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華健唱的好聽的歌有哪些?周華健有哪些好聽的歌

時間 2022-12-01 06: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第1首:《天下有情人》,經典中的經典歌曲,歌曲將兩人之間的乙個情字表現得淋漓盡致。

周華健經典歌曲10首 周華健經典歌曲100首。

第2首:《朋友》,一首這首歌想必是響徹大街的經典歌曲。比如:離別季,亦或是畢業季,還有相聚碰杯時都能唱一曲朋友。

第4首:《孤枕難眠》,這首歌在當初發行**是並不是主打曲目。但是作為收錄曲的它卻意外的受粉絲的喜歡。

周華健經典歌曲10首 周華健經典歌曲100首。

第5首:《最真的夢》,歌曲的旋律優雅迷人,歌詞也朗朗上口,是一首讓人不得不愛的經典老歌。

第6首:《讓我歡喜讓我憂》,歌曲裡儘管只是平易近人的表達,也能讓在現代城市緊張逼仄的氛圍中倍感閒適。

第7首:《風雨無阻》,作為周華健全盛時期的代表作,超高的銷售量高就能證明這首歌的傲人之處。

周華健經典歌曲10首 周華健經典歌曲100首。

第9首:《難念的經》,黃日華版《天龍八部》的主題曲,看過此劇的都熟悉這首歌曲,很有感覺的經典歌曲。

第10首:《花心》,歌曲表達了對花的留戀、珍惜與愛慕,希望能與花同行。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望,謝謝。

2樓:從口從羊咩

1.《朋友》是由劉思銘作詞,劉志巨集作曲,洪敬堯編曲,周華健演唱的一首歌曲(代表作)..

2.《花心》由厲曼婷填詞,喜納昌吉作曲,收錄於周華健2023年發行的同名**《花心》..

3.《讓我歡喜讓我憂》既是歌手周華健的一張**名稱又是其中單曲名稱,本**無疑是台灣歌壇商業。

4.《有沒有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是周華健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李焯雄、李宗盛作詞,周傳雄作曲。

周華健有哪些好聽的歌?

3樓:蜃樓·海誓

花心,親親我的寶貝,朋友,忘憂草,風雨無阻,愛相隨,有沒有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雨人,我們不哭,有故事的人。華健好聽的歌有好多。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還漏了不少吧,愛情海的水手,月光光,健忘,潮,你有愛過我嗎,為什麼我要走,不要在夢裡想我,我不要知道未來,my oh my ,《淚該停,夢該醒》,非常快樂,痛苦過,怎麼了,是否,等等,太多了。應該都屬於比較少見但比較動聽的那種。

5樓:逃lamster兵

朋友,雨人,親親的我的寶貝。

6樓:筆bbbb記

《心的方向》《朋友》《讓我歡喜讓我憂》《難念的經》《花心》《愛相隨》《親親我的寶貝》《有沒有那麼一首歌》《忘憂草》《船歌》

周華健合唱過那些歌曲?

7樓:健怪不怪

華健和齊豫《天下有情人》

華健和莫文蔚《痛苦過》

華健和李度《難以抗拒》

華健和趙永華《愛到最深處》

華健和辛曉琪的《每個愛情都危險》

華健和蘇慧倫的<>

華健和范瑋琪的《如果你是我》

華健和陳淑樺的《萍水相逢》

8樓:狼混天下

痛苦過 vs莫文蔚。

難以抗拒 vs 李度。

南龍北鳳 vs 莫文蔚。

öü»ª½¡µä¾­µä¸èçúóðääð©?

周華健有什麼好聽的歌?

9樓:楊子凝

忘憂草愛相隨。

朋友明天我要嫁給你。

有沒有一首歌讓你想起我。

風雨無阻。花心 真心英雄。

孤枕難眠。

10樓:

你這麼問,大概是你很在乎的乙個人喜歡周華健的歌了~

你還不如到乙個**網,找到周華健,慢慢聽嘛~

推薦愛就愛吧~

11樓:代任岑安安

忘憂草,鬼迷心竅,健忘,等我一秒鐘,現在才說我愛你,有沒有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天下有情人,孤枕難眠,愛相隨,萍水相逢,海角天涯,寂寞的眼,雨人,若不是因為你,心的方向,風雨無阻,動心,愛到最深處,愛情路,濃情化不開,上上籤,你在我心裡面,讓我歡喜讓我憂,ocean

deep……幾乎所有的歌都是經典!!!另外我要補充一下,剛才那位tff0516說的寂寞沙洲冷,是周傳雄唱的。

12樓:真慨逢靖易

我喜歡《花心》和《朋友》這兩首歌。

周華健最好聽的歌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1風雨無阻。

2忘憂草。3愛相隨。

4親親我的寶貝。

5明天我要嫁給你6朋友。

周華健有什麼經典歌曲

14樓:匿名使用者

花心朋友。

讓我歡喜讓我憂。風雨無阻。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世界。

你在我心裡面。

周華健的歌,周華健有哪些好聽的歌

讓我歡喜讓我憂 花心,風雨無阻,其實不想走 你可以下個酷狗概念版 能免費聽幾個月vip歌曲 比如杰倫的歌都可以聽的。周華健有哪些好聽的歌?花心,親親我的寶貝,朋友,忘憂草,風雨無阻,愛相隨,有沒有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雨人,我們不哭,有故事的人。華健好聽的歌有好多。樓上還漏了不少吧,愛情海的水手,月光...

周華健 粵語歌曲有哪些,周華健唱過哪些首粵語歌?

有好多呢 如下。專 輯 有弦相聚 歌 手 周華健。語 言 粵語。公 司 滾石唱片。日 期 專 輯 弦途有你 歌 手 周華健。語 言 粵語。公 司 滾石唱片。日 期 專 輯 弦弦全全 歌 手 周華健。語 言 粵語。公 司 滾石唱片。日 期 專 輯 生 生活 歌 手 周華健。語 言 粵語。公 司 滾石唱...

周華健的一首老歌,周華健有什麼經典歌曲

星星火影像 你說的是 心的方向 畫面一開始就是車輪胎在轉動。這首歌曲是比較老了 風雨無阻周華健 給你我的全部 你是我今生唯一的賭注 只留下一段歲月 讓我無怨無悔 全心的付出 怕你憂傷怕你哭 怕你孤單怕你孤獨 紅塵千山萬里路 我可以朝朝暮暮 給你一條我的路 你是我一生不停的腳步 讓我走出一片天空 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