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明成祖朱棣的小說,一部穿越到明成祖朱棣時期的小說

時間 2021-09-16 20:42:39

1樓:直月

1、《明朝那些事兒》

主要講述的是從2023年到2023年這三百年間關於明朝的一些故事[4] 。以史料為基礎,以年代和具體人物為主線,並加入了**的筆法,語言幽默風趣。對明朝十七帝和其他王公權貴和小人物的命運進行全景展示,尤其對官場政治、戰爭、帝王心術著墨最多,並加入對當時政治經濟制度、人倫道德的演義。

2、《皇后出牆記》

她是明朝第一將魏國公徐達的長女千金。傾國顏色而不自知,聰慧過人卻不欲捲入朝堂紛爭.三歲便因算命者一言便遠遠的送往山上撫養。

太子清朗溫柔,秦王和藹近人,燕王冷峻威嚴。

憨直驕橫的表哥靖江王與深藏不露的曹國公之子李景隆......

十年後下山回府的錦曦一一遭遇。命運終於開啟她不平凡的經歷。

3、《花落燕雲夢》

研究明史的現代才女林希,因為未婚夫飛機失事去世,選擇殉情自殺。結果她的魂魄卻飄逸穿越了時空,來到明朝,變成唐門聖女唐蕊。在這裡,她遇到了貌似未婚夫的三皇子朱楓和神似未婚夫的四皇子朱棣。

朱楓的溫文、朱棣的強取,都漸入她的心裡,茫然中她捲入了朱家眾皇子皇孫的皇位爭奪戰中。一時之間朝堂之上風起雲湧,江湖之中刀光劍影,後宮之中爾虞我詐。面對權力和愛情,面對陰謀與手腕,她將選擇何去何從,最終權歸何人,情又歸何處。

2樓:尛珏孒

哈~是你哦~

你好你好……

看到你在吧裡的帖子了~

咳咳,說正事……

《花落燕雲夢》《墜入你的時光》《王爺愛上青樓裡的我》《穿越時空的愛戀第二部》《尋龍記》《穿越到明朝做王妃》(這個分上半和下半的,下半部分要money的,不過你可以先看上的)《醉歌》《般若花開大明夜》

這些應該都是寫完的,我這還有一大堆的「**中」的,看看也無妨,不過蠻吊胃口的……

如果這些是你想要的話,要記得給分哦

關於明朝徐皇后和明成祖朱棣的穿越**有哪些呢?

3樓:婁秦涵

重生文:重生後貴女專注打臉

4樓:千樹

烟花公子的《皇后你別跑》,十分經典,文筆很好。

5樓:九韶韶九

《嫡女不吃素》好像素晉江的,貌似看到過。

一部穿越到明成祖朱棣時期的** 250

6樓:匿名使用者

大明絕戀之雙面皇后

內容預覽:

明朝,乙個由農民打下來的江山!一代偉大的君主朱元璋,為了子孫後代可以永享這來之不易的榮華富貴。他在晚年兩興大獄,即「胡藍黨獄」,斬殺功臣,並且分封藩王,希望可以穩固江山。

可是他聰明一世,糊塗一時,沒有看到藩王是一顆毒瘤,一跟尖刺,直逼皇帝寶座!懦弱的朱允炆,強悍的朱棣,一場苦戰在所難免。

「靖難之役」徹底改變了歷史。是誰幫助朱棣登上皇位?他真的是乙個殘暴的皇帝嗎?不一切都是有原因的。本文將帶你去看乙個不一樣的朱棣,乙個可以溫柔似水,乙個可以剛強堅毅的朱棣。

(本文可能涉及的歷史謎團皆由作者想象,以及歷史事件也會有不同的演義,無法與正史做比較,也不要和它比較!)

依月(徐儀華):乙個21世紀的新新人類,性格多變,時而活潑,時而憂鬱,興趣廣泛,是個才女,偏愛李清照,柳永等詞人。就讀某是重點高中,因為生得花容月貌。

惹得不少麻煩。(對於女主,我也不多介紹,大家慢慢去感受吧!)

朱棣:乙個幾百年前的古人。他……

7樓:陝西教師

《明血》推薦一下,個人感覺不錯,講的是男主穿越到明末時期成為末代皇帝後發展壯大打敗清朝,征服還處於土著時期的澳大利亞,成為世界第一檔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有一點點像《錦衣夜行》,但不確定。

9樓:跑跑來客

穿越時空de愛戀,這是一部連續劇,由徐崢主演,質量非常不錯,可以說是一部經典作品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王爺愛上青樓裡的我》《墜入你的時光》《穿越到明朝做王妃》 《般若花開大明夜》《花落燕雲夢》 《大明絕戀之雙面皇后》《搜尋前世夢》《皇后淚》《命中註定的穿越:絕非傾城》《穿越之我是朱棣的侍衛》 這些都是的,後五本還沒**完

11樓:雲端五月

帶著倉庫到大明,方醒

12樓:匿名使用者

書名大官人,作者三戒大師,挺好看的穿越書

求一部主角穿越到架空歷史的古代的小說

賽維 這樣的文章太多了啊,起點上架空朝代的一抓一大把 還是需要更確切的條件才能知道到底是什麼文章呢 求男主角穿越到古代的架空歷史 已完結的 楚氏春秋,最好看的。裡面描寫的計謀不錯。求主人公穿越到有前人穿越的基礎的朝代的架空歷史 夢醒無痕易 尋秦記之戰龍返秦,還不錯,作者穿越到項少龍穿越的秦朝去了,與...

有一部小說講述從古代穿越到末世的耽美小說

莫聽語 末世重生之少主橫行 被江湖大魔頭當做修煉爐鼎圈養起來的地宮少主奮起反抗,本以為身死後可以投個好胎,卻不想重生在現代一名文弱少年身上。剛過上一段盛世繁華的太平日子,末日來了。沒有空間,沒有異能,憑著一身絕世武功,少主照樣可以橫行末世。從末世重生到古代的耽美 坩堝家的 從末世到古代,靈異向 將門...

穿越三國的一部小說,找一本主角穿越到三國的小說

三國之書生英雄譜書 講述了乙個名叫劉吉的漢代年輕人穿越時空,來到世紀之交的現代中國,他在得知歷史進展之後,重新回到了古代,想要挽救自己父親,使他不至慘死戰火。幾經周折後,劉吉得到的卻是父親的死訊,此時他已深陷泥沼,抽身不得,只好與曹操 袁紹等諸侯繼續周旋下去。三國風雲之猛將傳 現代人薛冰,莫名其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