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動方面,豐田和本田到底誰更強?

時間 2022-12-01 06:25:05

1樓:tv嘻哈車

同為日系車,豐田和本田的混動技術哪家更強?

豐田和本田,混動技術誰更強?

2樓:郭耀鑑

這兩個品牌在混動技術方面都是比較成熟的,不過豐田汽車在全球來看技術實力更強一些的啦。

3樓:馬林熊

技術世界第一,別鬧,活動記錄世界第一,寶馬曾經從三期的底盤跟豐田換混動的技術。

4樓:灘脆葷

毋庸置疑是本田了,本田的混動雅閣已經上市很多年的時間了,技術已經趨近成熟。

5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混合動力技術,還是豐田更成熟,應用更廣泛一些。

6樓:網友

它倆差不多,都是日本車。

豐田混動與本田混動哪個更強?

7樓:鴨哥說車

豐田混動和本田混動哪個更好?除了省油還有什麼?聽車主怎麼說!

8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區別在於動力實現方式的不同。本田混動的電動機和發動機不會同時驅動車輛,而豐田混動的發動機和電動機介入驅動的比例是隨時變化的,始終維持發動機和電動機一直在最佳的狀態下同時工作做到混合動力行駛。沒有誰更好一說看個人的需求。

豐田混動和本田混動哪個更先進?他們在動力,省油,耐久上分別怎麼樣?

9樓:鴨哥說車

豐田混動和本田混動哪個更好?除了省油還有什麼?聽車主怎麼說!

10樓:八十八環

豐田混動更靠譜一些,因為它的研發周期長、上市時間長、量產車型多,而且目前沒有出現過一例故障,所以在質量上豐田肯定會佔據一定優勢。雖說現在本田一直在追趕豐田,但我覺得還是有差距,少了技術的沉澱。

11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本田和豐田品牌車型相比總體來說還是豐田更耐用,本田和豐田混動汽車相比豐田在技術方面更成熟,不過兩個品牌轎車相比,在技術方面本田相對先進一些。

豐田混動和本田混動,到底哪家強?內行人:穩定or運動

12樓:汽車之家

混合動力技術,在國內雖然不被成為新能源,但卻有著與新能源汽車媲美的油耗,而且動力還十分充沛,在當下嚴格的國六排放標準以及日益攀爬的油價背景下,成為很多人購車的首選。眾所周知,車圈經常流傳著一句話,"混動技術除了豐田,都是垃圾",那以發動機技術聞名的本田怎麼樣?真的比豐田差很多嗎?

豐田ths--混動領域的大佬。

早在在2023年,豐田便推出了第一代混動普銳斯,讓全世界看到了未來汽車發展的方向,也通過普銳斯的走紅,讓世界認可了豐田這套ths混動技術。這套混合動力主要是圍繞一套ecvt行星齒輪變速箱打造,搭配阿特金森迴圈內燃機和電動機。簡單來說,它有發動機和電動機兩種動力源,在用電動機行駛的情況下也能發電,根據路況可以單獨靠電動機行駛和同時使用電動機、發動機行駛模式模式間自由切換,還能一邊行駛一邊充電。

本田ima混動—運動激進。

而本田的ima混合動力系統,它並非真正意義上的混合動力,它有三種工況分別是純電動、依靠發動機驅動、發動機驅動。簡單來說,只能依靠發動機提供能量給電動機來驅動車輛,而不是將發動機和電動機的動力混合起來,無法單靠電動機驅動,這是本田的混動方式。

而這兩種混動模式,不能說孰是孰非,可以說各有優勢,豐田的混動技術成熟穩定,特點就是省油、平順。而本田混動雖然不及豐田混動起家早,但也獲得市場不少好評,它的ima混動則偏向於運動,駕駛起來動力更加充沛。

寫到最後,混動技術的存在意義就是使用了更清潔的能源,保護世界環境,讓車子可以跑的更遠。理性來說,豐田在混動上的造詣及成就,本田要追趕還是有一定距離的,大家覺得呢?

豐田混動和本田混動相對比,究竟誰的技術更先進呢?

豐田汽車的混動技術更加成熟,但是近幾年本田汽車的混動,技術也追上來了。兩個廠家的技術,現在不相上下具體買什麼啊,因人而異。買自己喜歡的準沒錯。當然是豐田混動更先進一點。畢竟豐田汽車歷史悠久。在製造技術方面還是很不錯的。如果要論真正的技術的話我覺得還是本田更勝一籌的呢,本田的混動可以實現電機模式混動,...

羅馬與漢朝誰更強,古羅馬和漢朝到底哪個更強大

秋雨新晴 這永遠是獅子老虎誰更強,或者張飛岳飛誰更強。沒有答案的。巔峰時的羅馬帝國,版圖囊括歐亞非三大洲,把地中海變成內湖。經濟發達。國力強盛。能動員的兵力非常多。但是羅馬走的是職業軍人路線。常年訓練的職業軍人,團結協作的軍團方陣。常常能夠以少勝多。所以羅馬無論是在徵集大部隊,還是維持常備精兵方面。...

豐田卡羅拉和東風本田思域誰的真實油耗低還有到底誰好

思域不太清楚,不過1.8手動6檔卡羅拉按每月跑一趟高速算,平均油耗不到8.5l 100km。不過小卡不太可能像樓上的樓上說的可以輕踩油門,尤其是起步時,卡羅拉的怠速偏低,熱車時轉速也就650轉左右,如果保證不熄火且做到對發動機有利,需要踩油門到1200轉左右再鬆離合,不然肯定熄火。不過熱車怠速低也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