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的告訴我怎麼回事謝謝。誰知道怎麼回事告訴我

時間 2023-06-02 23:4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的電腦已經差不多了,藍屏可能和系統軟體有衝突了,可以重新**一次,最好**到軟體少的磁碟裡,玩遊戲之前最好先殺個毒。少開防毒軟體,開個乙個金山毒霸就差不多了。不然佔記憶體也有關係。望。

2樓:軒

更新:【顯示卡驅動】與【音效卡驅動】了嗎?

如果更新了,這是:遊戲衝突了什麼程式或遊戲丟失了什麼程式!

試!4。檢查是否安裝了其他遊戲,解除安裝,不相容!

5。試試:360系統急救箱,查殺頑固木馬!「檔案恢復區」,徹底刪除檔案!

系統修復,全選,立即修復!【關鍵一步】

網路修復,開始修復,重啟電腦!【關鍵一步】dll檔案恢復,新增丟失的【dll檔案】恢復!

6。優化大師,清理登錄檔垃圾!再裝!

7。遊戲版本,不相容電腦記憶體,衝突,試試更換遊戲版本!

3樓:至少還有我

引起藍屏有很多原因,你要看清楚,具體是哪方面的問題引起的才好解決;是所有遊戲都是這樣,還是某一兩個遊戲才會出現這個問題。你自己要先搞清楚,實在不行你就去找賣你電腦的人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把藍屏**記下來,然後再。

5樓:艾艾野

我一開始還以為紙條斷了!

誰知道怎麼回事告訴我

6樓:電子數碼候老師

支付寶提示該卡未開通網上銀行簡訊功能是指支付寶繫結的銀行卡沒有開通手機簡訊提醒功能,簡訊提醒功能是指賬戶資產發生變化時,會簡訊通知或在支付時需要簡訊驗證。

開通網上銀行簡訊功能的方法是:

以工商銀行銀行卡為例:

1、如果在銀行網點註冊網銀時已預留了手機號碼,則可登入網銀,通過「使用者服務—手機簡訊認證—自助開通手機簡訊驗證」功能進行自助開通。

2、如果在銀行網點註冊網銀時沒有預留手機號碼,請攜帶身份證件和網上銀行註冊卡到任一銀行網點申請開通。

3、櫃面註冊網上銀行的客戶登入網上銀行後,點選「電子銀行註冊-開通電子銀行」中的「簡訊銀行」—「開通」,按照頁面提示操作即可開通。

4、工銀信使:

1)登入工商銀行網上銀行後,點選工銀信使,選擇「餘額變動提醒」右側的定製。

3)提交後即可定製成功,如果有收費,會實時從賬戶扣費。

5、客戶登入到手機銀行後點選「電子銀行註冊/管理」後,點選「簡訊銀行」—「開通」,按照頁面提示操作即可開通。

誰知道神府煤田的概況?告訴我 ,謝謝 !

中國已探明的最大煤田,世界大型煤田。位於陝西省西北部和內蒙古自治區南部,在中國最大煤盆地鄂爾多斯盆地腹地,是乙個連續的煤田。面積22860平方千公尺,含煤地層屬侏羅紀。儲量6690億噸,探明儲量2300億噸。神府煤田分布在陝西省榆林地區的神木 府谷 榆林 橫山和靖邊5個縣,面積約10000平方千公尺...

誰知道這是怎麼回事,有誰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您好,如果hbv dna和肝功能正常了,那麼B肝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的。您這個右腹痛和全身乏力可能跟其他的肝膽疾病有關。建議 您可以去查一下有沒有其他的右腹部的疾病,如膽囊疾病 闌尾疾病等等。有誰知道這是怎麼回事?故障診斷為倒車雷達系統工作電源搭鐵迴路不亮導致。2 倒車雷達系統未啟用 常見的故障原因為...

有誰知道卡梅隆吉他,知道的告訴我

沒彈過,網上倒是也有介紹,給你搜了一下 卡梅隆,乙個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名字來自於西歐,來自於弗拉門科盛行的西班牙。濃郁的地理文化,悠久的歷史,使得卡梅隆吉他文化得到沉澱。正如它的名字一般,卡梅隆吉他總是帶有一種古樸的韻味,卻又不乏時尚的氣息,音色上更是撩人心弦,正如 餘音繞梁,三日不絕 擁有它,體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