肋骨骨折需要多久才能痊癒?肋骨骨折一般需要多長時間治癒好?

時間 2022-12-01 06:20:06

1樓:周**強強

大概需要三個月左右才能痊癒,因為有一句俗話叫傷筋動骨100天,所以我們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在平時生活中,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的安全,不要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2樓:乙個

肋骨在骨折之後,也是需要三個月左右的時間,才能夠痊癒的,這個時間段千萬不要去生氣,而且也不要來回亂動。

3樓:路邊的風兒

肋骨骨折一般需要半年的時間才可以去痊癒,而且痊癒了之後也不能去做重體力活,必須要休養一年左右才可以。

4樓:嘉玉玉寶貝

應該是需要三個月左右的時間才可以恢復,因為俗話說傷筋動骨100天。

肋骨骨折一般需要多長時間**好?

5樓:凝帝系列

肋骨骨折可刺破肋間血管、胸膜和肺,產生血胸或(和)氣胸,間接暴力如胸部受到前後擠壓時,骨折多在肋骨中段,斷端向外移位,刺傷胸壁軟組織,產生胸壁血腫。

肋骨骨折多可在2~4週內自行癒合,**中也不像對四肢骨折那樣強調對合斷端。單純性肋骨骨折本身並不致命。

肋骨斷了要多久才能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感覺bai到是骨折處疼痛,還是呼吸du時整個胸部疼痛zhi。

首先要複查dao你的骨折癒合。

內是否良好,有沒有異常癒合。容。

如果這個沒有問題就比較簡單好。經常做肺功能鍛鍊,也就是有節律的呼吸,可能鍛鍊你的肺復張。

有助於改善你的症狀。

7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的加班,過度的勞累,也會使傷處疼痛。你需要的一段時間的修養,尤其是抬,推重物,更要避免。現在沒有什麼 特效的**藥物,唯一可做的就是需要時間來恢復。!!

8樓:問道

我有祖傳藥,專治肋骨傷痛(老傷新傷都管用)十天就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情況還是不詳盡,最好是去當時住院**的醫院去做個複查明確下**。

肋骨骨折多久可以恢復?應該注意什麼?

10樓:陳遠紅紅紅

大概需要三個月左右才可以恢復,在這個時候應該要注意休息,不要過度勞累,也可以適當的做一些運動,多吃一些對身體有益的食物,這樣也可以加速恢復的速度。

11樓:創作者

一般需要三個月左右,應該注意術後的護理,同時也應該注意養護,而且要注意衛生,同時也應該注意恢復期的活動,而且不可以乾重活。

12樓:3242嗯我

最少也要靜養乙個月才能夠有效的恢復,但是也不要有劇烈的運動,還是要注意休息,也要吃一些營養比較豐富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和蔬菜。

13樓:知道專享使用者

肋骨骨折根據受傷的程度分為多發骨折、單發骨折、多根多處骨折,肋骨骨折最主要的併發症是血氣胸。正確的整復,合理的外固定,一般6周左右可去除外固定。根據x線片的癒合情況為準。

恢復到正常狀態一般要三月以上的時間。

肋骨骨折要多久才能好,肋骨骨折怎樣養,多長時間能恢復?

本人親測,第9 10 11根肋骨骨折不錯位,內臟沒有出血的情況下帶彈性胸圍,除咳嗽打噴嚏很痛,起床躺床的過程很痛,其他時候基本和正常時一樣。現在是第4天基本影響不大。同時伴有後腰肌不同程度撕裂 拉傷這才叫悲劇。每天就像過電一樣,起床,舒服 躺床,舒服 就像用釘子一根一根釘進腰桿,腎上腺素急速分泌,汗...

肋骨骨折二根怎治好的快,肋骨骨折怎樣才能好的快?

俗話說傷筋動骨100天,這件事你千萬急不得,欲速而不達,有時候還會適得其反。所以你現在不要著急幹活,安心養身體,身體受了損傷,唯一能做的事,好好吃飯睡覺,加強營養,活動幅度要聽醫生的意見,千萬不要自作主張,想當然做一些傻事情。既然受傷可以用這段時間,做一些書面的學習,平時哪方面想學而沒有時間學習的,...

舟狀骨骨折多久能痊癒,舟狀骨骨折多久可以痊癒,沒做手術,就打了石膏?

石膏只是固定,不是 的重點是用藥讓骨折處儘快的長骨痂,在最短的時間癒合,而不是打完石膏就靜養和鍛鍊。這些作用都非常小的,石膏固定過久會引起患肢僵硬。要想斷骨快速癒合 建議選用傳統中醫 中醫 普通骨折,只需簡單手法復位再用夾板體外固定,之後關鍵是用中藥進行外敷快速接骨,用藥3到5天左右疼痛可以基本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