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靜嶺的詳細劇情,遊戲《寂靜嶺2》的詳細劇情講了什麼?

時間 2021-09-16 20:43:40

1樓:

寂靜嶺的詳細劇情講述了rose她疼愛的女兒sharon患有原因不明的疾病,時常夢遊並念叨乙個叫「寂靜嶺」的「home」。她不願意把女兒送到醫院,於是決心瞞著丈夫christopher到「寂靜嶺」去。

rose去的途中發生了車禍,醒來便進入了白茫茫的荒廢的寂靜嶺的世界,天空飄落著像雪一樣燃燒過後的灰燼。sharon已經不見了,出現在rose面前的是乙個時隱時現的類似sharon的幻象。rose跟隨著她走進了一座大樓,並隨著鎮中警報的拉響,來到了乙個充滿怪物的世界。

rose奔跑著要回到車上尋求幫助,出現在她面前的卻是萬丈深淵,回去的路已經被阻隔。這時alessa的母親dahlia出現了,她們在尋找著同一模樣的女兒。掙脫dahlia後rose回到了車上,看到了alessa的陰暗面留下的畫,指向她曾經就讀的小學。

也就在這時,追逐而來的女警察cybil出現逮捕了rose,並想要抓她回去,但是她們已經來到了茫茫的寂靜嶺世界,已經回不去了。這時乙個上半身被緊緊裹住的怪物向她們走來,cybil開槍射殺了他,rose趁機逃跑。

rose被引導當年alessa就讀的小學,在廁所裡遇到了被鐵絲懸掛的怪物,並得到了他口中alessa的陰暗面留下的線索。還遇到了三個來巡視的穿著防護服的教徒。rose驚恐地走下樓梯,看見三個巡視的教徒被一大群甲蟲怪物所吞噬。

這時alessa的黑暗面出現了,她瘋狂地在畫畫,偶爾抬起頭用詭異、恐怖的眼神看著rose。alessa黑暗面帶來的是原來alessa被當作巫女焚燒的地方,巨大的窟窿下面是層層下降的工廠的鐵架,底部燃燒著熊熊大火。

rose繼續逃向出口,她們回到大街上,跟隨著alessa的黑暗面留下的線索來到了鎮上一座旅館的111室,這是當年焚燒alessa的地方。在111室,rose看見了alessa的黑暗面,但隨著cybil和anna的到來,alessa的黑暗面便焚燒而化為灰燼消失了。

anna帶著她們來到教堂。進入教堂之後,女教主christabella終於認定rose尋找女兒的決心是rose的信仰,而只有信仰才被認為能存活下來的唯一條件。christabella告訴rose只有「惡魔」知道sharon在哪,並答應帶她去了醫院的地下室。

他們來到醫院通往地下室的電梯門口,christabella撿到rose那條掛有sharon相片的項鍊,認為sharon就是當年的巫女alessa,於是下令殺死rose和cybil,cybil把rose推進電梯後被教徒們打倒在地。這時乙個小女孩告訴rose事情的真相。

30年前,alessa還是乙個9歲的小女孩,她被當作巫女為瘋狂的教徒們焚燒,alessa要達到她復仇的目的,就必須控制教堂,因此需要rose的幫助。rose這時才真正意識到自己是被利用的,但是為了sharon和alessa達成了協議,而此時christabella和教徒們正準備進行焚燒的儀式。

這時rose出現了,高聲向教徒們揭露真相,但瘋狂的他們根本不予理睬。rose向女教主christabella步步逼問,christabella啞口無言,於是拿起短刀刺向rose的胸口。rose倒下,復仇的力量從血液中流出,黑暗慢慢侵入了教堂,教堂的**變成了巨型的窟窿。

alessa從窟窿中公升了上來,揮舞著鋼絲對驚恐尖叫的人們肆意**,在教徒們的血肉中享受著復仇的滿足。rose跑上樓梯解下支架上的sharon,緊緊地抱住她,並叮囑她不要睜開眼睛。

sharon終於還是睜開了眼睛,從rose的指縫中,她看見alessa的黑暗面對著她詭異地微笑,這大概也是alessa的乙個目的,她的控制力因為與善良結合了而變得弱了,但是卻隨著sharon的回去而擴充套件到了整個世界。

2樓:藏荏敏詩蘭

故事開始於一位普通的母親rose崩潰的選擇。rose疼愛的女兒sharon患了原因未明的致命疾病,出於女性的母愛本能,她不想接受這樣殘酷的現實。為了解除女兒的疾病,她不顧丈夫的反對,決定去為女兒找尋更好的醫生。

於是她就帶著sharon離家出走,不知是命中註定,還是機緣巧合,當她穿過乙個入口的時候,她瞬間踏入了乙個毫無人氣的陰暗小鎮--這個故事的發生地寂靜嶺。

母女二人踏入這片土地不久,sharon就突然失蹤了,這片充滿迷霧的小鎮吞噬了這個小小的身影,

rose跟隨著乙個類似女兒的幻象在城鎮之中搜尋著自己心愛的女兒,但是卻遇到了她意想不到的事情,她遇到了很多本應該只在想象****現的各種怪物,而這些怪物擁有將所傷害的人類變成怪物的能力,這點令她驚慌不已,她擔心女兒會被它們所傷害。其實就在她們母女到達寂靜嶺時,**就派出了一名叫cybil

的警察來搜尋她們,不過似乎並沒有什麼明顯的成效。雖然rose並沒有找到女兒,但是在尋找女兒的過程中她了解了寂靜嶺的歷史,發現sharon只是這場遊戲中的一名人質,而這背後有乙個驚天大陰謀。突然出現在她面前的小女孩兒外形的惡魔告訴她:

「要想讓你女兒回到你身邊,你就要讓暗黑力量佔據這個小鎮並殺死所有想消滅這些怪物的人類。」

出於強烈的母愛,rose答應了她的要求。最後,rose救出了她的女兒,但是卻付出了極大的代價……

3樓:心手相連

先引一段有關三個阿萊莎的介紹回答你的第乙個問題

【三個阿萊莎】

影片中就「小女孩」的角色問題,可能有人梳理不清阿萊莎、莎朗等人物的關係,參照一些公認的定論,我們可以明確有三個不同形式的「阿萊莎」存在。

1.阿萊莎:即在三十多年前被施以火刑的小女孩,就是那個燒焦的女孩,也是後來在教堂進行**的「終極怪物」,從她後來的身形可以得知她一直處於生長中。

2.阿萊莎的**面:即引發羅絲車禍的人影,後來一直引導羅絲追蹤、解謎,以燃燒的形式消失並在醫院地下室與羅絲融為一體的小女孩,以一身阿萊莎當年穿的藍紫色校服出現。

她就是阿萊莎被嚴重燒傷後,在醫院極度的恐懼和仇恨所產生的**力量幻化形象的具體化,她使阿萊莎擁有了惡魔的力量。

3.阿萊莎的善良面:即羅絲的女兒莎朗,由阿萊莎以分娩的形式產出,並由阿萊莎的**麵送出到真實世界的修道院,後由羅絲領養(由此得知阿萊莎的**面有自由穿行於三個世界之間的能力)。

有人根據阿萊莎曾被**過這一情節認為莎朗是阿萊莎的親生女兒,這根本就是缺乏基本生活邏輯:以當時阿萊莎的年齡不可能有生育能力,另外以莎朗的年齡看,阿萊莎不可能懷孕二十年再生孩子,而莎朗一再夢遊想回寂靜嶺就是受到神秘力量的召喚,回去與阿萊莎的**面「結合」。

所以那個小女孩不是那個被燒的孩子所生的小孩,而是其善良面的衍生體。

之所以那些教民要燒死阿萊莎,是因為阿萊莎沒有父親,是乙個私生子,被邪教首領克里斯貝拉蠱惑其教眾認為她是**的化身,邪教人們常在grand hotel集會,為了防止世界末日「天啟」的到來,他們要消滅**,由於認為阿萊莎就是**的巫女,所以要燒死她。

影片的最後,羅絲和莎朗母女兩人沒有死,也回到家了,但是,她們沒有回到真實世界的家,而是停留在表世界的家!!!因為阿萊莎的**面已經和善良面(即羅絲的女兒莎朗)「結合」,擁有了惡魔的力量,她將原來僅限於

寂靜嶺的表世界延伸到了羅絲的家,所以羅絲和莎朗母女

都停留在表世界的家裡,而非現實世界,這也就是羅絲的丈夫克里斯多福感覺得到卻看不到妻女的原因

遊戲《寂靜嶺2》的詳細劇情講了什麼?

psp寂靜嶺起源存檔,PSP寂靜嶺起源真的很恐怖嗎

可能公升級造成部分存檔不相容 不同版本存檔加密方式不同造成 具體轉換方法我自己寫的貼 金手指fc或cmf sed cmf sed使用。1.進入遊戲,在讀取記錄畫面,跳出讀檔失敗之類的系統提示時,按掉後不要再按其他。2.撥出cmf,選擇 記憶體管理 dump記憶體轉換 開始轉換。會在mem目錄生成乙個...

寂靜嶺最要講什麼的?《寂靜嶺》講的是什麼故事?

寂靜嶺 silent hill 又名 沉默之丘 寂靜之丘 死寂之城 是乙個著名恐怖生存 遊戲系列,該系列遊戲注重角色塑造 氣氛營造和心理暗示,劇情以類似電影手法,遊戲程序中不同選擇將影響結局。2006年美國把該遊戲改編成電影,於2006年4月21日在全球範圍內上映。寂靜嶺 講的是什麼故事?故事開始於...

遊戲 《寂靜嶺》4的詳細劇情分別是什麼

揭傲之堵禧 可以說都有關聯,1代和3代鐵定是連著的,2代跟4代連著,關鍵人物沃爾特沙利文,沃爾特本身又是一代老巫婆達利亞的得意門徒,所以說4跟一有聯絡,而間接的和2有了聯絡,起源講的是一代之前的一些事,比如哈利梅森女兒的來歷,psp上雖然看不到直接的聯絡,但是人名都引用的是1代人物的名字,然後所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