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有誰知道告訴我,他們問我我告訴他們說我知道其實不知道啦,你們有人知道嗎

時間 2021-05-06 03:48:5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叫洋荷(諧音),因為我們說的是方言,學名我也不知道叫什麼。老家吃的比較多,切成片炒青辣椒

有人問我3—8什麼意思?我說我不知道,他們說我很純潔。你們知道什麼意思嗎?

2樓:南山逸鬼

3-外觀上類似男性***,8外觀上類似女性屁股,剩下的應該就不用多說了。下次他再開你玩笑你就問他八支八支半什麼意思,你看看他怎麼說。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解釋三八婦女節,還有一種罵人三八

4樓:夏微涼

就是比較八卦的 喜歡知道別人的私事的

5樓:感性的臭屁

3是女的那個,—8是男的那個

「我想說其實你很好你卻自己不知道」是一首歌的歌詞誰告訴我那是什麼歌

6樓:

暖暖 (《週末父母》電視劇集片頭曲) - 梁靜茹 (fish leong)

詞:李焯雄

曲:人工衛星

編曲:洪敬堯

都可以隨便的,你說的我都願意去

小火車擺動的旋律,都可以是真的

你說的我都會相信,因為我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毛毯般的厚重感

曬過太陽熟悉的安全感,分享熱湯

我們兩支湯匙乙個碗,左心房暖暖的好飽滿

我想說其實你很好,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不要求回報

愛乙個人希望他過更好,打從心裡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都可以隨便的

你說的我都願意去,回憶裡滿足的旋律

都可以是真的,你說的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完全信任你,細膩的喜歡

你手掌的厚實感,什麼困難都覺得有希望

我哼著歌,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我知道暖暖就在胸膛,我想說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愛乙個人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暖暖的,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想說其實你很好,你自己卻不知道

從來都很低調,自信心不高

愛乙個人希望他過更好,打從心裡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你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不要求回報

愛乙個人希望他過更好,打從心裡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我也希望變更好

lalala

擴充套件資料

《暖暖》是馬來西亞流行女歌手梁靜茹演唱的一首歌,李焯雄作詞,人工衛星譜曲,收錄於2023年10月6日梁靜茹發行的第8張**《親親》中,是梁靜茹甜蜜情歌的代表作之一。

2023年該歌曲獲得2023年hit fm 年度百大單曲第52名。2023年梁靜茹發行的精選**《現在開始我愛你》中亦收錄該歌。

創作背景

這首歌曲是由金曲獎最佳作詞李焯雄創作,因為之前梁靜茹演唱的歌曲《寧夏》頗受歡迎,於是創作者就根據歌曲《寧夏》的甜蜜曲風,打造了一首冬天版《寧夏》的《暖暖》 。

7樓:zl愛你呦

暖暖都可以隨便的 你說的我都願意去 小火車擺動的旋律 都可以是真的 你說的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毛毯般的厚重感 曬過太陽熟悉的安全感 分享熱湯 我們兩支湯匙乙個碗 左心房暖暖的好飽滿 我想說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乙個人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歌曲名叫(暖暖)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首歌的名字是台灣歌手-梁靜茹的《暖暖》!

我養了這只狗已經有5年了。有人問我是什麼狗我真的不知道?有誰知道告訴我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狗狗情況,

從你發的**上來看,

應該是串串可能性大,

也就是兩種品種狗狗雜交的結果。

為什麼人有什麼事情都不告訴我,為什麼他們一起要幹什麼,都想不到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自己,是他們不珍惜你,還是你不珍惜他們,才會有這樣的結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獨生子女的通病,做什麼事總以為自己中心。

要改變心態,人和人之間是要保持距離的,他們不告訴你,有不告訴你的原因,想這麼多幹嗎?如果你想融入他們,必須要自己付出行動。他們不是你的親人,不知道你是誰,不知道你的喜惡,你必須自己先去和人們交流,交際!

人和人之間的關係也就是這麼回事,你首先要適應,其次要掌握

12樓:丘山靈藍

可能因為你平時交際中沒有取得別人的信任,這個需要你自己改進

13樓:

自己的原因比較大 修改一點可能會好點的~

亨利福特曾說過:如果我最初問消費者他們想要什麼,他們會告訴我要一匹更快的馬!有人說,若果真這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說明了,在營銷學上的乙個悖論,生產導向與需求導向的矛盾。看這句話更多應該從時代角度來看,亨利福特是大生產的領軍人物,那個時代是生產決定銷售,很少有同質競爭者,由於福特是汽車行業的先行者,他根本不需要詢問消費者需要什麼。消費者自己也不知道自己需要什麼。

和賈伯斯時代的蘋果產品乙個道理。

回到題目,感覺這些選項都不是很靠譜,不過應試,總要選乙個,我傾向選a,理由是剛開始的工業時代,生產的工業產品,還處於生產決定消費的時代,基本上只是產出就能賣得掉,生產者決定了市場。在這個題目環境下,這句話應該是正確的。

b、產品開發,完全脫離了市場,誰知道你研發出來的東西有什麼用。 b這句話本身就是錯誤的。

c、產品開發與求異心理其實是兩個概念,從營銷角度講,開發是保持市場對品牌和產品的興趣,而求異更多的是市場細分和市場區隔。只有在需要進入細分市場時這句話才能成立。在題目上c選項與福特的言語沒有多大關係。

最後d、說的是消費引導生產,而福特分明有著生產引領消費的自信,所以也不正確。

女朋友不想讓單位的人知道我跟她的關係。我問她問為什麼,她就說不想,不過她說可以讓朋友家人知道,就是

15樓:暗影魔幻

哥們。幫你分析下:

你們之間的關係,可以讓朋

16樓:低到沉埃

問問她啥時候訂婚,如果不給準確的日子,那就分了吧,不是真心的。只能說明你不夠有錢,假如你超級有錢,她會告訴全世界你是她物件。

17樓:詭蝶

樓主,既然是向別人請教問題就要有請教問題的態度,有人給你答案你說話還那麼衝,真不知道你女朋友怎麼受得了你[無奈]

18樓:對不起星汐

公司裡一般不喜歡員工戀愛,因為會因為情緒不穩定而影響工作,而且以後結婚生子還要批產假,公司會不願意的,你女朋友可能是為了能往上走一走,怕這事影響到工作(有可能就因為這個得不到重用,不加薪,因為情緒不穩定,一般公司裡不也不讓員工之間戀愛麼~)況且公司知道了也沒啥好處

19樓:一分鐘の熱度

可能你女朋友單位的同事老公都比你厲害多了。

20樓:钀藉彾餜崅榛

有可能在你們單位有她所喜歡的另乙個人,不想讓同事知道,她可能還抱有幻想

有誰知道卡梅隆吉他,知道的告訴我

沒彈過,網上倒是也有介紹,給你搜了一下 卡梅隆,乙個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名字來自於西歐,來自於弗拉門科盛行的西班牙。濃郁的地理文化,悠久的歷史,使得卡梅隆吉他文化得到沉澱。正如它的名字一般,卡梅隆吉他總是帶有一種古樸的韻味,卻又不乏時尚的氣息,音色上更是撩人心弦,正如 餘音繞梁,三日不絕 擁有它,體現的...

言 請告訴我這是什麼成語,有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成語

總而言之 舉止言談 人微言賤 不可言傳 德容言功 位卑言高 要而言之 不可言宣 極而言之 木一鴿 杯酒言歡 相聚飲酒,歡快地交談。幣重言甘 禮物豐厚,言辭好聽。指為了能達到某種目的而用財物 不苟言笑 苟 苟且,隨便。不隨便說笑。形容態度莊重嚴肅。不堪言狀 指無法用語言來形容。不可言宣 言 言語 宣 ...

誰知道是什麼歌啊。快告訴我,加分

歌曲 二月十四 歌手 深藍樂隊 我看到鮮豔的玫瑰芬芳遍地 我感覺這些情景是那麼熟悉 我驚異滿街的情人如此甜蜜 我記得這一天你是那麼美麗 紅玫瑰黃玫瑰盛開在二月十四 也許你還記得也放你已忘記 我的情歌曾為你夜夜唱起 也許會遇見你讓一切再繼續 我的心在原地等待奇蹟 我想可以抽完這支菸就忘記 我想可以喝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