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靜嶺5到底是哪裡嚇人啊 寂靜嶺有幾部

時間 2023-06-02 23:48: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這麼小,個人建議最好不要玩,因為寂靜嶺系列確實都很恐怖。

konami開發的恐怖遊戲與其他恐怖遊戲最大的不同就是,它不是利用怪物的猙獰造型等等造成玩家的視覺恐慌,而是利用環境、音效已經獨特的劇情使玩家的精神時刻緊張,而這也是恐怖遊戲的最高境界,它確實能使你在極其壓抑的心理下進行遊戲,所以心理承受能力小的人,年齡小的人最好不要沾它~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2樓:真di無聊

能玩啊 不是很嚇人 適應了就好了。

寂靜嶺有幾部

3樓:匿名使用者

順序:寂靜嶺:起源、寂靜嶺1、寂靜嶺:

破碎的記憶、寂靜嶺3,這些是寂靜嶺的主故事鏈。寂靜嶺2、寂靜嶺4:密室、寂靜嶺5:

歸鄉、寂靜嶺8:暴雨這四部是獨立的故事。

寂靜嶺(英文:silent hill;日文:サイ另譯:沉默之丘、鬼魅山房、寂靜之丘、死寂之城),是著名的心理恐怖類電子遊戲系列,由日本遊戲公司科樂美發行。

遊戲特點:

與同樣是生存恐怖的《生化危機》科學性背景不同,該系列擁有超越人類理解的神秘學要素,表達著難以用語言描述的陰鬱氣氛。遊戲注重角色塑造、氣氛營造和心理暗示,劇情以類似電影手法,遊戲程序中不同選擇將影響結局,而角色大多是普通人。

遊戲故事主要地點是美國東北部的「寂靜嶺」,是乙個擁有觀光景點的鄉村小鎮。以現實世界的角度,看起來只是美麗城鎮,雖然幽靜卻仍有居民存在。但主人公進入卻變成了沒有生氣的鬼鎮,這是與現實不同的異界「表裡世界」,原本應該存在的道路被封鎖、濃霧瀰漫、有時變成沾血和鏽鐵的黑暗、並且有異形怪物徘徊著。

其實這片土地自古以來就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它會將心中陰暗的人引入異界。於是,主人公為了逃出,不得不面對他們想要忘記的過往。

寂靜嶺5到底說的是什麼主題?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跟你糾正乙個概念,寂靜嶺至今還沒有出5,自從4代後,team slient解散之後konami就沒有再推出過正統續作。

網上所謂的寂靜嶺5歸鄉,是國人擅自杜撰的,這部作品實際上是一部外包製作的外傳,完整名稱就叫做:slient hill :homecoming,從頭到尾官方沒有乙個字說過這代是5代。

還有寂靜嶺 暴雨 ,起源,破碎記憶等等作品都類似。

截止2023年目前官方還從沒有推出真正的正統續作寂靜嶺5請大家不要瞎命名。

psp寂靜嶺起源存檔,PSP寂靜嶺起源真的很恐怖嗎

可能公升級造成部分存檔不相容 不同版本存檔加密方式不同造成 具體轉換方法我自己寫的貼 金手指fc或cmf sed cmf sed使用。1.進入遊戲,在讀取記錄畫面,跳出讀檔失敗之類的系統提示時,按掉後不要再按其他。2.撥出cmf,選擇 記憶體管理 dump記憶體轉換 開始轉換。會在mem目錄生成乙個...

寂靜嶺3講述的是什麼故事啊,寂靜嶺3講述的是一個什麼故事啊?

不避諱真心丶 遊戲劇情 heather原本只是一名普通的少女,每天都過著穩定平和的生活。但有一次當她前往商場買東西時,商場裡卻突然出現了無數恐怖的異形怪物,使商場頓時成為恐怖的人間煉獄。為了逃出這個充滿危機的恐怖世界,heather必須拿著手槍 穿梭在表裡兩個不同世界中為求生而奮戰。寂靜嶺3 sil...

寂靜嶺5不能玩兒

這是directx裡面的乙個動態鏈結庫檔案在 apr d3dx9 cab 這些包裡解壓這個包發現還有很多其它的檔案 驅動檔案 和 註冊資訊 windows號稱安全的系統 對於重要系統檔案的使用方法是加密的必須註冊使用方法才能正確識別檔案 並 呼叫d3dx9 dll這樣的檔案是 顯示驅動的動態鏈結庫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