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人腳腫怎麼回事麻煩告訴我

時間 2022-12-01 06:25:05

1樓:融意桑振翱

糖尿病人腳腫可以說糖尿病人腳腫無疑給行動帶來了諸多不便,糖尿病人腳腫的原因有很多。?對於糖尿病人來說,引起腳腫的**是比較複雜的,導致腳腫有乙個原因就是血糖沒有控制好。因此糖尿病人一定要控制好血糖,這是最關鍵的一點,如果長期處於高血糖的情況下,就會增加血液的粘稠度,過多的血糖容易使血管變硬變脆,也會影響到血管變形的能力,這時候血液也就容易出現供血不足的現象。

這也是糖尿病人為什麼會腳腫的**之一。

當血液的粘稠度增加時是容易引起一些血管炎症的,這樣容易造成血管閉塞,也容易使足部引起水腫。如果說糖尿病人腳腫不小心扎傷誘發糖尿病足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護理不好既有可能使傷口潰爛,進而誘發糖尿病足,糖尿病足大家都非常了解,控制不好會帶來截肢的風險。

糖尿病足病科專家團隊在三十餘年糖尿病足**和護理經驗的基礎上強調中西醫結合、內外結合、整體與區域性結合,標本監治、治本為主,突出中醫特色,以保守**、不截肢為特點,開創了瑞京特色足病**法。

2樓:鮑馨有曜

腳腫是很多糖友發生的問題,主要由併發症引起。是中晚期糖尿病腎病的常見臨床症狀,其主要原因是,高血糖致腎小動脈玻璃樣變、腎小球硬化、腎小球間的繫膜區擴增,引起腎小球濾過率下降,血漿蛋白低下,腎臟代謝紊亂,造成水鈉瀦留,形成水腫。受糖尿病患者下肢血液迴圈障礙的影響,通常由腳腫,發展到下肢水腫,同時,也有患者常伴有顏面部浮腫及眼瞼浮腫。]

糖尿病腳腫怎麼消腫,糖尿病人腳腫怎麼辦?

由菸姓琬 糖尿病腳腫的問題,主要要從根本上 降糖,其次還要修復腎臟代謝功能,這樣才能徹底消除水腫,而不 彭飲通梓瑩 span您好,您的這種情況趕緊的去醫院,因為糖尿病患者本來體內的血糖值就偏高,且患者現在腳步已經有傷口了,體內的這種血糖水平會持續的刺激傷口造成傷口潰爛不癒,引起感染,最終導致糖尿病足...

我母親糖尿病腳腫有什麼辦法嗎,糖尿病人腳腫怎麼辦?

長時間的糖尿病會導致末梢神經壞死,血液不能有效的流通,腳部負荷太大,血液不流通產生浮腫。晚上睡覺時將腳步抬高,能減輕症狀。如果是晚上腿腳腫的嚴重,早晨消腫,且按之有坑,屬於血液迴圈系統的疾病 如果是早晚腫的一樣,按之無坑,屬於淋巴系統疾病。嚴重的心臟病及腎病也可出現糖尿病腳腫。糖尿病腳腫的話,最好跟...

糖尿病人腳爛是怎麼回事,糖尿病為什麼會爛腳

呂仁和 腳腫 腿腫 腳爛是很多糖友發生的問題,主要由併發症引起。是中晚期糖尿病腎病的常見臨床症狀,其主要原因是,高血糖致腎小動脈玻璃樣變 腎小球硬化 腎小球間的繫膜區擴增,引起腎小球濾過率下降,血漿蛋白低下,腎臟代謝紊亂,造成水鈉瀦留,形成水腫。受糖尿病患者下肢血液迴圈障礙的影響,通常由腳腫,發展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