟有受損害了(糖尿病引起的),不要亂用藥,你可以用薏仁試試,薏仁可以利濕,作用溫和,沒有什麼***。你可以將薏仁浸泡幾小時後再煮,必需煮爛再服,日1-2次。每次60克。

效果如何別忘記告訴我。

糖尿病人腳腫怎麼辦?

6樓:軟體工程師

糖尿病出現腳腫是其一種常見的併發症。原因一般有

一、糖尿病控制不好引起糖尿病腎病,血中的白蛋白或其他蛋白都從尿中漏出,這會造成機體白蛋白很低,造成全身水腫,不僅是腳腫的問題。

二、糖尿病合併心臟的功能不好,即心衰,那也會造成下肢腫,心臟無力,血液回不來,血液回心也無力。

三、糖尿病合併高血壓,吃擴張血管的藥,特別是鈣拮抗劑,那也會造成水腫。

消除腳腫最重要的就是控制住血糖,要去醫院進行系統的**,謹遵醫囑做到定時定量服藥,同時注意飲食,含糖量高的食物少吃或者不吃,低鹽低脂低糖,多吃纖維高的食物,多吃苦瓜、木耳、洋蔥,多運動,保持好心情。

糖尿病對人體的影響很大,對人體的迴圈系統,神經系統、泌尿系統傷害都很大,同時因為長期服藥也會加重對腎臟的負擔,最好能結合由茯苓、蟲草、白木耳、豬苓組成的--苓白多菌粉,調節高血糖和藥物對腎臟的損傷。 並且可以長期服用,同時還可以提高免疫力,是乙個可持續的綠色方法。

7樓:家微紀心

我媽患糖尿病已有十來年了,前年右腿壞死,據了。現在左腳趾頭腫了,還很痛,很像右腿症狀,

8樓:敏山靈雷荃

還是靜點消炎藥吧,糖尿病人這種外傷是不好好得,其實你父親一開始就沒有徹底好,用上乙個星期得消炎藥就沒事了.在有平時得時候多注意些不要擦傷了,藥是擦傷了應及時處理.

9樓:love40歲

糖尿病腎病是引起糖尿病病人下肢浮腫的十分常見的原因。一方面,腎臟病變導致大量蛋白質從尿中排出,血漿滲透壓隨之降低,使體內水分集聚而出現水腫;另一方面,腎臟受損也可影響體內水分的排出,水分滯留於體內而出現水腫。患有自主神經病變的糖尿病病人,血管舒縮調節功能受損,站立位時下肢血管不能正常收縮,於是出現淤血並導致水腫。

糖尿病腳腫的問題,要從根本上**——降糖,其次還要修復腎臟代謝功能,這樣才能徹底消除水腫,而不**。

糖尿病腳痛腳腫怎麼**?

10樓:廣來福汲念

糖尿病引起的腳痛腳腫可能是糖尿病引起的下肢靜脈栓塞或者腎功能損害大。如果是南寧市的,來**從**當天起就不痛(症狀開始減輕)。

11樓:所玉枝鐵夏

糖尿病引起的腳腫痛,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長期的高血糖,可以導致末端毛細胞血管破裂或堵塞,可以引起末端血液迴圈障礙還有末稍神經炎症,這樣的情況,你吃藥沒有辦法改變的,最好的辦法是用泡澡液,每天泡一下腳,同時用外用經絡露,擦在腳部在熱付,就可以很好的改善疼痛和血液迴圈了

我母親糖尿病腳腫有什麼辦法嗎,糖尿病人腳腫怎麼辦?

長時間的糖尿病會導致末梢神經壞死,血液不能有效的流通,腳部負荷太大,血液不流通產生浮腫。晚上睡覺時將腳步抬高,能減輕症狀。如果是晚上腿腳腫的嚴重,早晨消腫,且按之有坑,屬於血液迴圈系統的疾病 如果是早晚腫的一樣,按之無坑,屬於淋巴系統疾病。嚴重的心臟病及腎病也可出現糖尿病腳腫。糖尿病腳腫的話,最好跟...

糖尿病人腳腫怎麼回事麻煩告訴我

糖尿病人腳腫可以說糖尿病人腳腫無疑給行動帶來了諸多不便,糖尿病人腳腫的原因有很多。對於糖尿病人來說,引起腳腫的 是比較複雜的,導致腳腫有乙個原因就是血糖沒有控制好。因此糖尿病人一定要控制好血糖,這是最關鍵的一點,如果長期處於高血糖的情況下,就會增加血液的粘稠度,過多的血糖容易使血管變硬變脆,也會影響...

糖尿病人腳爛是怎麼回事,糖尿病為什麼會爛腳

呂仁和 腳腫 腿腫 腳爛是很多糖友發生的問題,主要由併發症引起。是中晚期糖尿病腎病的常見臨床症狀,其主要原因是,高血糖致腎小動脈玻璃樣變 腎小球硬化 腎小球間的繫膜區擴增,引起腎小球濾過率下降,血漿蛋白低下,腎臟代謝紊亂,造成水鈉瀦留,形成水腫。受糖尿病患者下肢血液迴圈障礙的影響,通常由腳腫,發展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