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貼近實際的賽車遊戲,誰告訴我,我在這謝謝大家了

時間 2021-06-05 02:47:25

1樓:釋廣濤

極品系列都是娛樂型的,極品5玩的轉嗎?極5要是玩不了下面的就不用看了。

最真實的場地賽車遊戲 : gtr2

可惜雖然這款遊戲還支援滑鼠操作,但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沒有800塊錢的羅技momo或更高檔次方向盤,您是玩不了這款遊戲的,不像極品系列根本連h排擋都不支援!

遊戲簡介:

發行商10tacle最近公佈了最真實賽車遊戲gtr的最新需作gtr2。遊戲由前作製作小組simbin development team全新開發,支援最新的dirextx9技術。

《gtr2》是大受歡迎的賽車遊戲系列gtr的一次大進化,有著大量全新要素和系統改良。除了《gtr》中最受歡迎的汽車和賽道全面迴歸之外,玩家也將會感受駕駛大批全新高階跑車的興奮,以及在多條全新賽道上飈車的新鮮感。本作的一大重要革新就是完全重新設計的破壞模型,尤其是完全逼真重新的汽車碰撞時的物理效果。

壯觀的碰撞翻滾,火花四濺的場面,以及四處散落的車體部件和輪胎,這些僅僅是本作強大物理引擎的冰山一角。對hp強力引擎的跑車操作不當,將可能造成汽車的永久損壞。車手與汽車均發揮他們的極限,接受各種極限挑戰。

gtr2將會再一次完全重新定義賽車遊戲的概念。全新的directx9圖形引擎能夠比以往更為真實細緻出車輛和賽道,在賽車強大馬力下游戲也有更強的速度感。遊戲裡有日夜的交替,天氣的變化,而損壞系統讓你能夠在家再次體驗到fia gt賽車的興奮感覺。

在《gtr2》中,憑著最新的影象引擎,遊戲對動態的天氣改變與賽車之間的互動將有一個全新的演繹。下雨時路面實時反射,即時演算賽車駛過溼滑的路面時濺起的水花;若果雨停了路面會慢慢變幹,太陽的光線在賽車以及周圍環境上都有真實的反射效果。夜間比賽更能體現遊戲的精緻光效,車燈的照明效果力逼真實。

在本作中共收錄了超過140種有著精確車體建模的汽車,包括gt、ngt等各類賽車。開發商得到了28條官方授權的賽道,並將其精確呈現。遊戲中有著高度逼真且具有對抗性的ai對手。

三大遊戲模式包括新手模式、半專業模式以及模擬模式。賽事分為6種,分別為開放訓練賽、週末比賽、冠軍賽、幽靈時間挑戰賽、proximus 24h、駕駛學校。其中proximus 24h發生在世界著名的spa francorchamps賽道。

該賽事持續四天舉辦,最後一場賽事更是持續24小時。通過強勁的引擎,該模式會有真實的晝夜迴圈、動態天氣變化、雲層變化、下雨等效果。

本作最大的技術特點在於逼真的物理引擎,使得碰撞有著驚人的真實效果,所有汽車都有各自的操作特點。輪胎物理效果反映了不同輪胎在操控性和力回饋方面的不同特點。

2樓:貌似很耐人

極品飛車10吧 如果你是新手的話 可以先玩玩8 因為9和10 路上會遇到警察 6也 可以 7的車容易翻車 自由度稍低了點 我的回答你還滿意嗎

另外 有科林邁克雷拉力賽 也不錯 那個就是難度大了些

3樓:

極品飛車10.....

4樓:匿名使用者

easports出的f1 challenge99-02不錯

相當真實

請大家給我推薦一個有“駕駛艙”顯示模式的賽車遊戲,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lfs***ctor

rbr注意這些都是模擬賽車遊戲,如果沒方向盤的話,建議用mouse joystick這個軟體,具體到中國模擬賽車聯合會查閱.

6樓:匿名使用者

驚險特級賽車第一站

梅賽德斯賓士卡車賽

7樓:匿名使用者

f1c,配置要求低,一搜就有