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主角穿越到架空歷史的古代的小說

時間 2021-05-06 03:48:51

1樓:賽維

這樣的文章太多了啊,起點上架空朝代的一抓一大把

還是需要更確切的條件才能知道到底是什麼文章呢

求男主角穿越到古代的架空歷史**(已完結的)

2樓:

楚氏春秋,最好看的。裡面描寫的計謀不錯。

求主人公穿越到有前人穿越的基礎的朝代的架空歷史**

3樓:夢醒無痕易

尋秦記之戰龍返秦,還不錯,作者穿越到項少龍穿越的秦朝去了,與項少龍的後人爭霸天下。

主角穿越到架空歷史的古代**,不要中國古代,也不要穿越武俠**,是穿越到乙個沒有存在過的朝代,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穿越了!周圍是遼國、西夏、大理、吐蕃……然而,這裡不是宋朝!是大魏!

可憐的雲錚同學穿越到了乙個被前輩穿越者改變過的時代。所以,他很不幸地沒有大事預言這個穿越者們最強大的金手指。

不過,憑藉現代的靈魂和知識加上原有的家世和武功,雲錚依然很快就混出了文武全才的名頭。

然而好運到此為止,就在他想安心做個極品少帥的時候,大魏朝廷卻發生了劇變,作為國朝第一軍事世家的雲家,究竟何去何從?

幫忙看下求** 求主角穿越到古代或架空歷史,盜版詩詞歌賦...迷茫了,十分感謝大家5x

5樓:雨馨戀00紫戀

一本**,《慶餘年》,主角父子倆叫范建和范閑。主角穿越到了架空歷史,實際上是毀滅重生後的地球。一次主角學李白斗酒詩百篇,全是用的以前的名句李白杜甫白居易李清照全有。

把當時的敵國文學泰斗給氣的**,羨慕嫉妒恨啊。但是泰斗在研究他的詩詞時,發現如果這是乙個人的詩詞,此人必是精神**症。

還有乙個叫迷失在清朝,主角沒詩詞可用了,就盜版《精忠報國》鄧麗君的歌曲等

求本好看的歷史**,穿越重生的都可以要男主

求一部男主角穿越到三國時期吳國的小說,大喬也變男主角的女人了

不知也知道不 風流三國 一個特種兵,在不經意中回到煙火四起的時代,與史上傳奇般的角色共同相處 發展。為自己的三國夢想,努力四處爭戰,喋血沙場。從虎牢揚名,到徐州起家,然後江東建基,接著進軍荊襄巴蜀,最後逐鹿中原,問鼎天下 張浪,以傳奇般的角色存在,英雄美女,刀劍河山。雖然偶有挫折,但是擋不住主人翁前...

那一部二次元小說主角穿越到驅魔少年

周毅律師 便是永遠。於茫茫人海,只要有緣終會相遇 相守。一旦錯過,莫要悔恨 好看的動漫同人 卷實晏亥 我介紹全都是一字字打出來的非影印品,品質絕對有保障 西國犬事 犬夜叉同人之殺生丸少年 我就看過這麼一篇,還不錯。已完成。穿越聖域之聖戰傳說 聖鬥士同人 女主,稍小白,女性向,完結。其實是用了聖鬥士背...

穿越三國的一部小說,找一本主角穿越到三國的小說

三國之書生英雄譜書 講述了乙個名叫劉吉的漢代年輕人穿越時空,來到世紀之交的現代中國,他在得知歷史進展之後,重新回到了古代,想要挽救自己父親,使他不至慘死戰火。幾經周折後,劉吉得到的卻是父親的死訊,此時他已深陷泥沼,抽身不得,只好與曹操 袁紹等諸侯繼續周旋下去。三國風雲之猛將傳 現代人薛冰,莫名其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